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餓了。(草稿)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他大聲的斥責小銘不該在危急存亡的時刻吸他的屌害他射精讓他死掉。貪吃,他說。可是小銘的肚子真的很餓,應該說,小銘對於他得不到的愛很飢渴。那斥責讓小銘心裡某條線啪一聲斷了。然後他下載了某個同志熱門的App,把自己的照片和資料傳了上去。




本文限定訂閱方案包含房間《Justin的鋼筆需要水》者可閱讀,並可同步解鎖討論區《隱隱作痠爽》的所有私密貼文。



Justin的鋼筆需要水?

想知道Justin現在此刻right now正在寫/做什麼?那些未公開過的故事草稿、雛形、靈感,都會陸續搬進這個,最隱密的頂層房間裡。訂閱的你,除了可以提供靈感意見,也能在討論區用私密貼文,和我聊聊關於故事走向的想法。這裡(包含私密貼文)將不定期放上關於Justin的一些生活小秘密。


隱隱作痠爽

歡迎光臨my縫⋯⋯誤,是Justin的會客大廳!對於「靈性所慾」這四個字你有什麼看法?想聊聊關於靈性與慾望?這裡無關枷鎖與束縛,只有自由奔騰的靈魂們(除了要遵守平台規範),請跟我一起害羞地發表令人害羞的話語,ChillRelaxing一起。


想看其他文章,歡淫逛逛Justininder!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32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0K會員
    603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開箱] 餓了就來點新鮮空氣!| cocopro 扣扣蛋糕空氣淨化器去年年底有一段時間,在募資網站上,忽然冒出了好多有趣的東西,而其中,當然就包含了今天的主角,蛋糕造型空氣淨化機啦!
    Thumbnail
    avatar
    Mercteria
    2023-01-13
    《我的出走日記》:我肚子餓了,但卻什麼都不想吃。──琦貞《我的出走日記》是一部以廉家三個姊弟妹:昌熙(李民基飾演)、琦貞(李伊飾演)、美貞(金智媛飾演)為主角,往來首爾市中心與近郊的通勤日常為主軸,描寫現代上班族面對職場、家庭、愛情、人際交友等境況的寫實韓劇。一開始最令我有共感的,是大姐琦貞。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7-07
    餓了就不要再吃二年級放學想去同學家玩,自己做決定就出發了。應他媽媽的要求打給家人報平安,「媽媽,我可以去同學家玩嗎?」「你在哪裡?」「我在同學家啊!」「那你都已經去了你還問?你都是這樣先斬後奏的嗎?」「好啦!先這樣喔」當沒辦法還是得去安親班的時候,我會趁櫃台老師不注意時偷偷跑出去逛屈臣氏之類的店或是在路上亂晃。
    avatar
    M
    2022-04-24
    肚子餓了?為什麼?本次討論的內容是一個全新主題,我們將帶大家了解,刺激中樞神經的兇手是誰?使我們有飽足感或是飢餓感。
    Thumbnail
    avatar
    THEMA Café 希瑪科學咖啡館
    2022-02-27
    avatar
    我是班哥
    2021-11-26
    妳肚子餓了嗎離開家裡 自己生活後 沒有頭髮的地板 沒有汙漬的白衣服 閃閃發亮的水龍頭 澎澎鬆鬆的枕頭 從來都覺得 似乎理應如此 一點一滴 自己動手後 懂了 這些付出要的不多 只是一句發現 一句感謝 若感到疲累的是心 那就用心對待回應 會懂的 此時此刻想念著 開門那撲鼻的飯菜香  和一句 妳肚子餓了嗎
    avatar
    Jitan CHii
    2021-10-15
    看來肚子又餓了~看來肚子又餓了~
    Thumbnail
    avatar
    狗屁一族
    2021-08-23
    大腦又餓了冬日太陽突然變得可愛起來 難得獻身時 就追著陽光去行光合作用 告訴自己再撐一下下 天氣實在冰冷的無情 還是躲不了強硬襲來的低迷 來就來吧 見招拆招 雖然還是很煩很疲累 但當成大腦又餓了反而輕鬆 如果可以 還真想安心當個小懶豬 每日願望依舊是希望可以一直睡一直睡不要醒來🙃
    avatar
    溺死在夢裡
    2021-02-24
    鼻子餓了對面的小男孩目不轉睛,盯著我消失在鼻孔里的半截食指。 「鼻子餓了,」我說,「叔叔,餵它吃點東西。」
    avatar
    空肚皮
    2019-12-18
    avatar
    轉行不如轉生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