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Fa in KH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希望今天是暑假最後一天熬夜

 

因應正在發作的強迫症

 

還是想寫完這篇回家作業再讓腦袋打烊。

 

 

 

如同去年那般,Kiss Fa的夏季同樂會今年移師高雄舉辦

 

 

Day 1:

 

早鳥高鐵速速抵達目的地

 

傾盆大雨趕赴普普風住處

 

號稱老字號麵店覓食

 

雖然沒有麻醬麵,但份量十足驚人的肉絲麵順利完食

 

吃飽喝足後,展現11號公車的堅強實力

 

「美麗島--中央公園---城市光廊---玫瑰聖母堂---駁二」

 

來到心中默許第一名的基地---駁二,本想騎孔明車的說,但這只是本來而已

 

這裡給我的好感就如同台南的神農街一樣,說不出所以然的喜歡莫名

 

 

友人叮叮噹噹特地載我們到屏東夜市覓食

 

見識到當地人混亂中自有秩序的點餐方式

 

吃完第一攤就應該結束的我們在友人的熱情推薦下又回到高雄試運遇食

 

整個模式就是熱食-甜點-熱食-甜點

 

香味臭豆腐偶遇一位可愛又熱心的大媽助攝,三個角度十五張快照

 

行駛間,我們的雙耳再度呈現一種接收不良的白爛風格

 

所以連義大裡面都可以變成義大利麵xd

 

爆笑連連當中,我們也逛了將近半個高雄市區

 

第一晚,我們睡得很沉。

 

---------------------------------------------------------------------------------------------

 

Day 2:

 

摩斯漢堡當作閒話家常場所

 

早餐時間結束在將近11點

 

橋頭糖廠好像真的還好之隨便走走看看

 

比起石鼓文創園區,紅豆酵母冰和鐵觀音更讓我覺得有料

 

就算沒什麼大點,玩起拍照來還是能搞得像真的一樣

 

我的愛瘋4S完全進入一種朦朧美狀態

 

多虧阿曼和KK的新一代愛瘋以及KK嚴格又講究的人像攝影指導

 

在此也能留下一些圖象足跡

 

 

鼓山渡輪至旗津有點小失望

 

乘船風拂感覺頗佳,可惜航程過短

 

走在旗津街道上,想起十多年前的五姐妹尋冰記

 

旗津戲水沙灘首訪也過度期待了些

 

雲層頗厚,還是來到西子灣期待日落賞臉一現

 

沒有爆炸陸客的西子灣,舒服感覺不言而喻

 

終歸還是見不著落日和滿天雲霞變臉秀

 

還好意外捕捉到間斷的雙虹,完全興奮的幼稚傢伙…

 

 

特地來到我最愛的飲料店「炎術」品嘗南瓜牛奶

 

能在這裡碰到你,真有滿滿的愉悅感

 

延續彩虹好運攔截到的公車82

 

馬路上的大嗓門不是故意,但可能真的很響亮就是了XD

 

相當搞笑的司機先生,一整個俏皮到讓我印象深刻

 

即時重溫第一晚的美味宵夜

 

KK和阿曼對海產粥讚不絕口

 

人潮絡繹不絕不是沒有原因的

 

 

等了快半小時的公車,只為了前往總圖

 

司機竟然說「沒有到」

 

傻眼之下,我們還是魚貫上車

 

就在高雄展覽館對面的這間圖書館

 

獲得我們一致的高評價及真格的羨慕

 

同時,小的我也覺得有點心酸

 

板橋文化中心實在是充滿歲月的痕跡 -_____-

 

 

充想夢想的民宿

 

我們完成目視對方的乾杯儀式

 

很白吃又漫無目的的談話

 

笑點太低,幾乎是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態

 

但以後連冰火都不碰了,體內沒有分解酶

 

紅臉關公和酒疹同時發作

 

如果下次要乾杯的話,請容許我以茶代酒

 

「喝完酒也沒有比較好睡」KK如是說道

 

隔壁住處的年輕人們很沒有同理心地喧嘩吵鬧

 

實在是非常不可取,但我進入夢鄉之後,再也聽不到外在音效了

 

所以可以一眠安穩到天亮,謝天謝地 > <

 

---------------------------------------------------------------------------------------------

 

Day 3:

 

民宿附贈早餐券,所以連兩天在摩斯用餐

 

但我們完全自動升格到下午茶狀態

 

說不完的話,聽不完的故事,一直進行著

 

到達大東藝術中心,驚呼與讚嘆再次在心裡交雜著

 

建築外觀、內部規畫之種種又讓我哀怨地想起文化中心

 

 

百元麵攤超豐富又划算的一頓午餐為我們充滿電力

 

繼續來到鳳儀書院玩起「不講究形象」的拍照遊戲

 

就算沒有自拍神器,我們一樣可以玩到心滿意足

 

