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ath Of You And Me 歌詞翻譯

2018/1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潮時分,盛夏城鎮,孩子們看起來都很美好。可惜的是,陽光過後總是伴隨雷聲,思緒也跟著反轉。有沒有感到一絲困惑? 為何大海總是呼喚我的心?   
我彷彿花了一輩子的時間在奔跑,要逃離那些…讓你我成為行屍走肉的人。因為我感受到那風暴的烏雲,正在吞噬我的靈魂。
巔峰時刻,日子過的飛快。誰也沒有答案,我試著用新的方式面對生活,但事情背後,有每個人不同的難處。
Let's run away together you and me,
一起逃走吧,你和我。從此獲得自由,用盡一生奔跑的自由。逃離那些…讓你我凋零的人。因為我感受到那風暴烏雲,就快吞噬我的靈魂。
讓我們奔向大海,從此獲得自由,得到解脫,我可以感到風暴將至……
是我在看電視,或者我才是劇中人? 我看見嶄新一天的曙光,正迎向我,也迎向最終的死期。我感受到那風暴正吞噬我的靈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ance
dance
公元3000的搖滾樂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