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占卜 對方想跟我成為戀人嗎?

2023/04/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最近的妳有感受到火星巨蟹的威力嗎?
火星的守護星是牡羊
牡羊已經是直來直往不拐彎抹角了
然後巨蟹的關鍵字是情緒及家人

在這些條件下
與家人之間的相處會相對容易爆發衝突
當然有些事情講開了會比較好
其中的尺度拿捏就要靠妳掌握囉~

回到這題占卜的主題
在感情關係上
除了妳想發展成戀人關係外
對方也跟妳有相同想法嗎?
來來來~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深呼吸三次
並在心中默念:
「對方想跟我成為戀人嗎?」
然後選妳直覺喜歡的牌吧~
愛情占卜_對方想跟我成為戀人嗎?
占卜測驗是針對集體意識進行抽牌
所以發出問題的訊息較發散
如果有不符合的部份是正常的喔
索取妳需要的訊息就好~

如果要針對妳的問題量身訂做占卜
以下的地方都可以找到我喔~

歡迎找我諮詢聊聊吧~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我的資訊欄
一起往下看看牌卡指引吧~
1.和諧塔羅牌_倒吊者
「失去了對彼此的熱情,
需要換個方式碰撞出新的火花。」
對目前的關係來說
現階段對方失去了對妳的熱情與關心
就像是一杯手沖的黑咖啡
沒能在滴漏當下飲用即刻美好
爾後因熱情退減而冷卻
變成酸而苦的黑咖啡

這時的妳可能會驚慌失措
內心的小劇場演員開始開演
演各種心情轉折
演各種內心澎湃
不斷掉進鬼打牆的低落漩渦…

親愛的妳
別忘了我們可以試著轉換想法
換個方式來相處看看
找出一些新鮮感
彼此都沒參與過的
或是沒吃過的美食
碰撞出新的體驗
也增加更認識彼此的機會
把熱情再度找回來~~
3. 和諧塔羅牌_愚者
「為什麼要為了一朵花,
放棄整座森林呢?」
這張牌在感情上
會是相對需要謹慎留意的
說好聽一點是對整個所接觸到的一切
充滿好奇心與想要探索的冒險
說難聽一點則是每個對象都是値得了解的
每個對象都應該獲得相同的對待
不偏袒不給承諾~
如果有機會在森林裡展開冒險
又何必要為了一朵花而放棄呢?

總而言之
就是對方會對妳好
會呵護照顧妳做到面面俱到
妳可能會感到溫暖與享受
就像是周圍充滿粉紅泡泡
但泡泡會破會變薄
破了才會發現到
這些行為不代表妳是唯一
只是表示是其中一朵花而已…
所以才需要妳小心謹慎啊啊啊…
5. 和諧塔羅牌_聖盃五(逆)
「還在難過的路上,還在緩慢恢復中。」
對你們這段關係來說
對方其實還沒準備好要開始
還留在他難過的情緒上
很可能是剛分手
或是剛失去了重要的人事物

他的注意力暫時還無法
放到其他的地方
妳如果要引起對方的注意
妳可能需要的是
在一旁陪伴著對方
保持一個適當的距離
給予對方不打擾卻又感受的到妳的存在
默默的陪伴著
當對方重新振作起來以後
相信妳會是第一個被注意到的對象
7. 和諧塔羅牌_節制
「多了解彼此的想法,
才能讓心更靠近。」
如果你們之間對彼此還不熟悉
趁著能接近對方的時刻
多開一些話題來了解對方
聊什麼都可以
美食、時事、流行、追星樣樣都來
透過各種不同的主題
才能了解到對方的喜好與討厭

彼此多了解一點
就能讓距離感減少
好感度增加~
當妳能知道更多對方的小祕密
而且是連他朋友都不知道的
這很明顯就是讓自己在對方心中
地位提升的方式之一

當然越了解彼此
也可能會更知道
你們之間到底是更契合
或是更不適合…
總比模糊的相處在一起
要來的好~
────────────────
這次的愛情占卜
希望能夠給妳一些幫助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跟我聊聊~
想知道更多關於占卜及身心靈成長~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大天使IET能量療法諮詢預約
什麼是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占卜諮詢預約:
傑森的直覺塔羅占卜諮詢/大天使IET能量療法/占星星盤解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