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山貓直播初體驗|貓咪山居生活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蔓無目的

對直播的既定印象通常會是帶貨,或是名人的宣傳活動,但這幾年似乎人人可以直播,只要有手機都能當直播主。

最近在滑直播平台時也常滑到不知所以然的直播,像眼神空洞、沒對話、自言自語、日常生活等等內容,實在看不懂。

直到前幾天在podcast聽到人氣直播主-廖小安提到她所觀察的直播現況,發現原來直播不同種類皆有其目的性。

有為了增粉、為流量、為帶貨、為名氣,也有純粹陪伴的作用,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讀書直播主,大半夜開直播給人們看他讀書,沒聲音只有畫面,這樣的直播可以讓人感受到陪伴。

於是今天我異想天開,不如來直播毛孩的山居生活吧!

raw-image
raw-image

第一次直播只播了三分鐘,播三分鐘是因為不懂平台操作方式外,一進直播間不到10秒,觀看人數湧入,按讚數一下子來到200,有點不知所措的我嚇到關掉....

原本只是拍他們睡覺,沒想到兩位打起架來,可能因此觀看人數一直增加。

raw-image

第二次直播是兩位跑去爬樹,再來直播一下調皮的孩子,當我拿著手機走過去拍他們時,卻爭相跳下來撒嬌討摸,又草草結束這次的直播。

raw-image

最後晚上Sunny哥很給力,在直播過程一直擺出撩人的姿勢外,還賞了幾個很殺的眼神給大家!

不過可能系統的關係,每次都只直播兩三分鐘便匆匆結束,晚上再開直播時,人數己衝不上來。

raw-image

今天第一次體驗直播,開幾分鐘的時間,觀看人數共450人,也增粉了三位,感覺挺新鮮又有趣。

沒有帶貨、沒有露臉、沒有談話,沒有知識點,純粹選了萌寵抓兩位毛小孩來滿足我想體驗直播的好奇心。

雖這次直播初體驗很兩光,竟被人數嚇到關掉直播,但第一次總是不盡人意,沒關係下次找機會再試試,說不定有意想不到結果!

你呢?有什麼樣的直播體驗呢?請教教我兩招🙏

PS.此山貓為「山」中漫遊的家「貓」,非特殊品種。

👇我的直播小麻豆Honey



8.1K會員
421內容數
藉紀錄分享異國生活點滴,以覺察與整理躁動不安的靈魂,是日常隨筆也是生活碎念,期待能用不同視角看待這美麗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