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火焰與天使數字的微妙關係︱如何解讀天使數字?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天使數字是五維度的高靈用以給三維世界中的我們傳遞訊息的其中一個重要工具,祂們很少會直接干預人類世界的事情,就只會在適當的時候,給我們傳達這類共時訊息,讓我們去關注,讓我們去做一些事情,以改變自己的世界。
** 本篇講及的解讀天使數字方法適用於所有人,不只是雙生火焰

走進雙生火焰旅程的其中一個關鍵特點,就是天使數字如影隨形。有些人是進入旅程前已開始看到,有些則是正式走進旅程後,天使數字的出現才越來越頻繁。不過一個不變的事實,是天使數字會於旅程之中,一直陪伴著雙生靈魂,我相信那是因為高靈需要給雙生火焰一個明確的指引,告訴他們「繼續走下去就正確了」,而且鼓勵他們不要放棄,守護天使們都理解到雙生靈魂的痛苦,祂們的陪伴有時就是黑暗中最美好的安慰。

什麼是天使數字?

一些比較明顯的天使數字,是連號數字,例如四連號1111、2222,或三連號333、555、999等。

世上沒有所謂的巧合,所有的偶然其實都是必然

世上沒有所謂的巧合,所有的偶然其實都是必然

不過上網搜尋一下關鍵字「XXX 天使數字」,就會知道,不論數字XXX是什麼,都總會有答案跑出來的,原因是任何組合的數字其實都可以是天使數字,重點是看接收的人當刻對那組數字有什麼樣的感應,而沒有規限什麼樣的數字,才「算」是天使數字。

我就試過看到1331這組數字,突然人就定格了,總覺得這組數字很熟悉,好像要告訴我什麼似的,之後我沒理會,但是下一次再看到,我又同樣定格在那裡,那就肯定是天使數字無誤了!那組數字是高靈想要告訴我什麼而出現的。

有一段時間,我經常看到XOXO組合的數字,例如4545、3737,都有引起我的注意,我都會當作是確認雙生火焰旅程的提示。

天使數字的感應需要被開悟

我個人第一次聽說「天使數字」,是從一位網絡文友得知的,他的文章偶有提起,然而那時候知道是知道,自己卻從來沒有真正見過這些數字出現在生活中。

直到某一天,我突然看到一組連號數字(見文章《看到天使數字3333》),此後就不斷在不同的地方也會偶然看到不同組合的連號數字。這種覺察是需要「被開悟」才能看得到,而一旦開悟了,就比較容易注意到天使數字的出現。

我用自己的經驗實例來說明一下。當初我去學習化妝,導師給我們展示一張人像照片問看不看得出有什麼問題,同學馬上能指出不同的粉底顏色導致大細臉的情況,我卻是答案說了出來都沒能看得出分別來(說明我真的沒天份)。經過很長時日的視覺訓練,在街上沒事做就看美女,觀察每個人的臉型輪廓特點,後來我終於訓練出一雙「化妝師眼」,一看鏡就能說出被化妝對象五官的問題,有時候連當事人都說沒發覺自己的樣子有這些不對稱的情況,因為差別真的是很微少,可能就只有0.1公分。

說回天使數字,其實那些數字一直都圍繞在我們的身邊,只是當我們的心思沒有向那個方向靠近,就不會看得到,而當我們對天使數字的感應開悟了,自然就很容易接收到那些訊息,是完全不用特地去找,而是隨便一看,就會知道那是天使數字,守護靈就在自己的身邊。所以這也算是一種靈性提升後的「特異功能」吧!

天使數字故意去找就能看到?

看到天使數字的人,不一定是雙生火焰,但是“真。雙生火焰”必定會非常頻繁地看到天使數字,是多得誇張、可怕那種。

在發現雙生火焰之前,我看到天使數字的頻率是每幾天看到一次,而發現雙生火焰之後,直到現在差不多一年的旅程,我是每天都看到最少10數次相同或不同序列的天使數字,無日無之,而且都不是刻意去找去看的。

當「天使數字眼」開通了之後,的確是會比一般人對於那些數字敏感,比較容易看到天使數字,然而,「自找」的天使數字,與高靈要傳達訊息而看到的天使數字,並不相同。

首先,不屬於你的東西並不能強求。有朋友就試過希望看到天使數字777,所以計算好某個數值增加多少就是777,結果差不多到的時候還是有變數,讓他錯過了預計的777。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已經11:10,我一直在看手機,一會兒就會看到11:11了吧,結果兒子突然呼喚我,就這樣錯過了。

然後,需要看到天使數字的話,避無可避。有一段時間,我因為天使數字看得太多,個人也不想去承認雙生火焰這回事,刻意去避開那些經常看到的天使數字,例如知道差不多11:11,就去做一些不可能看到時鐘的事情,可是當我以為當天不會看到的時候,打開電郵就有一封是11:11發來的,玩遊戲的倒計時也會剛好看到11:11。

再者,看到天使數字那刻的感受,也是解讀天使數字的方式之一。刻意找來的天使數字,看到也是無感,而「被」看到的天使數字,當刻給你的感覺是驚訝?是害怕?是溫暖?這些都反映自己當刻對某些事情的心理狀況,也是高靈要傳達的訊息之一。

我曾經想過,會不會因為自己那雙「天使數字眼」的問題,才看到那麼多?我來舉另一個生活事例,之前我在一個英文網站看關於雙生火焰的資訊,有一個廣告經常出現,我也知道是同一個廣告,一直都是跳過看內容,然而我在看這個網站第3-4次的時候,才突然驚覺廣告的品牌名稱,就是我的雙生的名字,那一刻我驚呆了。一直都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的東西,時辰未到,看不到就是看不到,所以真的不是因為自己對那些數字和名字特別敏感,就一定會看到。當高靈覺得我們需要看到的時候,就算刻意避,也是會出現的。

什麼時候該去注意天使數字?

