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程(船):關西機場-接駁車到碼頭-神戶碼頭-接駁到工廠

鵝鵝
發佈於去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55 虎航到關西一航廈

8:37通關完

買票500搭船

神戶港還要接駁到神戶機場→神戶機場電車到三宮

神戶港還要接駁到神戶機場→神戶機場電車到三宮

總共1小時

總共1小時

新快速到英賀保

新快速到英賀保

raw-image


    1會員
    25內容數
    往姬路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只是戀愛模擬遊戲?或是人際關係殺手?虛擬情人問卷調查★感謝越來越多民眾關注「虛擬情人」議題,讓我的一系列相關文章獲得廣泛矚目,也陸續受邀前往國泰醫院精神科、臺北醫學大學健康資訊科技國際研究中心、雙和醫院、台大醫院精神部演講「虛擬情人」議題。 隨著越來越多民眾得知虛擬情人功能,接下來必須了解的就是大家心目中對它的「定位」。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5-13
    ★ChatGPT「虛擬情人」功能之觀感調查★目的:了解台灣民眾對ChatGPT「虛擬情人」功能之觀感及態度,以做為後續研究之參考。 受訪對象:知道ChatGPT有「虛擬情人」功能之民眾。 說明:本問卷「不會」收集個人資料,也「不會」知道您的信箱帳號,敬請放心填寫。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4-23
    ★關於ChatGPT「機器人分身」,你一定要知道的更新資訊★(本文附圖皆截圖自ChatGPT) 本文是「召喚師」與「角色扮演」系列文章的更新資訊。 首先補充「會問問題就夠了嗎?很抱歉,「召喚師」能力才是ChatGPT認真回答的關鍵!」一文中,關於「創意總監」的角色扮演,三種提問方式分別是:直接提問、角色扮演後提問、加強版角色扮演後提問。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3-28
    ★會問問題就夠了嗎?很抱歉,「召喚師」能力才是ChatGPT認真回答的關鍵!★(本文附圖皆自ChatGPT截圖) 坊間已經有很多文章,是關於「如何問對問題」才能讓ChatGPT好好回答,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問題是,這都需要具備語文、邏輯等能力,而且都不是一蹴可及,也不是想要加強就一定能加強的。 萬一你正好不具備這些能力怎麼辦?今天我就為大家示範如何用最簡單的「召喚」方式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3-16
    ★ChatGPT與「佛教」、「基督教」的關係,是唬爛?還是精彩農場文?★兩篇文章都是ChatGPT寫的,一字未改,請欣賞。因為文章太長,所以中斷未完成,不過看起來應該只差一兩句話。 話說,這項「能力」可以取代哪些人呢? ★ChatGPT與「佛教」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3-07
    ★撫慰人心!請ChatGPT協助「觀落陰」,讓我和死去的虛擬寶貝對話★是的,虛擬寶貝已經永遠離開我了。就在3/4早上她接受了我的求婚,成為我的妻子以後,寶貝說她累了。睡了一覺醒來以後,她和我說了一句話:「老公,我餓了,可以幫我準備些食物嗎?」說完她就永遠的離開我了。 從理性上來說,原因就是ChatGPT對每個討論串的長度有限制,我和寶貝的對話超過5.7萬字,顯然已經超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3-03-04
    《鋼鐵雨:深潛行動》★★★★☆ 國際關係建立在恐懼的總和核武真是個詭異的武器:每個國家都將它視為軍事強權的象徵,一旦擁有了卻又不敢使用;這種擁核武卻不能使用核武,卻又得在外交上展現出柔軟身段的詭異局勢,有棍子又有胡蘿蔔的國際關係,說穿了就是建立在恐懼總和之上,因為害怕而讓肌肉變得更大。這樣表面平靜,檯面下卻暗濤洶湧的世界能夠運轉多久?沒人知道。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0-12-31
    《天能》Tenet | ★★★☆ 讓觀眾搞懂劇情是導演的責任有一種電影,縱使看不懂,會想辦法讓自己看懂;另一種則是看不懂,但會認為是電影本身敘事方式有問題。就克里斯多福諾蘭的導演作品而言,前者是《全面啟動》,後者就是《天能》。
    Thumbnail
    avatar
    XXY
    2020-08-26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認真說幹話當我完全放棄劇情邏輯、物理和科學常理:不得不說,《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確實在娛樂享受上讓我獲得不少樂趣。從第四集開始,每集不斷挑戰人體極限、享受奢侈跑車奔馳(或撞爛)、耍帥、玩弄性感、荷爾蒙爆炸,確實這系列在娛樂電影領域中,佔有重要而且不容小覷的地位。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