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數字的啟示︱靈魂沒有時間概念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上篇《雙生火焰與天使數字的微妙關係︱如何解讀天使數字?》講及以前我就算已聽說過天使數字,都從來沒見過那些數字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約一個月後開始第一次見到連號天使數字,此後便每隔幾天就見到一次,很是驚喜。兩個多月後,我因為經常見到1111而發現了「雙生火焰」這個詞,此後,天使數字的出現越來越頻繁,現在基本上每天看到十數次,對此事已習以為常。

可能有人會懷疑,天使數字真的有可能那麼頻繁地出現嗎?或者只是妳自己將很多不同數字都當作是天使數字去理解了吧!

走進雙生火焰旅程後,天使數字如影隨形

讓大家來看看我某天早上還沒到中午的時間,發生了什麼事:

1.還沒天亮我就醒過來,玩了一會手機遊戲再補眠,遊戲分數剛好是555,然後下一秒手機畫面返回首頁,時鐘就是5:55。

2。又看到9:11,已經數不清連續多少天早上和晚上都看到,但是我還是沒有特別去理會,想起自己發佈的文章,估計那真的是天使想要告訴我什麼的訊息吧(下文會說我得到什麼啟示)。

3。翻了一下自己的臉書專頁,其中一個關於「愛自己」的分享,原來就是在某天的11:11發佈,發佈時都沒發現。晚一點換好衣服準備和孩子出門,看一下時鐘11:09,本來心想時間無多,打算放下手機準備出門要帶的東西,但是被臉書的其中一個帖吸引了注意,看完就剛好是11:11。

(還沒算那些煮食用具倒計時隨便看到的2:22、3:33)

此前一天,我也在給另一位雙火同路人發一個訊息時,剛好就看到11:11視窗跳出來(其他訊息也沒有這個視窗),文字內容就是關於我和雙生的靈魂已重聚的事,我感覺到他的靈魂經常都陪伴在我的身邊。那一刻獲得天使的加持,格外窩心溫暖。

raw-image

以上全部的事例(在寫這篇文章時就看到3:33),都不是我自己要去刻意看或找天使數字,而是那些數字就已經圍繞著我的日常生活(參看文章《避無可避的1111》),多得我都根本就不會特意去紀錄(以上的紀錄是為了寫這篇文章而故意做的😂),或去急於搜尋其代表意義是什麼。

天使數字帶有高靈訊息

不過正如我先前的文章內容,對於那些特別時刻出現的數字,或在短時間內出現得特別頻繁的數字,我們也應該去注意一下的。

感恩自己在旅程未開始前,已一直有把生活事件紀錄成文章的習慣,現在回看才更覺神奇!

天使數字都帶著高靈的祝福,甚或與個人相關的提示訊息

天使數字都帶著高靈的祝福,甚或與個人相關的提示訊息

其實看到天使數字的情況,真的是會隨著自身的境況而有所轉變的。之前我比較常看到111、333、555那些三連號數字,有一段時間就是會看到四連號的2222、4444、6666,數字也由單數變成雙數,如果覺察力和直覺力夠高的話,是真的能夠解讀天使帶來的訊息的。

關於天使數字的解讀方式,請參閱上一篇文章,是個人全憑直覺的解讀,其他人的答案只能作為參考。以下是我個人如何根據當刻的處境去解讀天使數字的其中一些事例:

天使數字555和雙生火焰
終於哭了》 (末段關於天使數字1000的接收與理解)
【雙生火焰之旅】必要的分離》 (提及333當刻的意義)

靈魂沒有時間概念,「很快」可能是以年作單位

天使要傳達的訊息,很多時並不會單一出現,而是透過很多不同的共時事件,都讓你理解到同一個訊息。例如早前我就透過天使數字444、555、777的先後出現,加上夢中出現的111111,以及其他共時事件,配合自己的直覺理解,得出一個結論:「我與雙生火焰的物理重聚很快就會發生,現在我的所思所想所發出的頻率,都會一一顯化成事實,我必須高度專注於自己想要的結果。」所以目前這一刻我的個人穩定性是十分重要的,保持樂觀正面的心態,去迎接即將要發生的事情。

