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新年快樂 | 超頻白巫師年訊息-走出家門並感受那安在當下的力量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揮別了自我存在紅月年,又經歷了自我存在紅天行者的無時間日,今天終於正式進入我們的超頻白巫師年啦! 新年新氣象,從自我存在紅月到超頻白巫師,從紅色的流年變到白色的流年。

在過去的一年裡,
你是否有將好好正是自己的情緒呢?
你是否有讓自己好好的柔軟一下呢?

不管在過去那年我們體驗過什麼,都要好好謝謝過去那年努力的自己,也許你覺得自己不夠努力,但其實我們都已經在當下盡了我們最大的努力了,體貼這麼努力的自己,我們才會有力量繼續走下去。


超頻白巫師年

接下來我們要進入超頻的白巫師年,一個將安在當下的力量發揚光大的年,說到白巫師我們總是會與遠離塵囂連結在一起,但是所謂的「入世修行最難」,在這個充滿力量的超頻白巫師年,我們不能僅安於在自己熟悉的、安心的空間裡專注自身,我們要試著走入人群,在與人互動中感受更多的「止」與「靜」。

超頻白巫師位於白狗波符,在這個走入人群的一年中,我們要在其中尋找的,是屬於自己的「愛」,對自己而言什麼是愛呢? 怎樣才能讓自己感受到愛呢? 當自己找到這個答案,便能在時時刻刻沉浸於愛之中。

在超頻白巫師年的馬雅情人節落在黃色圖騰裡,這也彷彿在告訴我們要以更實際的態度去面對愛,要更專注在生活中落實愛,但千萬要記得

「我們無法給出我們尚未擁有的」

所以在想著付出之前,請先確定自己已經擁有如白巫師般穩定的心念品質,請先清楚的體認到自己已擁有足夠的愛,這樣給出的愛才有力量。還沒有辦法做到也沒關係,人生就是一場學習的旅程,有了清晰的目標,就有最大的力量。


超頻白巫師年指南

超頻白巫師年是2023/7/26-2024/7/24,隨著無時間日影片的出爐,所以今年我也做了一支影片來說說接下來這年,歡迎大家來收(拍)看(手)啦!


延伸閱讀:
馬雅 | ⏳2023年無時間日⏳自我存在紅天行者日訊息
馬雅小知識 | 那個獨立於任何一年的日子-馬雅除夕夜⏳無時間日⏳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