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夏,觀光客走馬看花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08/22~0824

第一次走南迴公路

原本覺得路況比蘇花好,應該不會暈車

沒想到一邊望著窗外因颱風逼近的加強版海浪,一邊體會暈車的不適感

raw-image

不能退出

 

於是

 

40人旅遊團在颱風天出發

 

 


遊覽車行經南迴來到花蓮

 

 

暈車,不是很舒服

 

匆匆,標準觀光客

 

還好又遇見你

 

真沒想到能再到此品嘗這份好滋味----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

一大早

 

鬧鐘上工

 

半夢半醒之間,全然不知身在何處

 

 


沒有上班,玩也能搞得這麼累😳

 

 

一直是遊樂園稀客

 

遊樂設施對我沒什麼吸引力

 

白話來說,沒力的心臟承受不了那些

 

連兒童區的海盜船和雲霄飛車也能讓我失控尖叫

 

真的有鳥😏

 

雖然不是非坐不可

 

但也想讓自己練習突破說不的框架

 

只是在海盜船結束之後

 

發現自己一路尖叫,竟然把眼淚給叫出來了😱

 

是有沒有這麼弱?!

 

 

壓軸是這個(金礦山?)

 

名字沒在記,短期記憶區只留下那瞬間的感受

 

不知道是因為第二次搭乘還是因為有老爹陪同?

 

這回合,我的緊張焦慮減緩不少

 

而且整船都是自己人

 

又叫又笑,超級白吃 ><

 

為了紀念老爹第一次陪我們搭乘刺激的遊樂設施

 

吳修還特地浪費錢買了紀念照XD

 

非常有趣的一段

 

雖然被水潑溼,模樣相當狼狽

 

但這卻補齊我記憶裡缺失的一份珍貴!

 

20150823

 

---------------------------------------------

 

再次來到

 

 

真是沒想到😏

 

滿足耳朵「響」宴

 

 


八部合音,很讚。

 

自給自足的態度,很棒!

--------------------------------------------------------

三天團體遊比六日單人行

 

還要來得累....很多

 

台北-嘉義-台東-花蓮-台東-嘉義-台北

 

 


有沒有很充實的感覺?!

 

😏

 

有一群長得比我高大的姪子/女

 

還有一個用「I 不 love you」來打槍我的搞笑娃兒

 

其實我的幼稚玩得還算盡性

😁

 

 

第一次挑戰夜間長途高速公路

 

疑似夜盲症讓我更加認真小心

 

不想年屆60的大肚老爹太累

 

所以主動爭取接力棒

 

但我很投入駕駛,只注意路況不在意速度

 

坐在副駕的papa還得一直提醒著「不要開太快,有測速」

 

一路充當人聲測速提醒機回到台北,說不定這樣他更累😳

 

一點多到家,累,但頗開心!

 

謝謝主力策劃的阿梅姐姐

 

謝謝辛苦的親家公司機

 

還有超白吃的嘻哈小子洪志飛

 

平安歸來,謝謝!

-------------------------------------------------------------------

後記:

 

從花東回來之後,又是馬不停蹄的一天一天。

雖然從不覺得自己是人緣好的那種傢伙,但是只要一有約,好像就會有點沒完沒了><

 


昨天下午送嬸嬸去機場搭機之後,趕赴木柵看大學友人剛滿月的娃兒,可愛的混血寶寶依偎在媽媽胸前,那心滿意足的

表情真的很幸福!我現在最羨慕的大概就是能生出健康娃兒的媽媽了吧xd

 


今天的計畫是打掃教室
早上我差點把家裡給燒了…
神智不清地按了微波爐訂時,把2:00按成20:00
嚴重誇張的我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危險行為
直到整裝完畢打開廚房的門才立刻嚇醒…
整間廚房冒煙,食物已經全然焦黑,內部機身已經烤出焦黃色
玻璃盤子一碰水直接破裂
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好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派派們唸到臭頭是正常的,因為是我有錯在先
如果真的會有狀況的話,請波及我一人就好,不要拖其他人下水…



載著美麗人母小幫手前往學校
因為撿破爛的個性讓我的家當多得實在是有點誇張
但更讓我傻眼的是新教室隔壁的廁所歷經兩個月的重建翻修
我的新教室儼然成了白沙灘
施工工程都是打開門窗插電,教室白沙積累慘不忍睹
忙到下午快三點,完成了部分整理
因為人母要趕回家接小孩、煮晚餐
所以我們迅速吃完午餐,送她搭車
而後,我就癱在地板直到晚上



