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陪我做了一段很長的夢

2023/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你陪我做了一段很長的夢 謝謝你曾出現在我夢中 夢中的你帶有點憂鬱氣質 書卷氣息的你有點調皮的陽光笑容 謝謝你曾陪我一起去看海玩沙 這時的你像個大男孩 你跟我說,今天謝謝你陪我 我微笑回應你 下課後因肚子餓跑到便利商店 買了飯團和豆漿,你看到了我 說:你跑那去了!我回去便利商店 你說明天假日約一起去玩,我們去看海

冰心秘密花園(潟湖之旅)

冰心秘密花園(潟湖之旅)




今天你說:家人安排你要出國念書,將來回國要繼承家業,如果妳不要我去,我可以拒絕這安排的。我說:男兒志在四方不能為愛情而拋棄了前程。 送你到機場一路沒多話,最後給彼此一個擁抱 朋友說你回國了身邊有一個她,其實我並不意外,這是我們給彼此的約定的..

冰心秘密花園自拍

冰心秘密花園自拍




這天來到咖啡廳,偶爾的相遇,多年的不見,喚起了記憶,彼此默契的點點頭,離別時背對背揮手。 背對背擁抱,熟悉的陌生人那一首曲子又在我耳邊輕輕地響起來,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祝我們各自安好,謝謝你陪我做了一場很美的夢,


冰心秘密花園(自拍自種)

冰心秘密花園(自拍自種)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