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要懷疑!!
這就是我新組的團名
成員有EE、娼頭和在下我
T是我們具使命感的身份
H是我們始終追求的宗旨
E是我們英文名字的共同

這星期滿檔的約會真是非常充實
如果颱風不干擾,我這星期是天天都有約的
不是人緣太好,也不是朋友很多,只是想趕在回鄉定居前跟幾個重量級的朋友見見面

今天亦然,早上和EE先前往淡海完成六月未能達成的解放
颱風前的淡海美到一個不像樣…那紮實的藍,那飄忽的白,那耀眼的光
(哇哇哇!!!你真是太正了你)
在沙灘上,我們很認真又隨性的拍照
還記得我叫你抬頭看天空然後我在邊側拍你嗎?
那是因為我想讓你看看你的天空
我們趕在沙灘尚未湧入人潮之際,對著大海放情大喊
不虧是專業級的韓迷,連吶喊都是用韓文,呵!
我把心裡最深的愛獻給爹娘,把這份最沉的感觸留給大海,希望他能保護我的祈求
沒喊很久,只是用力之後卻有點虛脫(我猜可能是沒有吃早餐)
挺過癮的,早就想解放了,今天真是聚集了天時、地利、人和的美好
(哈哈,還有啊,EE說今天是SS501出道滿八百天的日子,真的很巧!)

下午一點半到水語風情吃飯,這間店在七年前就光臨過了(嗯,整體而言是吃感覺的)
餐間,和EE一樣是隨意地扯,我最近娛樂的心頭好就是韓綜,所以我們聊了很多都是關於韓國藝人的事
我覺得韓綜真的很好笑,很多藝人不顧形象的真實反應,這是很吸引我的一點
吃完飯,結束司機任務的娼頭也從土城趕來與我們會合
這傢伙吃甜食的程度真是讓我們不敢領教,他吃鬆餅時加了一堆糖漿,真是跟我吃辣的癮度有得拼
呀!我一定要插播一下,後來,我突然想到我跟他的合稱…「甜辣醬」
我真的覺得很不錯耶!你是甜,我是辣,然後醬。哈哈哈哈,真夠白吃

餐會結束後,娼頭以導遊身份帶我們到真理大學參觀
去了很多當地人才會知道的美景觀望點,也是美到冒泡的view
以社會人的身份走在校園裡很容易會懷念起曾經擁有的單純
EE說要存錢然後利用遊學方式重回校園,真是挺不賴的
如果將來還有機會回到學校重溫學生生活,我想我會努力讓一切變得不一樣
在真理裡逛了滿久的,陽光還是大得刺眼,可我止不住那份對於景色的愛戀,手中的相機停不了的拍
也就是所謂的狂拍,只是我戀的對象不是人,而是那些牽動我心跳的天空、水色、光影

走出真理,娼頭帶我們去吃文化阿給,還不錯,醬料很合我的胃口
基本上,只要有醬料,我都會給個基本分,換言之,本人我是沒什麼味覺的
娼頭以他對那一帶的認識帶我們走些小路,那種走在幽靜小路的感覺,他們說像神隱
是啊!如果這是一趟冒險的話,那勢必能為我們創造一份更深刻的革命情感
以後就這樣隨便亂走好了,不要計劃,不要擔心,只要隨意地走,隨性地彎

坐渡船到八里是為了騎鐵馬同樂!
真的是很愉快的一趟鐵馬行,我們騎了一時多小時,卻不覺得累,真好
一邊騎,一邊說笑,一邊流汗,一邊吹風…很愜意的,我很喜歡
娼頭原先不是很喜歡的吧,這傢伙在之前就喊著很熱,又說騎了痔瘡會發作
可是騎完之後,我們的心裡或多或少都感受到愉悅的吧
因為在過程中,我們總算是決定了我們三人的團名
是我的怪癖使然,我總愛亂取綽號來稱呼別人,連朋友圈也不放過
哈哈哈,罪過罪過!

今天真的很爽!除了是一趟很棒的淡水遊之外,我也拍了超多心愛的照片
謝謝你們,我可愛的朋友們,不管是互補還是相同,都讓這份情誼增添了不少色彩
當然也要謝謝老天爺啊…在我們結束旅程之後才開始落雨

THE,我們後會有期!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e Nature of Code閱讀心得與Python實作:Chap. 1 Vectors 這一章介紹向量(vector)這個在物理、工程等領域非常重要的數學工具,以及如何用它來模擬一些物理現象。
    avatar
    ysf
    2024-06-17
    The TE Group Launches PCMP: Solution for Proactive Health MaNew York, NY - June 15, 2024 - (SeaPRwire) - Recently, the TE Group has launched PCMP, the solution for proactive health management. The Preventative
    Thumbnail
    avatar
    EQS Newswire
    2024-06-17
    The three good things準時起床 看了一部好電影 嚴格來說 是一個電影解說 ~朝聖之路~ 女兒幫我按摩 我們一起做完空中腳踏車後 本來要關燈了 女鵝問:好像還有一件事 主動幫我按摩 心很暖 有房子住 有東西吃 凌晨起床 在電鍋放了早餐 家人睡醒就可以吃
    avatar
    女字旁的婷
    2024-06-15
    The Bookstore Cat書店裡有一隻店貓,是隻可愛的貓。牠有些跋扈、但又惹人愛,時而橫衝直撞、感覺興奮。
    Thumbnail
    avatar
    小寶貝的童書森林
    2024-06-14
    The news about sexual harassmentOur homework is that use tenses we've learned to update something, right? Now, I know what I can use to practice. Have you watched the news about sex
    avatar
    Rita
    2023-06-20
    The great affair is to move《旅行魂》-褚士瑩 我們去旅行,其實沒有征服世界、也從來沒有改變世界,但是旅行的過程中,世界卻改變了我們,同時教我們如何成為別人眼中更好的人,更重要的,是變成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9-01-12
    The Death Of You And Me 歌詞翻譯 滿潮時分,盛夏城鎮,孩子們看起來都很美好。可惜的是,陽光過後總是伴隨雷聲,思緒也跟著反轉。有沒有感到一絲困惑? 為何大海總是呼喚我的心? 彷彿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在奔跑,因為我感受到風暴將至,正在吞噬我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dance
    2018-11-16
    The Resistance Banker 帶給大家的教訓作者: 無名               香港新中史學社 13/11/2018 大家還記得筆者在六月時發表的#泛民何能防內宄(鬼)>> 一文嗎?筆者在那篇文章提到所謂的 “內宄(鬼)” 根本來無影去無
    Thumbnail
    avatar
    香港新中史學社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