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1 –我所注視(似妖非妖)

2023/08/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手指輕撫那人精緻的臉蛋,如果不是他,我這輩子都摸不到吧?她迎面燦爛的笑靨和可愛的輕喚……

吻上她的芳唇,果然連口水都是香的,好想多吃點_

「唔,主-」

『別說話』

 貝齒被舌頭輕撬開來,而後有種滑溜的感覺在她口中交換,舌與她眷戀地交纏。她對我說過的話,屬於她的柑橘味……如今我只想好好回味,

「呼啊,唔-」她脫口喘息再度被吻住。

  我不願給她喘息時間,此刻只希望她所想的都是我,只有現在也好,琪婭

  強勢的進攻想將她的舌頭給咀嚼吞咽似,她柔軟綿柔地回應我,感覺全身越來越熱,無法呼吸。

『主人-主人!』

  那無措的反應令我更想深入地交纏,我盡情汲飲她口中香郁的芬芳,直到稍稍滿足才鬆去她的蜜口,她眼淚汪汪的大口喘息,挑逗的指腹劃過被吻紅的嘴唇,妳和你......

『你也自己動動看吧?如果動了的話?』

  指尖溫柔撥開她溼透的瀏海,撲紅得臉頰滑落晶瑩的汗水,混亂的神情似乎在等我再次確認,我抱以鼓勵對她微笑。

  她生澀地搖動下體,摩娑般搔癢難耐令我忍不住又吸吮柔軟的唇瓣,渴求蜜汁壓抑我翻騰的狂躁_

  舌滑入口感覺對方的唇角漸漸變寬,方牙化為圓鈍獸齒,再怎麼貪婪嗜口的我也含不下全部,舌尖牽絲眼底盡收佔滿了嬌澀得魅紅眼瞳,裂嘴薄唇悅耳的淫喘交纏她和他聲色,我抬離些伸長圓舌,他伸出蛇般細長的裂舌纏捲我的舌根,口水擠奶般落入他的嘴中,吞咽時如漠地得到滋潤渴望更多……

  我緩緩撐起身,他紅色殘藍的眼眸留戀不捨的凝望,膝蓋滑到她的肩旁,滴落在她臉上的液體是我和他的精華,他張大眼既陌生又興奮盯著滿是愛液的陰唇,

『舔舔看,我看你表現。』說來強勢卻擔心等等會舒服到腿軟……

『是……』他和她......

  看著纖細的手腕兩道紅紫的擦傷,享受得闔紅眼瞇起,彎月般濃密的睫毛顫顫著,細長的舌頭游走我的敏感地帶,

「唔……」我害臊地咬手指輕哼。他立止擔心問,

『會痛嗎?』

『繼續……』

  於是又開始與理智拔河,齒間斷續著嬌喘,舌尖如電擊猛突陰道-

「啊哈-!」一股熱流順舌噴出,他如遇甘霖迷離得大口吞咽。

  我不甘心盯著他,連大腿都顫出舒服的事實,舌頭纏繞陰蒂使我一陣一陣地酥麻,股間都是潮吹的水瑩他仍不肯鬆口,發抖的大腿使力拉遠他舌頭的距離。

  我伏向他得脹紅的老二撅高屁股,長舌觸及不到,他緊盯著蜜穴飢渴吞嚥。我朝龜頭噴吐口水,

「啊!」他驚嚇的看來。

「喜歡嗎?」粲然一笑。

  他新奇地眨眼,抿嘴點頭,我把烏黑的髮絲撥到頸後,醞釀出的津液不偏不移的澆在敏感點上,

「啊……啊哈….」激動的雙腳在晃動,我會心一笑,又套弄擠回,

『喜歡嗎?』

他喘著氣,『喜歡……』

  感覺快被玩壞了,但還沒完呢_滿足的表情,我還沒拿到。

 

「想舔嗎?想舔也不是不行。」在肉棒旁低語吹氣。

壓低著嗓音,「想……我想……」

  我正調整姿勢,小穴迅速被他大而靈活的嘴給封住,擾亂我絲緒的舌尖在倘淌水間遊走止渴,微顫的身軀出賣我最初的矜持……

「啊……嗯……啊……!」,滿足的聲浪此起彼落,我抓緊陽具讓它變成雄偉的巨犬模樣,反換他在我身下激動悶哼,哈哈,發不出聲吧?

  仔細吻著冒筋巨屌的嬌小柔唇,越舔越是飢渴,指尖時輕時重的撫弄,妄想把這寶特瓶般的大陰莖塞入口中,光是龜頭就塞滿我的嘴腔,舌頭遊走在尿道口、冠狀溝和繫帶來回,舔吮流出的考珀液,入喉鹹又澀的飲品。他的喘息……

「……」垂首半闔。沉然_

咖啷,床沿旁的手銬被解下,他吃驚道,

『主人?』

『起來。』

  鎖被丟到櫃上,他撐坐摸了摸自己手腕的傷口,我也輕輕拂過白腕上駭人的紅痕,他的紅眸卻沒有任何怨念,這扎心令我想好好疼愛。我小心退去他殘破的衣物避免傷口,也脫下我僅剩的白襯衫和內衣,黑絲滑過扇動的睫毛,突如其來地害臊,令我彆扭地抓弄髮尾,抿嘴睨眼,我倆面面相覷,

