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旅行(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夢,有的人說睡醒會很累,
但是對我來説,做夢很美,夢裏實現了所有的不可能。

昨天,夢見了我在菲律賓的長灘島旅行,
藍白色的天,藍色的大海,漂亮的貝殼,美麗的人,
還有我喜歡的海風。
穿著飄逸的吊帶長裙,長髮披肩,
吃著好看的美食。
那時候的我,很快樂。

其實,旅行的意義因人而異。
有的人旅行好像趕路,
有的人旅行好像收集角落每個被遺忘的美好,
還有的人是爲了在旅途中找到自己,
你呢?
對我來説,我人生中的每一場旅行,
都是一場逃離現實的幸福出走。
到別人活膩的地方去體驗別人活膩的活法,
去看看這個世界你沒看過的模樣,
再調整自己的步伐,心情,還有執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_你好,我是甯_🐋
_你好,我是甯_🐋
很常愛陷入發呆模式,有時候不愛説話,有時候很愛説話,全看心情。很想學會頓感力,但遺憾的是我屬於高敏感類型的女人,呵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