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占卜 對方是我的人選之人嗎?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Netfilx最新的人選之人妳看了嗎?
我也還在追劇中~
這部可說是最近的超熱的話題~
也很接地氣
又是一票硬底子演員
在戲裡的自然程度
就像黃健瑋在某集pocast訪談中所說的
好像真的在某間公司的文宣部一起工作的同事一樣
⠀⠀⠀⠀⠀⠀⠀⠀⠀⠀⠀
這部也可以看出
在民主的台灣選舉中
幕後的幕僚團隊
工作的職人模樣
當然也會有一些感情與親情支線
同步發展~
⠀⠀⠀⠀⠀⠀⠀⠀⠀⠀⠀
回到今天的占卜主題
妳知道嗎?
劇中的陳家競(黃健瑋飾)跟飾演他老婆吳芳婷(蔡亘晏飾)
他們是真的夫妻檔
好奇他們劇中的互動嗎?
一起看看這部正夯的台劇吧~
⠀⠀⠀⠀⠀⠀⠀⠀⠀⠀⠀
如果他們是彼此的人選之人的話
那妳在意的對方
也是妳的人選之人嗎?
來來來~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深呼吸三次
並在心中默念:
「對方是我的人選之人嗎??」
然後選妳直覺喜歡的牌吧~
愛情占卜_對方是我的人選之人嗎?
占卜測驗是針對集體意識進行抽牌
所以發出問題的訊息較發散
如果有不符合的部份是正常的喔
索取妳需要的訊息就好~

如果要針對妳的問題量身訂做占卜
以下的地方都可以找到我喔~

歡迎找我諮詢聊聊吧~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一起往下看看牌卡指引吧~
1.偉特塔羅牌_寶劍六(逆)
「他能陪著妳,
一起面對問題與解決問題。」


最近的妳
是不是在某個問題上
下定決心不逃避了呢?
妳決定把這個放在心裡很久的問題
做一次解決~(充滿自信)

這個問題其實很久了
而且是陪伴著妳很久…
妳也不是不想解決
只是覺得不急先擺在一旁
但沒想到一擺就擺了許久
甚至跟著妳一起經歷一些階段…

到了現在
遇到了一個對方
希望能夠陪著妳一起面對
甚至從旁協助妳一起解決
我想要做到這個程度
應該不是只想當朋友吧!

這對感情來說
是重要的一個歷程
也是增進你們之間感情滋長的一種方式
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不僅可以解決問題
還能與對方拉進彼此的距離~~
可說是一舉兩得啊啊啊!

不過該怎麼樣讓他也選擇妳呢?
他對妳的想法又是什麼呢?
來找我量身打造屬於妳的攻略方式吧~
占卜諮詢預約
3. 偉特牌_錢幣國王
「陪著他一起享受生活,
享受屬於你們的時光(?)」


從牌卡看來
對方是個會享受生活的人~
他注重的是生活品質
而且不希望委屈自己
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說
不願意委屈自己
也就可能是打腫臉充胖子
就像是刷爆卡購買品牌商品穿上身
以為也能像藝人成為注目焦點一樣…

所以從這些跡象來判斷
如果他是妳的人選之人
那妳需要留意的是
對方是真有本事
還是「裝」有本事呢?

這會出現兩種不同的結果
真有本事的話相對來說會真的享受生活~
如果是裝有本事的話…
可能會虛有其表讓實際生活過得有點辛苦囉…

多花一點時間觀察
才不會讓人選之人變成買到機王(淚)

如果對方是真有本事的話
那他對妳的想法是什麼呢?
來找我占卜了解更多妳心儀的他吧~
占卜諮詢預約
5. 偉特牌_寶劍侍者
「別心急,放慢步調,
感情不是想像出來的,
是需要相處了解的。」


愛情是盲目的
尤其是在剛開始不了解彼此的情況下
會容易被自己所喜歡的第一印象---外表
所迷惑(一種詐騙手法…喂!)
這就像是看偶像劇一樣
過於投入的時候
很容易把自己投射到角色裡
誤以為自己是其中的女主角

然後也誤以為對方是男主角
結果發現真相不是妳所想的那樣
就破滅了…(像泡泡一樣…啵一聲…就沒了…)

親愛的妳
第一印象是剛開始
要一見鍾情且兩人幸福美滿的機率
在現實生活中相對不容易
所以牌卡要妳留意的是
感情不是想像出來的
是需要妳慢慢了解對方的
對他除了外表外
也該知道他的喜好與興趣
是否跟妳有話題可聊
彼此契合嗎…等等
各方面要多了解
才能讓這段關係
順利的走下去~

如果慢慢了解也感覺契合了
那該怎麼讓你們發展更順利呢?
來找我占卜了解適合你們的方法吧~
占卜諮詢預約
7.偉特牌_錢幣六逆
「如果要靠委屈自己來跟對方成為一對,
那並不是真正的感情。」


妳是個會委屈求全的人嗎?
也許是不想造成困擾或是衝突發生
或是覺得退一步是好事啊
但這樣委屈下去
久而久之是會讓心生病的…

委屈自己這件事
尤其不應該出現在感情關係裡
感情本來就不是靠單方面的努力來維持
又不是只有一個人在談感情呀…
感情需要彼此互相包容體諒來平衡
如果要靠受盡委屈來求這段感情的持續
那真的請妳要深思
這不會是真正幸福的關係
這個對方也不會是妳的人選之人…
請妳記得
感情不是要委屈為前提來談的
好嗎?

那麼該怎麼調整自己
消除不好的能量
可以先來參考大天使IET能量療法的介紹~
什麼是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
這次的愛情占卜
希望能夠給妳一些幫助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跟我聊聊~
想知道更多關於占卜及身心靈成長~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大天使IET能量療法諮詢預約
什麼是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占卜諮詢預約:
傑森的直覺塔羅占卜諮詢/大天使IET能量療法/占星星盤解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