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表姐透過話筒問我想要什麼

言下之意,她要送我禮物鼓勵我之類的吧

…其實真的不用了

因為這場戰我是為自己而打

而且我什麼都不缺

就是想要一個草原

一片可以翻滾的草原

一個可以放心滾動的時刻



曾幾何時

每當一年一度的休戰時期

我都會跑到郊外的草原上進行我的風火輪計畫

從08年在墾丁的大草原滾動之後

中間有兩年的停擺期了

礙於目前時間一整個卡在未知無法安排的狀態下

哎,賞我個草原吧

如果夠大方,能加贈一片藍得不像話的天空更好!



啊…快點把研習時間排出來吧

這樣我才能安排我的出遊時間

這樣我才能完成我的約會時刻表

這樣我才能啟動我的人體風火輪

拜託……


好險下星期可以先去唱歌

讓我發洩一下先吧

真好!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幕後花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pecial Thanks To…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鍵報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於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誠實作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大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讀<賞金女獵人2:二手情人>:不是冤家不聚頭,欲擒故縱的時候最精采?(史蒂芬妮&喬)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卻讓旁觀者心癢難耐呢!當然了!人家是職場女強人?所以戀愛什麼的,根本不在乎?事業一定是最重要的!這次的目標是曖昧對象的親戚,帶著已經積累的一點點經驗,並且得到得力助手的協助,帕盧原本認為這一案輕而易舉;結果失敗迎面砸來,買一送一了一個負傷的得力助手,晴天霹靂啊...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5-17
    我讀<賞金女獵人1:頭號冤家>: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史蒂芬妮&喬)大概就是行走的賀爾蒙與個性小辣椒再續前緣,苦大仇深的一段緣...,賀爾蒙先生是所有女人的夢想,然後當他誘騙小辣椒共渡春宵後,就愉悅地繼續招蜂引蝶去了;小辣椒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個怒火攻心,就開車撞他,揚長而去!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5-08
    我欣賞的人生態度 陪學生寫功課,自己也寫著玩。 我欣賞的人生態度(200字短文),建議作法: 1. 合:先舉三個具體的例子。例如:顏回、陳樹菊、戴姿穎。 2. 分:再分析說明這幾種人生態度。 3. 分:然後說明每種態度的利弊好壞。 4. 合:接著寫出自己欣賞的是哪種、理由為何。 艾蜜莉‧狄
    avatar
    李四郎
    2023-09-19
    賞花歌 / 我的早餐很簡單 / 往昔老人胖是福賞花歌 今晨小弟夫婦提議到桃園大園鄉去賞花,到達目的地果然滿目花海,沿路人車絡繹不絕。 身臨花海觀花朵,紅黃藍白色彩多。 大紅淡紅又淺紅,金黃淡黃香氣濃。 鮮花迎客皆含笑,迎風點頭情更妙。 奇耙異卉直不語,綻放嬌色秀花容。 這朵美呀那朵好,又聞嬌娘呼親哥。 爭先恐後為賞花,嬌女
    avatar
    紹金隨筆
    2023-09-13
    2023春天賞櫻🌸我喜歡開在樹上的花!開在樹上的花我都特別喜歡💕經常讓我在這樣美麗的樹前駐足欣賞許久!來跟大家分享我今年的拍的賞櫻照❤️
    Thumbnail
    avatar
    Clear Day 亮亮
    2023-02-19
    占卜🔮 我欣賞的那個人,對愛情的態度|抽獎活動 🔔文末有抽獎活動,占卜完記得拉到最後喔 題目:我欣賞的那個人,對愛情的態度 請依照以下順序來得到占卜結果 心裡面想著那個人的樣貌或名字,越清晰越好 點擊下方的亂數小影片 默念題目:我欣賞的那個人,對愛情的態度 當你覺得可以了,按下暫停影片 依照亂數選到的數字找到答案 記得追蹤黑貓宇宙,努力散發出找到真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2-18
    有幸受邀觀賞我的繪本所改編的舞臺劇公演我有幸受邀以原作作者身份觀賞由我的繪本作品《不愛打獵的唐伯虎想畫畫》改編的兒童舞臺劇公演,並上臺跟坐滿場的大小朋友分享我的感言與理念,而且演出人員、觀眾及嘉賓們有很熱情地來找我合照或對話,大家把我照顧得像個大明星一樣,真的很感謝大家給予我如此的疼愛與尊重,這絕對是我人生中珍貴的經歷、重要的篇章。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3-01-15
    炫耀我所欣賞的 Vol.1:地圖、籃球、美髮/洛杉磯街頭文化拼貼藝術家 Mark Bradford這世界上很多美麗的事物來自於炫耀。炫耀什麼呢? 多半是炫耀自己是一個更有品味、更高尚、更超脫於世俗之上的人。 文學、藝術、音樂、繪畫、建築與時尚皆是如此。在年輕的時候,我們接近這些我們不懂得欣賞的事物,渴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而如今我們雖然懂得欣賞,卻沒有成為更好的人。 感謝與Nam共同進行中的企
    Thumbnail
    avatar
    沙海潛行 Desertstalker / 行旅,在廣袤世界中
    2022-12-06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