「啊……那個,」他看到又馬上轉頭,「那個……」面紅耳赤也傳染給我。

真是!心一橫胸前髮絲都梳到頸後,坦然昂首地。他低眉垂眼注視我的乳房,雙手怯怯羞羞附上揉捏,發燙出汗的柔指力道漸漸加重,他靠向頸邊嗅聞陶醉地投入我懷中,滑順的舌頭在挺立的乳頭戲遊,不禁又顫了幾下,

『主人……主人……』植稻溫柔沙啞的嗓音傳入耳中,使我頭皮發麻。

  相應如鏡的紅韻透出對彼此的慾望,念力近乎使不上力,勉勉強強把陰莖變回植稻的模樣,

『隨你意吧……』我泫然欲泣手撫唇前。

  他吞咽口水,將我輕擁放倒,散亂的髮絲在你眼中有幾許撫媚嗎?他有些不知所措地眼神等我確認,我含笑首肯。他抓住肉棒擠壓陰蒂劃弄鈴口,

「啊……啊嗯-!」

  討厭,被發現我喜歡這樣嗎?抓緊指尖旁的床單,嬌嗔地抿唇。更加脹紅的老二緩緩放進張合地花苞中,使我綻放成春露嬌嫩的桐花雨,

「唔-啊哈-啊……!」『好緊……好舒服……』

「嗯-啊-嗯哼……!」

  終於觸頂塞滿,噴發出熱液又將我淹沒,我倆粗喘漸漸適應對方的性器,他才剛射完仍硬挺的淺出淺入插送,乳房的汗水閃著誘人的光澤,找到施力的節奏抱起我相面而坐,互相靠近眼臉摩娑,下體黏膩交溶,她的臉他的身。

  後悔晚春而綻的紛花情意,妳已無法了解;送春花凋、杜鵑哀鳴,伴我至恬淡的清明之日。

  我把猛然把他撲倒,化為巨犬貌的陽具,他還不及反應就被硬塞窄小的緊穴,

「啊-!」

  如同被三人捅入的撕裂感,刺激著我深處渴望自殘的悲笑,無視深處內臟大聲抗議繼續灌入,小腹浮出一道它的弧度,抓著他的膝蓋全身使力抽動,悶哼一聲,狂液與刺痛注滿我的子宮各處_

 稍稍冷靜的它回到人類尺寸,我馬不停蹄的搖擺又獲得三發煙花,身下馬已虛脫發不出聲,我狠勁地抓起熟悉又陌生橘色柔髮,猙獰訕笑,

「你是我的惡魔,我的慾望是你!」猖狂眼底深處有一絲哀傷。不顧他帶淚的求情,大幅搖擺這疼痛不足令我停止。

「啊哈-主人、主人-啊──!」

『你是我……是我…….』

『別……別-啊!』

 

  他翻白眼暈厥過去,沉然許久,我手扶在他額上,用僅剩的靈力讓他回復體力。

  他猛然一睜,還在困惑裡尋找我的暗示,指尖憐憫地撫上她的臉蛋,我釋然抿唇,永別了,琪婭。吻落在潔白的額頭,眷戀地蹭著她的髮絲,和我對望的誹紅眼底滿是關心,心怦然的跳動,下個吻柔柔地停留他的眼皮上,

阿薩克。」我輕喚,眼底是他。

  剎那,魅紅的眼底有我,盡是貪婪與渴望,被抓了穩腰桿還有我的心,僅依深處慾望狠狠翻搗著。他反撲我抬起臀部手扶後頸,讓我能看清楚之間的結合,漸漸加重的力道和骨盆感到壓力,我抓牢床沿的鐵干怕被他的蠻力拉走,情色片特寫似淫水噗滋噗滋噴出,啪啪不斷的聲浪發自骨子裡淫亂放蕩。

『主人、主人要射了!』

「啊……啊啊-啊哈!」一震痙攣弓起蛇腰,他忘神地盯著我的姿態……

他準備要抽出,『要休息嗎?』汗水落到我的臉上,有體味的香氣……

我的腳勾留他,『不用』,翻起後身讓臀部面向他,像雌性動物求愛…….

  聽到他口水的節奏,掐揉肉感的股縫,體內的精液正淌淌流出,手指滑弄花蕊咕溜一聲就進去了。

「唔……」我悶哼,感受纖細指節的探索。

  兩隻手指也進來攪動,陰道發出搔癢難耐的急訊,要我盡快打斷他的”問候”,我求饒得望他喘息擺臀,逗起按耐不住的粗大老二,狠準地填滿肉穴止住我深處的癢勁,滿足的媚眼淫叫。掐入腰肉的指掌勇猛有力,就怕我受不了粗魯的撞擊而逃走,炙熱滑潤的胸乳緊附我背,不忘掐握激烈晃動的乳房。

「啊-啊啊!」四肢顫抖無力臣服它地伏首揚臀,片刻粗喘而未動,倏然蠻力猛插回應虔誠的崇拜,野獸磁吼誓把這婊子幹昏_

33會員
112內容數
成為一位靈活穿梭的時空者前寫下的日記,吟唱著關於靈修者在與各物種間。(*小說通常都會有筆者的親身經歷編寫,有些美化或虛幻,請勿上升到真人真世界。) 還有跟自己的喃喃細語,喜歡或吸引你的話,偶爾來喝茶坐坐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