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偶遇的時光

2022/1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什麼? 」
走在黃色隧道路上,你會感覺很愜意;而且黃花風鈴木,生長期也只有兩個禮拜,很快速的凋零、落幕。他就像是曇花一現的出現在你身活周遭,可以仔細去觀察他,也可以當作背景一般,記住他。
「宇皓同學對黃花風鈴木有研究啊? 」
「沒有很大的研究,只是覺得他很美,所以記下來了。」
「原來宇皓同學喜歡美的事物阿。」佳錦同學似有同感的笑了。
「對阿。」
「喂喂喂,宇皓你不可以當著我的面,跟佳錦同學聊這麼自然吧! 」葉恩在一旁聽我跟佳錦聊這麼久,看來是吃醋了。
「好了拉,葉恩你就認命吧,從出班門到現在你說了這麼多,佳錦同學對你的解說也就是禮貌客氣回應你。」江哲可總算逮住機會,好好發洩一下被硬拖出來的怨念了。
「哪有!明明就是還沒講到讓佳錦同學對我想提問的地方。」葉恩氣噗噗的反駁。
「噗。」在佳錦的笑聲中,他們停止了爭吵。
「哎呀,幹嘛踹我。」葉恩看著我「你趕快帶路吧,臉都不知道遺失在哪一棵樹上了。」
「喔。」葉恩只好默默地繼續介紹。
鐘聲響起,我們今天就這樣吧,我肚子餓了,先離開了阿。
「小宇阿,你又來吃飯了阿。」魷魚羹麵的老闆娘大聲地叫喚我。
「對阿,又要開始選擇困難症了。」
這條街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也就是各式各樣的商家與琳瑯滿目的招牌,還有車水馬龍的盛況。有時真的不知道今天想吃什麼,我還在犯愁要吃什麼,就聽到了: 「宇皓同學,你怎麼站在這裡? 」
轉頭過去,就看見佳錦站在身後,疑惑看著我。
「妳怎麼也在這裡呢? 」我也疑惑的看著她。
「我在找晚餐吃啊。」佳錦快速地回答了,又一臉妳在問什麼的臉。
「看妳好像還沒找到想吃什麼,要不要我推薦給妳。」
「好啊,這邊商家好多,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人真的很不友善。」佳錦一臉解脫樣。
「那跟我走吧。」我示意佳緊跟著我。
「妳有挑食嗎? 」我看著她:「沒有,我什麼都吃,只是食量少。」
我們兩人就這樣穿梭在人潮中,轉進了一條漆黑的小路裡面。
「這裡好安靜,跟外面的街道上差別好大。」佳錦停下來闔上眼睛,認真的去體會。
「好了嗎?我們該繼續走下去囉。」看著她這麼認真,都有點不好意思打斷她了。
「好啦。不過怎麼差別會這麼大啊? 」佳錦還是非常的好奇發問。
「不知道,但是如果妳夠幸運,驚喜不止這一個,我們趕快走吧。」
我們又往前走了一段路,地上有月光鋪出來的一條路,路燈基本沒有,但是不會很漆黑;這跟外面的道路不同,有車燈、有路燈,還有店家的燈。這種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月光照的路上微微發亮,被月光擁抱的感覺還很溫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103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