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_獅身人面像牌陣占卜諮詢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個案分享_獅身人面像牌陣占卜諮詢]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今天這篇來跟妳分享牌陣占卜的神奇~
牌陣占卜簡單來說是較多資訊的牌卡
針對個案所想了解的問題
用較多的牌卡
來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從牌陣中得以知道
妳所處的環境與人事物
對妳所處的困難有何影響?
並且從牌陣中找到突破點
得以協助妳解決問題並幫妳指引方向~

以下個案分享
經過當事人同意
並匿名穿插故事且模糊無法辨識處理

小凱是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除了工作之外
比一般人更擔憂的他
會學很多東西來充實自己
他希望能以脫離上班族為目標

對於自由工作者的生活與工作方式
常常都是羨慕的眼神
當然他也明白
要成為一個自由工作者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自律

所以小凱一直都規劃著
除了上班之外的空檔
當然相對來說
對於跟其他同濟之間的關係
就相對差了一點

不過在最近的時候
覺得自己的學習遇到了問題
好像沒辦法突破一些瓶頸
有種覺得在原地踏步的感覺

而在某次工作時
不經意的聽到同事說
她得到塔羅占卜感情的指引
讓她得到不同的意見
有種被找到自己盲點的感覺
於是就詢問同事
然後就找到了我的粉專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從諮詢方案的選項中看到了
針對重大問題的占卜牌陣諮詢
於是就私訊我關於這方面的問題
也希望找到自己在自由工作者的未來發展方向
然後就跟我預約了
針對重大選擇與問題的占卜牌陣諮詢

使用牌卡:偉特塔羅牌
使用牌陣:獅身人面像牌陣

獅身人面像牌陣占卜

獅身人面像牌陣占卜

問題設定:小凱成為自由工作者的未來發展

這個牌陣從現況開始
總共從六個面向來看:
現況/阻礙/幫助/禁忌/努力方向與未來發展

整體抽出牌陣後來看
小凱目前的努力方向是很好的
好好的充實自己的能力
也別忘了與同樣的自由工作者交流意見
而在阻礙上面
在有機會接案的時候
別小看自己也別過分要求報酬
以適當的價格來接案
這是天經地義的~

而小凱在現階段的目標上
就是不斷累積自己的實力
除了之前提到與前輩交流外
也可以加入同類型的社團
來切磋交流彼此的想法

那麼在禁忌上
就要留意別太要求自己
絕對不能急著想學會技能或是急著接案
如果接到案子但後續被打槍的話
也別太沮喪失落
這都是初學者的必經之路

最後在未來的發展上
小凱在自由工作者的方向是很好的
別忘了多嘗試多接觸不同事物
畢竟這些經驗
都會變成自己獨有的養分
只要持續努力好好經營自己的品牌

相信一定會越來越好

後續發展:
當收到這樣的諮詢報告書後
小凱覺得很神奇也很完整
竟然在這樣的問題上
能有那麼完整的回饋與建議
讓小凱在自由工作者這條路上
覺得更有信心並希望更加努力

這是我在諮詢方案裡
所運用最大牌陣的占卜諮詢
希望能夠讓覺得疑惑的妳
都能看到問題的盲點
還能更全面的得到指引

你/妳也有在感情與工作上遇到重大問題嗎?
希望能點出盲點找到方法嗎?

就來找我吧~~
讓我幫妳釐清問題找到指引方向~
想知道更多關於占卜及身心靈成長...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大天使IET能量療法諮詢預約
什麼是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占卜諮詢預約: 傑森的直覺塔羅占卜諮詢/大天使IET能量療法/占星星盤解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