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之錄9》-爸爸,謝謝祢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美的天空,出現兩條魚

好美的天空,出現兩條魚

沿途一直陪伴著我

沿途一直陪伴著我

清境之旅對我來說十分重要,感謝外子陪伴讓我適時發洩,一路從清境、梨山、太平山、宜蘭到台北,走走停停共開了12小時。

遠離塵囂之旅讓自己的內心重整,這是我療癒心靈的另一個儀式。答應自己收拾好悲傷的情緒,強壯自己並照顧好媽媽。

這是爸爸給我的訊息

這是爸爸給我的訊息

我感受到爸爸一路隨行,透過大自然傳遞給我許多意外的驚喜,爸爸五個孩子中,日語是我與他獨有的親密「對話」方式~

爸爸祢好嗎~

爸爸祢好嗎~

突然,我想起五年前我為師長們畫下的繪本《妳好嗎》。爸爸,謝謝祢!

お父さん,

元気ですか?

愛してる!

ありがとう!

49會員
458內容數
畫繪本是一種情緒抒發,或是對至愛的一份思念,透過圖文抒發與弔祭,原來創作繪本是一種心靈療癒。 而繪本創作成了自我療癒的方式,慢慢發現,原來好多人都有自己的傷痛,只是運用不同的方式療傷, 繪本畫著畫著,在分享的過程中居然落淚了,這是一種抒發吧? 強忍著讓淚水落下的當時,創作的圖文卻偷偷的出賣了我的心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