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處安放的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世界上,最折磨人的,應該就是那種...很想念,很想念,
但是卻永遠,永遠無法再相見的人吧。

失戀的人,起碼還能通過網絡,通過社交媒體,
甚至通過朋友,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那個人,
但是有一種想念,就如同無聲的呐喊一樣,
不管你怎麽撕心裂肺,怎麽歇斯底裏,
那個你想念的人,大概永遠也不會知道你的想念,
不會知道這個地球上,還有一個人如同迷失的羔羊一樣,
沒日沒夜的想念著他。
也不會知道,無數個失眠的夜晚,
有人流著淚説著:“我好想你”。

這種想念,大概就是每個夜晚,
你看到了電視裏演著一家人吃飯的情景,
看到劇情裏的男女主角能夠吃著自己想念的人準備的菜餚,
然後眼淚就不由自主地從眼角踴躍的爭著跑出來一樣。
又或者,某個下午,你去到了熟悉的咖啡店,
買著一份帶著滿滿回憶的午餐,
這時候心裏的痛,是一份食物彌補不了的。

曾經無數次幻想過,死亡的離別那種痛,
但是當真的發生的時候,
幻想過的痛和難過,都是假的,騙人的,
因爲真實的發生以後,這些痛和難過,比幻想的痛上好幾百倍。

仿佛就是沒有了靈魂,然後凑合著活在這個世界上一樣。

地球上的每一個生物,都會經歷生離死別,沒人能例外。
珍惜,你還能看見,還能碰觸的每一個人事物,
因爲,生命的脆弱總在下一秒發生,無人能預料,無人能坦然面對。

過了527個沒有你的日子,
想念並沒有因爲時間而減少,
只是讓我更加的確定,你永遠...永遠的離開了我。

     _你好,我是甯_🐋
    _你好,我是甯_🐋
    很常愛陷入發呆模式,有時候不愛説話,有時候很愛説話,全看心情。很想學會頓感力,但遺憾的是我屬於高敏感類型的女人,呵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