雖然按下的快門常常被教練打槍,但是我還是覺得很白吃xd

 

人像拍攝會是我想學習的一門,可是對著畫面的設定可能非我所好吧

 

大東加鳳儀,我們一共玩了四個多小時

 

因為我們很有默契的把這三天當作搞笑人物寫真秀在進行

 

 

最後一站來到速殺的新堀江

 

走馬看花,各買所需

 

為了彌補昨晚錯過春卷的遺憾

 

所以我們很刻意的提早再訪春卷老店

 

並且,實現昨天說會再光顧炎術的承諾

 

多謝叮叮噹噹充當司機載我們到搭車地點

 

我們三人都買了一些黃記酥餅和包子主打星

 

但這位熱情的高雄友人竟然以超出消費金額的方式多放了很多附加贈品

 

白話說來,就是超過買一送二的層級了吧xd

 

真的是多謝了,這位同學!

 

 

結語:

 

旅程,我享受一個人

 

旅行,我接受一群人

 

其實只要心開闊了

 

怎樣的玩法都很有趣

 

今年夏天真的玩很多

 

沒有出國的怨念太深了

 

所以就很沒有節制的一直出動

 

花費確實是有過份的趨勢

 

但是,我想還滿值得的

 

走走看看,聽聽寫寫

 

我在譜寫的不是遊記

 

是一部向自己走近的故事

 

謝謝你/妳們陪我走過那一段段區間……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走走停停,筆記08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走停停,筆記08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走停停,筆記07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走走停停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KISS OF LIFE - Bad News 歌詞KISS OF LIFE (키스오브라이프) 'Bad News' 韓中歌詞/翻譯
    Thumbnail
    avatar
    Jiaaa
    2024-06-03
    Kiss the Rain --- Ching-i Version今天一大早,台中半夜就下起雨啦, 弟弟在五點的時候,醒過來跟我說: 媽媽現在下雨,等到上學的時候就不會下啦~! (弟弟果然知道我的擔憂) 然後我們就起床了 ------------------ 果然7:15分時,出門準備去學校, 還真的沒有毛毛雨了,Lucky! 趕快騎機車帶他出門去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4-04-08
    KISS Go Ready.「雖然是常來的店,也稱不上很常來就是了。」 吃什麼都可以,只要和姐姐一起都好,可是我想吃的是姐姐啦,可是因為中午沒吃肚子真的超餓的,加上心情放鬆了,我就吃了很多很多(⁠◕⁠ᴥ⁠◕⁠) 姐姐也開車載我回家,停在我家門口時,我覺得好不想跟姐姐分開,眼前的姐姐跟在公司的姐姐有些微妙不同,更溫柔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3-20
    Kiss smell-上  Chimon身上有一股很特別的味道。 不是香水,而是某種藥草混合體味之後散發出來的味道。 Perth每一次和Chimon靠得很近時,總是能若有似無的嗅到這股獨特的氣息。 他總覺得這個味道非常地熟悉,他曾經在某個地方聞過,卻一時之間怎樣都想不起來。 剛認識Chimon的時候,Perth不
    Thumbnail
    avatar
    午希
    2023-10-20
    Kiss scars   他的世界充滿黑色,他覺得那是個很絕望的顏色。 他的世界充滿黑色,他覺得那是充滿靜謐與安全。   遇見Perth之前,Chimon身上充滿著繽紛的顏色。 遇見Perth之後,Chimon身上的顏色慢慢轉變成黑、白與灰。   Perth和Chimon認識很久,他們是透過Ohm
    avatar
    午希
    2023-09-27
    穿梭銀河前進昭和時代 喫茶銀河Kissa Ginga前陣子在IG上看到這家日式復古風的咖啡廳,心想,一定要找機會前來瞧瞧。果然,沒有失望。 這家名為喫茶銀河Kissa Ginga的昭和復古咖啡廳,就隱身在西門町鬧區的巷弄中,就在衡陽路的小巷內,極為隱密。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6-3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喫茶 静香kissa shizuka🍨|京都。北野白梅町|昔ながらの喫茶店 乘著時光機 與藝妓老闆娘打聲招呼 細細啜飲著 慵懶地昭和浪漫 看完First love 中毒太深 看到菜單出現ナポリタン 毫不猶豫點餐🍝💗 其他餐點是 📎拿鐵(咖啡很溫順 奶泡偏粗猜想許是為了營造視覺的雲朵狀) 📎水果三明治(店內招牌🌟水果新鮮!) 📎友人喝鮮奶茶(心目中認為無法超越
    Thumbnail
    avatar
    2022-12-22
    KISS & GO ?要跟誰親親? |澳洲路標|異國手札Father's grace is higher than mountain's, mother's grace is deeper than sea's. 父恩比山高,母恩比海深。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