既然每天都經常看到,會看得麻木了吧!那天使數字還有什麼意義嗎?

經常看到的時候,的確不會像當初偶然看到那樣驚喜,急於尋找其代表意義,我只會當作那是天使對我的肯定,讓我知道自己走在正軌。

我會用以下指標來決定是否對看到的天使數字作出回應:

1. 對某些數字特別有感覺

如前段所說的例子,對某組數字特別有感的話,相信直覺,那很可能已經是高靈的訊息了。就算之前已經搜尋過,對某些數字很熟悉,當刻還是有特別的感受的話,也不要忽略,可能是新的提示。

2. 重複地看到同一組數字

在短的時間內看到同一組天使數字,例如我就試過2小時內看到3次1118,一天內看到5次1111,或每天都看到同一個時間,例如連續一星期看到5:55、9:11,那些都是不該忽視的特別訊息。

3. 出現數字的地點不尋常

有時候時鐘的11:11看得麻木,但是在一個不尋常的地點看到那組數字,例如偶然看到別的車牌號,或在別人的物件看到,又是一個特別的提示。

4. 直接出現在夢境中的數字

半夢半醒之間的狀況,是最接近五維世界的時刻,如果數字直接在夢境中出現,那就是「必須」注意的情況呢!

5. 突然出現在腦海中的數字

與夢境數字相近,那些突然在腦海中冒出來的畫面,通常都是來自五維世界的訊息。我就在給自己寫的故事主角取名時,突然冒出169這組數字,而這組數字的含義,竟然和我的故事主角人物設定有九成吻合。

確定了那些天使數字可能帶著高靈的訊息,我才會去搜一下其意義,看看能否提供自己一些生活上的指引。

如何解讀天使數字?

天使數字的理解並不是單一的,不是111就代表什麼,222就代表什麼,這樣去解讀天使數字,如同我們以十二星座去區分所有人,不能說完全不準,但是如果只從一個單一的狀況去看就覺得世上只有十二種人,未免太武斷和容易出錯。

我個人理解天使數字的方式,是完全根據「直覺」進行,步驟如下:

1. 網絡搜尋關鍵字「XXX 天使數字」、「XXX意義」、「XXX 雙生火焰」之類(XXX = 看到的天使數字),就當刻想到什麼關鍵字就隨意輸入,英文好的也可以用英文搜尋,得到的資訊相對地較豐富。

2.點進任何一個有感的網站,或隨機拉到一頁,就隨意點進去,隨緣看看自己看到什麼資訊。有時候,那些即時顯示最相關的資訊中,已看到我想要的答案,根本連網站也不用點進。


3.快速閱讀網頁的內容,假如對於某段內容或某個字詞特別有感覺的,那就是天使的訊息。可能就只是其中一個詞,例如「正面」、「平衡」,可能是一個溫馨提示,例如「專注於自己」,也可能是一個意境,例如「保持與高我連結」。

4.如果提示看得懂的,就根據指示去行動。如果是看不懂的,例如我一直看到「平衡」,卻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才能平衡,要平衡什麼,那麼就繼續如常生活,我需要知道下一步該如何走的時候,天使自然會再給指示。

除了網絡搜尋天使數字的意義,也要注意天使數字出現的時間和地點,還有當刻的感受,是舒適的、肯定的還是不安的?那些都可能是其中一個讓你解讀該數字意義的提示

如果沒接收到訊息,天使會鍥而不捨地提示。

同一組天使數字,或許有十多個可能的意思,那一刻究竟代表什麼,得靠自己的「直覺」去判斷,沒有任何其他人可以告訴你某個天使數字對你來說是什麼意思的。當然當你茫無頭緒時,在網上詢問,其他人的答案可能就成為了其中一種解讀方式,所以也不代表去問別人是什麼意思就沒有意義,只是最後答案是什麼,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就算已經見過很多次、搜過很多次的數字,如果還是持續出現,再搜尋時可能又會有新的啟示。當初我就是因為很常看到1111,甚至數字直接出現在我的夢境中,我搜了其意義以為是天使對我的嘉許,其後還是會看到,於是我再重新搜尋,結果就看到了「雙生火焰」的資訊,即時對號入座了一個人,接著心思都放了在理解雙生火焰的議題中,之後好一段時間都沒再看到1111了(見文章《我遇到雙生火焰了嗎?》)。

只要能夠在當刻讓你的內心泛起變化的意義,就是天使要告訴我們的訊息了,不用懷疑,就是那麼簡單!也不用害怕猜錯,如果理解錯誤了,天使總有方法給你其他啟示讓你返回正軌,再次告訴你真實的答案。

下一篇相關文章:《天使數字的啟示︱靈魂沒有時間概念

-----------------------

假如你也認為或懷疑自己走在雙生火焰的旅程中,歡迎加入「真。雙生火焰。交流天地」臉書群組,在一個互相理解和不會被批判的空間,共同討論相關話題。



雙生火焰這四個字近年越來越流行,然而真正理解的人並不多,Miss Piggie就以個人的親身經歷和體驗,以及高靈的訊息啟示,給大家述說當中的是與非,不管有沒有走進雙生火焰的旅程,也能以全新的視角看待這種超自然的神聖安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