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北區臉部保養】第一次做臉就愛上/痘痘/粉刺/敏感/醫美術後養護/益菲士皮膚管理中心-逢甲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台中,雖然大學唸的是妝品系,還真沒有在店家做過臉部保養的經驗…

趁著四年級實習的機會,來體驗一下益菲士皮膚管理中心專業的臉部管理課程!!

嘿嘿~順便清一下我培育已久的黑頭粉刺大軍~>\\\<

raw-image

平常習慣上妝,騎機車通勤,雖然是乾性肌膚,但從未做過毛孔的深度清潔

所以皮膚看起來不少違章建築,有黑頭的部位,妝感也會感覺灰灰髒髒的,粉要蓋厚一點才有辦法遮掉,妝感會比較濃!!看起來更老成~😭

說實話,比起濃妝,我更喜歡素顏的清新透亮感,省下化妝的時間,早上也可以賴床久一點~>\\\<

皮膚管理師建議的是無重力童顏課程,主要是臉部的深度清潔與提拉保濕亮白強化,一般臉部課程是在1F,今天1F客滿,幸運的被安排到2F的SPA室操作~Lucky 😍

raw-image
raw-image

由於是陳年粉刺,又乾又硬,必須先軟化處理,中間一道一道的程序一點都不馬虎,本來還擔心清粉刺會不會很痛,真的還好耶!中間還取皮脂做毛囊蟲檢測,果然是陳年粉刺,黑中帶黃下頭還帶點綠…完了!沒形象了!😱

raw-image

皮脂毛囊蟲檢測在課程完成後,會通知結果...天吶我有!!😨靠⋯顯微鏡下看還會動!

課程中除了儀器操作,還有日式手技激活,看我的嘴邊肉就知道當下有多Q彈

看到臉部哪個區域有狀況,美容師還會提醒居家照顧加強的重點!!

raw-image

從側拍的記錄,可以看到皮膚質感的進化~哈

看我最後滿足的笑容就知道,結果超滿意的!!

raw-image
raw-image


益菲士皮膚管理中心

您的肌膚保養教練❤️

-------------------------------

「逢甲門市」

☎諮詢專線:04 2452 221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2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預約諮詢☺

https://goo.gl/LEqLDh

「中國醫門市」

☎諮詢專線:04 2206 0086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德街7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Line@預約諮詢☺

https://goo.gl/4ZAd0E

「河內展售中心」

⏰Thời gian làm việc: 8h-17h

☎Hotline: ‭+84 365915750‬

🏢Tầng 7, sảnh AB, tòa Imperia Garden, 143 Nguyễn Tuân

eFACE + Vietnam Facebook:

https://goo.gl/v4NNk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台中西屯區美食推薦】輕井澤旗下平價蔬食/素食餐廳-空也素麵食小編每個月就會來報到一次的素食愛店❤️,高人氣蔬食餐廳,輕井澤旗下的素食餐廳
Thumbnail
avatar
Sunny小麥色女孩
2023-03-17
台中西屯|份量超有誠意又好吃的四川酸菜魚,飯後再吃這個做個完美的尾聲吧驚呼:太飽了‼️ 這份量居然讓兩個大食怪投降🏳️ 喜歡四川味的真心推薦一定要來 (也有不辣的選擇請放心唷😊) 爽吃一整條1公斤的魚超滿足呀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2-22
台中西屯|隱身在巷弄的手工漢堡,還專程請人特製麵包小小的店面非常可愛,低調的開在巷弄中,燈光的spotlight 打亮著、牛肉吃起來不油而且有肉汁,老闆說是美國純牛加上他們的獨家比例手工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2-13
【台中西屯】2023/01哇噻!比臉大的豬排!不到百元豬排便當就在劉江便當哇哈哈,吃個豬排也做小影片分享,生活就是充滿樂趣,一起玩起來~~~
avatar
Play and Fun with LaLa
2023-02-12
台中西屯。羊肉爐吃到飽|超適合大食量的冬天鍋物終於給我在台中找到 #吃到飽羊肉爐 (畢竟我食量是卡比獸等級🤪) — 青蚵嫂河南店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1-21
台中西屯逢甲大學附近美食(陸續更新)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逢甲大學附近我覺得好吃的店 因為我不會騎車 所以推薦的店都是步行或是騎腳踏車可以到的地方~(我吃的比較清淡 不喜歡太鹹 太油的食物)以下推薦的是個人的想法 每個人的口味、愛好都不一樣 如果住在逢甲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你們參考(〃'▽'〃)
Thumbnail
avatar
Ustinian
2022-12-26
台中西屯燒肉|匠屋燒肉朝馬店,炭烤味才是燒肉精髓|Manything很多事要說台中燒肉越來越多,但說到燒肉Manything很多事要說推薦可不能少了炭火味的匠屋燒肉朝馬店,除了有名的屋馬、茶六之外,這家主打炭火燒烤的燒肉不僅肉質鮮嫩飽滿,透過炭火燻烤出別有一番風味,俗話說的好,每天吃燒烤,所有事情都會好,人生絕對沒煩惱! 它們切的牛肉大小剛剛好,不會烤的表面熟但裡面不熟真的很
Thumbnail
avatar
Manything
2022-12-21
台中西屯美食 三顆蛋 厚蛋燒專賣店悠莉來訪的這一天「來點SPECIAL的」口味是宮保雞口味;奇蹟限定奇蹟玉子燒則是明太子口味
Thumbnail
avatar
Yori 悠莉
2022-04-04
台中西屯《 燒肉Hot 》一人一爐/燒肉套餐 又是我妹……她不時都在注意有什麼好吃的,今晚臨時決定去看看.因為無法訂位,只能碰運氣.孝說,人家有講他們的飲料像水一樣耶~ . 我說:飲料我還好,我本身沒那麼看重,但其他的我比較在乎,尤其是吃的飽. . 在台灣大道四段988號,台糖那附近/ 沒想到就那麼LUCKY,我們去的時候有位子,一人一席,隔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1-09-28
台中西屯-讓人魂牽夢縈的蔬菜麵超級好吃的蔬菜麵,真心推薦
Thumbnail
avatar
成為配方師
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