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爸爸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圖片來源ⓉⒾⓃⒼ自行繪製設計

歡迎追蹤IG

或是至搜尋🔍:@tingooo0829


#39.我最感謝父親的一件事🌹

「 獨立堅強 」

首先

很感謝我的父親,所謂父愛如山,真如此言的傳統父愛是這麼的安定給予

很感謝我的父親,給與我健康的身體,讓我上山下海都不曾不舒服過

很感謝我的父親,如果是談論我自己選擇的一切,總是保有尊重的距離

很感謝我的父親,隨著適應子女長成,學習不強迫我們非得步入婚姻、享受自由

很感謝我的父親,多年一直以來的工作加班的努力,與母親扶持一個家的偉大

🌹

總總的好,養育之恩無法有任何的愛能夠比擬雙親的給予高度

自從懂事以來,也漸漸深知明白一切宛如冥冥注定好似的。


我的父親,20幾歲青春努力奮鬥當兵與傳統農村的持家協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婷回憶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會員
58內容數
一位女子的紀錄,畫得都是回憶跟自己的故事,希望未來能品味出,現在的日子,之後的自己會欣慰。圖片文章原創由tingooo0829 ⓉⒾⓃⒼ發想,抄襲必究我會很傷心又生氣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