本來很想唱歌
但喉嚨真的欠缺照顧
連多年未見的大學同學都直接聽出啞嗓
那時真有莫名心酸的感覺
我可能要學習保持安靜了
太愛講話也是困擾 > <


 


raw-image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走走停停,筆記08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走停停,筆記08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走停停,筆記07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走走停停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Kiss Fa in KH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15 豐興 - 觀察股-W底應用大家好,我是威力。 今天要來介紹的股票是2015 豐興 - 觀察股-W底應用。 其實就是W底而已,這麼單純,這個W底在今日順利觸價IOC開始觀察。       以上,再加上強於大盤與無因買氣,從這邊開始觀察這檔股票。     *以上文章及圖片內容僅作分享
    avatar
    股票虎鵝
    2024-04-30
    2015愚人節快樂「我是妳最好的朋友嗎?」 「是啊!」「那我也是嗎?」 「是啊!」「那妳喜歡我嗎?」 「喜歡啊!」「那妳也喜歡我嗎?」 「喜歡啊!」「那妳是哪一種喜歡?」
    Thumbnail
    avatar
    RouRou
    2024-04-01
    2015/10/4【淺水灣畔】屋外的陽光燦爛的嚇人,好像把白/夏天的衣服剝歌精光,然而中秋已過。 我也把房內的燈全打開,亮得刺眼,黃澄澄的光線像濃妝豔抹的臉。
    avatar
    anima&animus
    2024-02-22
    2015/10/1【末日前夕】成功的反面不是失敗而是什麼都不做,坐以待斃的意思,猶如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avatar
    anima&animus
    2024-02-20
    2015/9/27【好的結局】打開桌燈,擦亮眼鏡,我像一隻蛞蝓緊緊黏著螢幕不放,即使我知道一堆事在後面排隊。
    avatar
    anima&animus
    2024-02-19
    日本留學試驗 化學 2015(下)詳解這年為 2015年第二次的考試,題型整體難度相當平均,沒有特別偏重計算、記憶或觀念,題目的分佈也是典型的理論化學50%、無機化學25%、有機化學25%,總體來說,可以作為最經典的歷屆考題。
    Thumbnail
    avatar
    未来の目
    2022-08-13
    2015 1/22~1/26 輕井澤星野慶生計畫(下)終於入住輕井澤星野,房裡五花八門想得到、想不到的精緻備品、迎賓點心,早晨載波光瀲灩中醒來的水波房。身心都受到洗滌的「光之池」與「闇之池」泡湯。和離別前依舊讓人無從挑剔的房內早餐,無比滿足的圓夢住宿體驗。 同場加映:走訪輕井澤氣質截然不同的人氣教堂——石原教會和高原教會。
    Thumbnail
    avatar
    kohakushow
    2017-03-20
    2015 夏季日劇TBS【酒店禮賓部 ホテルコンシェルジュ Hotel Concierge 歡迎光臨本飯店】拼命去做在此時此刻能力所及的事 (西內麻里亞 三浦翔平 高橋克典 淺利陽介 夏菜) 2015 夏季日劇TBS【酒店禮賓部 ホテルコンシェルジュ Hotel Concierge 歡迎光臨本飯店】拼命去做在此時此刻能力所及的事 (西內麻里亞 三浦翔平 高橋克典 淺利陽介 夏菜)    ◎片桐總經理說:「酒店是劇場,大廳是舞台,工作中的員工是演員,客人是觀眾。」 ◎拍攝場景現為日本東京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11-11
    10/17 音樂五四三:深度專訪雷光夏、黃中岳+空中現場!週六22:00-00:00 播出 (CST)。FM98.1 News98電台。大台北地區以外請利用線上收聽 www.news98.com.tw 點選「線上收聽」鏈結即可。亦可利用 hiChannel 收聽。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5-10-16
    雨天的下課時光 內湖高中一年八班 周允中滴答、滴答的雨聲,是一道旋律似的封印,正巧封印了教室外奔跑的腳步,碰、碰、碰的吵雜是籃球向沉靜雨聲發出的戰帖,不時,被籃球壓著打的講臺「咿咿呀呀」的哭著,繃緊了我的神經,彷彿隨時都會「啪」的一聲斷裂。   有人撞倒了筆筒,筆「嘩」地散了一地。我瞪著滿地亂滾的筆,聽那滾動的聲響有如竊竊私語,那筆,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15-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