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無時間日

2021/07/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在西洋曆裡跨年是個特別的日子,農曆也有這樣的概念,除此之外聖誕節的前一天是平安夜,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所以我們潛移默化中,我們已經知道在一個新的能量開展開的前一天都是特殊的日子,在馬雅裡也不例外。
在7月運勢的那篇文章有跟大家分享月亮藍風暴年即將結束了,即將要邁入電力的黃種子年,馬雅的新年第一天是在每年西洋曆的7/26,它的前一天—7/25,在馬雅裡稱為”無時間日”,無時間日並不是說該日沒有時間在進行,而是一個除夕夜的概念。
在這邊先跟大家分享一個在馬雅裡重要的概念—全息時間與碎形時間,它的概念是如果我們把一天過好,那這一天也許會是未來一年的縮影;反過來說,當我們把一年過好,跟他對應的那一天其實我們應該也是過得很好的,這就是在馬雅裡面的全息時間跟碎形時間的概念。
不要說馬雅,其實我們華人的社會裡面也有很多這樣的概念,拿過年的例子來說,我們過年期間不能把魚吃完,代表了年年有餘,代表我未來都會有剩餘的資源可以利用,還有在我們圍爐的那一天裡面我們必須要吃的很豐盛,因為那一天吃到豐盛的食物,代表我未來一年的食物都會非常的豐盛,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習俗,從初一到十五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習慣,這其實都跟全息時間跟與形時間的概念不謀而合,我們如果把一個小的時間過好,對應未來的一年就會是好的。
回到除夕夜的話題,除夕夜是什麼概念呢?大家可以想一想我們華人在除夕夜會做些什麼呢?我們習慣在除夕夜那天與家人好好的相聚、好好的吃一頓飯、好好的聊聊天,那在馬雅除夕夜—無時間日裡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或者是做什麼可以讓我們未來的一年過得更加順遂呢?
既然7/25無時間日是未來一年的縮影,所以最簡單的說法就是,你希望你未來一年過怎樣的日子,請你在7/25無時間日的那一天也這樣過,如果你希望你未來的一年工作忙碌工作接不完,那你可能需要在7/25那天把你的工作排滿,但你如果希望在未來的一年過得更加自由、更加開心,那千萬千萬就要在7/25無時間日裡讓自己過得開心自由,在那一天好好的照顧自己,把時間留給自己,做一些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攝取自己真的需要的食物,過自己真心想過的生活。
在這裡也跟大家分享一下所謂自己需要的食物,有時候我們吃的只是我們大腦想吃的,未必是身體需要的,當我們吃了身體需要的食物,其實也是對自己的身體做出一個宣告—我把我的健康放在生命的第一順位,我把自己放在第一順位,當我們這樣做,其實我們的生命也會回饋給我們相對的回應歐!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無時間日的概念,本週四繼續跟大家分享2021/7/25,今年的無時間日裡有什麼特殊訊息要給我們的呢?我們就靜待週四分曉囉~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
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