其實這類「有事發生」的訊息,之前我也有接收過,但是最後都沒有真的如我想像般發生,這個我日後另開題目說一下五維訊息和三維世界的差異。

偶爾聽到雙生火焰旅程群組裡有人說,在五維接收到雙生某個日子會聯繫自己,結果沒有;有人說五維的他說了會來找自己,然後幾天內都沒事發生。於是她們就覺得「被騙」了,覺得十分生氣,因而對於神聖力量,對於雙生火焰的旅程失去信心。其實靈魂沒有時間概念,那個「很快」可以是幾個月,也可以是幾年。關於五維的訊息,凡是提及時間的,真的別要去較真!(文章《從電影《麥廸遜之橋》理解愛與靈魂的深層意義》提及對靈魂來說,4天和4萬億光年沒有差別。)

我從群組的訊息中,看到有人分享由接收到五維訊息「很快會重聚」到真的發生物理重聚,歷時一整年,當中要一直保持著樂觀的心去相信事情一定會發生,真的一點也不容易!再次確認了我對於「靈魂沒有時間概念」的理解。

我的直覺也告訴我,「很快重聚」這件事,應該是3-4個月內有答案,但是我真的不會執著於時間,而且我也已經做好了充份的準備,以迎接任何的結果,即是我不會再假設,物理重聚等於「公主和王子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從此永不分離」。過往我總給自己設限,覺得只有他和女朋友分開了,我們才能走在一起,才算是物理上重聚。但是現實裡,雙生火焰並不一定是世俗裡命中注定的一對,假如我們雙方都不執於「在一起」這件事,釋懷了,願意以好朋友的形式繼續存在於對方的生命裡,繼續互相扶持,那不也是物理重聚的一種嗎?說不定那個願意接受我的一切的靈魂伴侶明天就出現,然後我主動地覺得其他人比他更適合當我餘生的夥伴呢!😂 (寫了這段之後的一天,高靈再來提示我,可以接受任何結果,但是也要預想一個自己最想要的結果,在腦裡不斷強化,才會看到「顯化」的力量。)

從同一組數字得到有關連但不一樣的啟悟

好,說回天使數字。

搜了911的意義,都是在告訴我同一個議題,確認我們的靈魂已在五維重聚,將會在現實裡慢慢顯化成物理重聚。

這些日子以來,我都是搜尋英文網站,感覺得到的資訊比較多,然而當我得到這個籠統的確認訊息後,天使引領我去看一下自己之前看到911時得到的啟示,於是我就轉了去搜中文「911 雙生火焰」,果然搜到的第一篇就是自己的文章《天使數字911與雙生火焰》。坦白說,要不是紀錄下來了,我才不可能記得自己當時想過什麼。

當期時是處於分離期後,自己做了很多功課,去沉澱雙生火焰旅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越來越懂得褪去小我的表象,看到靈魂的真實心意,不論是他的還是自己的。那時候911讓我最有感的一段話,是「是時候放棄執著於你們的舊有模式,將還影響著你的生活的負面情緒都釋放出來」。而今天,我最有感的,是自己曾經寫下的那段領悟「他的行為是基於『無明』,而正好就是這個無明,此刻的他才不用承受必須推開自己最愛的女人那種錐心的痛苦。意即是,我的深情是實在的,他的淺意是虛幻的...... 我相信假如他真的是我的雙生,當有一天,我能夠完全覺醒,好好地控制自己的新能量,到時候他才覺醒,才去好好地認識我及我們的關係,與我一同合作跳這支雙人舞,那會是最佳的安排。」

上個月,我們在互不打擾兩個月後重新訊息聯繫,此前我完全沒料到我們之間可以如此敞開心扉地講很多心裡話,把很多心結與矛盾都化解。此刻的他,已經不是五個月前(我寫911感悟那時)對我完全處於誤解狀況的他,他的意識開始被靈魂喚醒,對我這個人在他生命裡的介入重新思考起來。我也的確看到了他的靈魂變化,同時帶來三維世界的變化。之前是我個人修煉的階段,小我與高我強烈抗爭,最終小我都會臣服於高我,遵從靈魂的聲音,而現在,就是他的小我跟高我鬥爭的時候了。那時候我都用了約半年的時間去臣服,現在他也要用這個時間去讓自我意識接受靈魂的渴望,那非常合理呀!

所以說,我之前寫的那段感悟,就好像預言了我今天的狀況呢!

靈魂沒有欺騙我,我的感應也不是假的,只是一切由五維顯化至三維,所需要的時間,很多時候都比我們想像的要長,而這段時間,我們都需要繼續保持樂觀的心態去相信和臣服,稍有猶疑,就代表還沒準備好,還有功課需要做,直到我們以最純淨的心準備好接受這個天命連結,物理上的重聚才會發生。


本篇收錄於「個人心情」,純屬個人的經歷與感受分享,當中有些資訊不一定理解正確,歡迎交流。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