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像話的

氣氛

漫化著


可我厭倦得很

關於我們


說真格的

跟喜歡相比

我選擇被討厭


該懂的

怎麼會無法自制

都幾歲了?

為什麼還像個呆瓜一樣


關於我們

如果不能是以往的單純

那就保持距離吧


謝謝合作。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條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幕後花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pecial Thanks To…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關鍵報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關於我們-安堁城居民們的日常生活幾年前因身體不適去求醫,在醫院各科輾轉到最後由精神科醫生向我說明病情,得知自己患上了解離症。 經過一番糾結及掙扎,我接受醫生安排的心理治療,再次好好地認識自己,希望透過一篇篇記錄文章,讓自己邁向更健康更自由的生活 ,也讓不了解解離症的親友們能更加認識不同面向但都真實的我。
    Thumbnail
    avatar
    安堁日常
    2024-03-13
    關於我們的不停奔跑〈關於我們的不停奔跑〉
    avatar
    前圖紙
    2024-02-23
    關於《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這本書。就這樣迎來最後一堂課,在課程的尾聲,我推薦了高三同學們:《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為什麼要工作?》這本書,書中所談的讀書與工作的原因,是我會很希望自己在年輕時早點知道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筱涵|Hannah
    2024-02-17
    關於我們校園曾經發生的中邪事件故事源於夢羽的公民老師,他本身是一個非常虔誠的天主教信徒,而在他的教學生涯中,就發生了一件非常離奇的中邪事件
    avatar
    茜崎夢羽
    2024-01-13
    關於「我們都在努力著」-我的創業小日記D88哈囉你好~ 我是想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89天 今天跑去參加2023亞洲創作者大會 早上一到會場就被龐大的人潮嚇到 看到好多好像很厲害的人,個個蓄勢待發
    Thumbnail
    avatar
    寶拉Paula
    2023-10-08
    關於我們:WoMenD1 -2 關於我們:WoMen 離開小印度之前,看到路邊的小店從街邊頻頻招攬客人入內,我們好奇地向裡頭一看,才發現裡頭的人都在手腳上畫畫,一問之下才知道這是印度傳統節慶時,都會在肌膚上(會露出的部分)畫上很美的彩繪,稱之為:「Henna Tattoo」.
    Thumbnail
    avatar
    Yi-fantastic
    2023-05-20
    【關於我們的故事2】#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為我下廚的妳,讓我嚐到了幸福的味道 家裡,妳留下的睡衣,是妳存在過的證明 為妳準備的專屬沐浴用品跟室內拖,是妳來過的痕跡 手沖咖啡的器具是為妳準備的。因為妳說想在家裡,喝上一杯手沖咖啡 原來我們都喜歡,兩個人一起做一件事,享受這個過程的喜悅。第一次,我看見了我嚮往的兩人生活。好多的第一次,意味
    avatar
    huee
    2023-05-15
    【關於我們的故事1】#宇宙碎片想為我們的故事,留下些記憶,卻發現,相識到分開就在轉眼間消逝 我們都曾在心中勾勒出那個有著彼此未來的幸福藍圖,卻從未與彼此分享 得不到的總是最好的。因為從未落地,可以有無限的想像,可以在腦海中盡情的揮灑你的創意,為彼此建構一個你想要的美好。 什麼才是有結果,我們很常執著於結果。而忽略了享受過程,等真
    avatar
    huee
    2023-05-08
    關於我們|妳和她我對外總說我是雙性戀,因為我不想被當成異類。
    Thumbnail
    avatar
    uuucheon
    2023-03-30
    關於我們『青蛙夫婦』大家好👋 我們是青蛙與老頭 不曉得怎麼開始 就決定在第一篇向大家簡短介紹我們吧 先生 -老頭 興趣: 由於他本人也不清楚,在旁的我覺得應該就是運動和電玩了吧!!哈哈🤷‍♀️ 他對於遊戲的熱衷,目前還沒看過身邊比他還熱愛台灣電競的人 (簡單來說就是個宅) 太太 -青蛙 興趣:喜歡隨走旅行,喜
    Thumbnail
    avatar
    青蛙夫婦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