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不要聽進去,有些事不要太在意,人生很長,過日子很重要,快樂很重要,我們要好好維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有些話不要聽進去,有些事不要太在意,人生很長,過日子很重要,快樂很重要,我們要好好維持】

 一天當中的廢話有會遇上許多次,然而不是所有話都要聽進去,不是每句話都有意義。

 有些話不要聽進去,有些事不要太在意,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很難不遇到煩躁的事,在工作上你無法阻止別人的嘴,難聽的話總是特別傷人,也特別煩人,聽進我們耳裡時相當傷人,甚至特別憤怒,為了生活,為了經濟得忍氣吞聲。

 然而偏偏許多時候有些人,總是喜歡愛來幾句無意義的話語,其實大多時候都是不重聽的話語,與多餘的建議,沒有用的話,說在多也是徒勞,更何況是情緒上的對話。

 日子很長,計畫也正在進行中,有些話聽聽就好,不要往心裡去,你的心思要放在自己的目標上面,不該聽進那些廢話。

 人生太累了,不要字字句句都聽進去那些無意義的言語,做好該做的,用自信心對抗反擊,做好該做的,慢慢練習著無視不重要的話。

日子每天的過,生活的忙碌也許吞噬掉了許多生活的美好,那些不起眼的小事也能透過平時的觀察帶來人生的力量,而這裡我將會分享些關於日常的想法並且創作為語錄日誌來記錄人生的歷程,也希望帶給讀者一些啟發與省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表達與社交學》44 有些話省起來,長遠看對社交有幫助用字扼要、簡單,可提升氣勢。給人碎嘴的印象,就容易沒「氣勢」、有些更高階的主管來解讀,會認為你「廢話太多」、「沒有重點」。
avatar
後沙發
2023-07-10
#34 #Reading 《有些話,這樣聽那樣說,更好》閱讀時間:2022.6.2 閱讀媒介:實體書
Thumbnail
avatar
鍾明學
2022-07-02
國泰金&富邦金 有些話藏在心底很久,再不說怕也不用說了。其實不只美瑾,我知道還有很多讀者手上沒有國泰金,卻一直參考我對國泰金的看法,來衡量自己手上的富邦金。 國泰金 MSCI 季度調整,尾盤的應對。 這篇文章之後,截至目前,個人尚未回補國泰金,因此目前是富邦金與國泰金皆無的絕對客觀立場。 首先由目前大盤格局講起: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6-24
有些話不如不說最近工作的場合跟屎很有緣分 狗屎還是貓屎常出現,導致常被客訴。今早在走廊扶手看到一坨鳥屎,很完整插在扶手上,那形狀就像縮小版的狗屎,好可愛。 最後還是得自己把屎清走,下班回家前帶著這屎念回家......不開心啊!還是將力氣留在做事,無意義的怨言不出口,元氣自然飽滿。開心上班下班多好不是?
Thumbnail
avatar
TT18186
2022-05-09
有些話改成歌曲更委婉我離開之後 你送我一首歌 輕描淡寫歌詞旋律都很棒 原來早有人 唱出你的心裡話 那些淚不回的時光 在失焦的回憶下 為我們斟滿錯過的遺憾 解愁的方法 僅是單曲重覆播放
Thumbnail
avatar
芒種雨Luka
2022-02-26
有些話他能說,我們不能說。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 我會買下所有難得一見的笑臉 讓所有可憐的孩子不再膽怯 所有邪惡的人不再掌握話語權 ——毛不易《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 是誰掌握了話語權? 其實他們也不見得是邪惡的人 但是多了專業,變多了份威嚴 說起話來慢條斯理,我們更安心 這兩週不斷在醫院來回跑 起先是健檢報告出
Thumbnail
avatar
Ruby Cheng
2021-11-05
有些話騙不了人的,比如在霜降後仍感受到春分的新生。 最近一直有感而發又需要分享,竟然短時間裡寫了三篇文! 謝謝你們的訂閱,謝謝你在這樣的機制下,大方地看,我也就坦然地寫。 我很幸福。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1-10-27
構圖的學問 - 為什麼有些畫面比較好看當我們在設計商業廣告時,時常會遇到以照片為主的廣告,而這種類型的廣告,通常是以大面積的照片,搭配上一些簡單的字句,作為主要傳遞情境氛圍的方式,所以照片該如何擺放,在整體的排版構圖上,就顯得非常重要。
Thumbnail
avatar
CJC 設計實驗室
2019-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