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意心緒|花兒輕柔開放 Flowers are Blooming Throughout Full Elegancy

Eric H
發佈於心向上帝的旅程 個房間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拍摄于新加坡湾边花园

拍摄于新加坡湾边花园


詩意心緒|花兒輕柔開放


  父啊! 讓我在淡藍色的清晨

  洞徹無我的靈魂

  象那敲開心門的花兒

  洒布芳芬輕柔開放


  父啊! 若不是給我翅膀

  我又如何會翱翔

  腳前的燈夜路的光

  指引歸途離蒼茫


  父啊! 在你的歡欣中蘇醒

  尋找中體味亮透寧靜

  孤苦在情懷中遠去

  愛 風起雲清


  父啊! 層疊的美從永恆涌來

  閃耀著你奇妙的容光

  孤宿怎能不釋懷

  沿著你天堂的方向


  父啊! 想望在天邊遙望

  心飛到雲游遠方

  讓孤立無援纏綿露相

  夢落在新天新地的故鄉


  父啊! 每一天都希望看見

  每一天都希望靠近

  脱去罪的墳墓牢籠

  日下光照飛向聖潔天堂


  2016-10-03

作者拍摄于新加坡湾边花园

作者拍摄于新加坡湾边花园

拍摄于新加坡

拍摄于新加坡

拍摄于新加坡

拍摄于新加坡


185會員
222內容數
我自己並不是一個會碼字的,然而,有時聖靈充滿就會情不自禁寫下幾行可以稱為感動的句子。能思想,能拿出手來寫,能post這裡,都是神的恩典。若不是出於神,一切都不會成為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