兩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遇上史上最強小三之後xd

兩人世界的甜蜜感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肯吉的育嬰知識與技能著實堪稱是神隊友

而我在神隊友面前,有時候好像是我比較像豬隊友來著…

哎,雖然心酸

但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在育兒及生活方面常會有無腦/手殘之類的行為表現

所以,我有時候會被唸到臭頭><"

一方面我只能默默承受著自己能力不足的壓力

一方面,我也有點同情肯吉好像要照顧兩個女兒一樣

raw-image

所以就算身邊朋友們一再表示羨慕我有個神隊友

我也很難真的打從心底感到快樂

哎,現在努力想學習製麵或是蛋糕,無非也是希望自己能做出些像樣的事

因為我希望自己變強,而不是只能依靠對方的強大

但怎知我的手殘完全沒有下限

第一次做麵條,吃起來像麵疙瘩

第一次做蛋糕,吃起來像發糕

雖然很弱,但我也忍不住想苦笑了

我知道自己是很需要後天努力的人

失敗幾次於我其實無傷

反正我的人生就是要努力貫徹「勤能補拙」的人生哲學

只是接連兩件簡單的新學習,我都能自學成這樣,還是免不了有點頭昏

raw-image

但我神勇火球並不是浪得虛名,我會愈挫愈勇的

雖然志不在成為麵粉高手,但我一定會做出像樣的成品,大不了就練個一百次xd

另外,想記下這種難以言說的感受

雖然兩人之間的甜蜜感褪色許多

坦白說,真的是滿失落的

因為之前太過甜了,現在的平淡讓我有點消化不良

但我也知道自己非他不可

面對我偶爾提出的任性要求

肯吉總是會默默的成全我

雖然有了小娃之後,我們總是以小娃為重

但肯吉有時候還是會盡量完成我的想望

像是繞路回家就只為了買份pancake

說到這個,當天的同學會聚餐沒吃到甜點,真是不甘心來著

雖然總是不擅言辭,但我想生活上大小事的照顧就是他情感的表露

也是這樣的心意,讓我堅信…如果不能是他,那我誰也不要。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藍色的眼淚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孕後,簡記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三個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七個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七個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8,年末整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兩人三番叟+傾城阿波の鳴門+増補大江山酒呑童子》瞳座乙女文樂推薦度:★★★★☆瞳座乙女文樂全團表演者皆為女性,操偶方式亦不同於傳統,由1位操偶師獨立操作人形。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4-05-31
    兩人關係藍圖:一段關係的真正使用方式如果我們能沿著這張關係地圖前行,我們就能清楚地梳理出兩個人關係中的妥協、吸引、排斥等脈絡。這張「兩個人疊加在一起」的圖,即是這段關係的使用手冊,也是這份關係的本質與真相。
    Thumbnail
    avatar
    墨客
    2024-03-25
    兩人聽了一個悲傷的故事。 結褵多年的夫妻,說好了不生養子女,相伴到老。人過中年,先生罹癌,治癒後數年,病又復發,他決定放棄治療,在家中走完最後的人生。 妻子不捨,多次逼他就醫未果,只能妥協,但兩人也同意,到最後階段,要進醫院接受安寧治療。 然而,某一日,妻子再也撐不住了,強制將丈夫送進醫院。但丈夫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0-19
    兩人三腳的幸運生活實驗 二七六 不用取消的約會、 躲過的那場雨、 即早收進來的 那批衣服,還有還有 我聽了你的,所以 她也聽了我的。 噢! 真的好巧 。
    avatar
    YJW
    2023-07-30
    兩人我跟她在不知名的城市裡,悠悠的閒晃著。 我們坐在麥當勞前面,突然出現一群屁孩在起鬨。 我們嗤之以鼻後,去買飯吃。 連一口都還沒吃上,我突然很有睡意,正想提議要不要去旅館休息的時候,跳場景了。 我們變成了走失的孫女,阿公正在找我們。
    avatar
    Yuki
    2023-07-14
    兩人我跟她在不知名的城市裡,悠悠的閒晃著。 我們坐在麥當勞前面,突然出現一群屁孩在起鬨。 我們嗤之以鼻後,去買飯吃。 連一口都還沒吃上,我突然很有睡意,正想提議要不要去旅館休息的時候,跳場景了。 我們變成了走失的孫女,阿公正在找我們。
    avatar
    Yuki
    2023-07-14
    母女兩人,兩種眼光。 女兒說:「媽媽!我把我們家取了一個名字,叫『溫暖的小家』。」這把我逗笑了!我問她為何取這名字,她回:「因為在這裡,每個地方我都覺得很舒服!」
    Thumbnail
    avatar
    兩寶媽的生活滋味與成長
    2023-01-09
    兩人偶遇的時光「為什麼? 」 走在黃色隧道路上,你會感覺很愜意;而且黃花風鈴木,生長期也只有兩個禮拜,很快速的凋零、落幕。他就像是曇花一現的出現在你身活周遭,可以仔細去觀察他,也可以當作背景一般,記住他。 「宇皓同學對黃花風鈴木有研究啊? 」 「沒有很大的研究,只是覺得他很美,所以記下來了。」 「原來宇皓同學喜歡
    Thumbnail
    avatar
    嵐月YA
    202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