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包紅包,喝喜酒」


 

這是吳修口中的禮尚往來


 

朋友或是同學的婚禮該是歡欣賀慶


 

但我真的不太喜歡參加朋友的婚禮。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不自在就是我最好友人的訂婚宴


簡直就是無聊到爆炸了…


跟我最好的就是新人,問題就在於她沒空陪我玩

raw-image


 
許是孤僻發作,我很受不了那種無趣

 




雖然被非預期的炸彈丟到,心情會有點莫名其妙


 

口頭上抱怨的是那些可能無法回流的金錢


 

但我真正排斥的是出席婚禮這檔事

 

 

那種不自在是我極度不喜歡的經驗

 


可惜的是活到了這把年紀

 


這樣的機會恐怕只會後來越來越多


 

真是讓我昏倒啊。



五月幾乎每週一喜


我很樂見朋友們進入新的人生階段


但是炸彈也來得太同時了一點啊…人生


----------------------------------------------------------------

感情遲緩的症狀讓我還安心待在小人國裡


真沒想到你竟然會這麼突然來個紅色炸彈


啊…我真的是感到相當失落


一想到我的最佳玩伴要離開小人國


我最心愛的遊戲就要宣告結束了


啊…真是讓我欲哭無淚


太過驚訝了,我很激動地大叫


哦,好險, 原來只是夢一場


謝天謝地!!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總有一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心鬼上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會。紅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找金鍾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順其自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舞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些被我斷捨離的朋友們–能量吸血鬼!斷開有毒的關係,捨棄能量吸血鬼,離開讓自己不舒服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4-05-30
    那些被我斷捨離的朋友們–尊重是什麼? 斷開有毒的關係,捨棄能量吸血鬼,離開讓自己不舒服的人。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4-05-22
    親愛的朋友們,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我衷心祝願你們女神節快樂! 女性不僅是生命的孕育者,更是社會的力量源泉。她們用堅韌和智慧點亮了這個世界,用溫暖和關愛撫慰著每一個生命。作為好朋友,我由衷敬佩你們對生活的熱情、對家人的付出,以及對夢想的堅持。 讓我們用欣賞和尊重的眼光看待彼此,用包容和友愛的心對待這個多元的世界。願你們在事業、家庭和個人追求中盡情綻放獨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07
    推薦韓劇[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老的時候,會是什麼樣子?我們又想變成什麼樣子? 雖然我們身邊都有長輩,但我們真能理解身邊的長輩嗎? 那些固執、囉嗦、重複懷念年輕歲月、抱怨過往的委屈,好像就是老人的模板, 大同小異, 在逐步走向人生終點前,總是帶著許多無奈。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12-25
    【稿】這些年,我失去 (聯絡) 的朋友們 人生走了快要四十年,在圖書館看到不少寫給奔三十的勵志書,都在懷疑四十是否真的不惑了所以沒有勵志書,處於不上不下的說好聽是壯年,其實是開始邁入中高齡的大齡聖女,自己想起自己的青春歲月,發覺最精華的大學時期認識的同學朋友,現在幾乎沒有在聯絡了,大學時期是我找到最能暢談古今中外的學術同儕的時期,不料因為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3-08-16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正在播出的時候很幸運的讀到盧編的一本散文「此刻不愛的人,都有罪」。 這本書裡面提到了很多盧編的成長背景和她的父母,在看過了之後就更能夠理解「沒關係是愛情啊」和「我親愛的朋友們」裡海秀、阿菀跟母親之前的拉扯矛盾,還有最近的「我們的藍調時光」裡面親情描述為什
    Thumbnail
    avatar
    Boom爆炸看劇
    2023-04-19
    所有看得到、接觸得到的人,都要變成我們的朋友人是群居的動物,在演化的競爭中,沒有尖爪利牙,不能飛又跑不快的人類,透過團隊合作才能存活下來。即便人類的科技文明如此進步的今天,我們也無法離群索居,不管在生存的物質條件或精神心靈上,人人都需要來自夥伴的支持。 曾有一份問卷調查企業家:「怎樣的人能成功?」答案是:「不是最聰明、但能夠與別人合作並解決團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1-09
    《我親愛的朋友們》從媽媽身上體悟自由生活的可貴自己車子一開,帶著兒子就走,擁有不求人的行動力,真好!寧可當職業婦女,蠟燭兩頭燒,家計一人一半,也不願意當家庭主婦,擁有不伸手的經濟力,真好!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