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經營自媒體的其他原因-我的創業小日記D5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大家好~
我是想 #過有選擇的人生 的寶拉Paula

因為#嚮往自由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時間
想要自由決定工作地點
所以決定嘗試#網路創業 #自媒體創業

創業日記來到了第55天
最近IG瘋狂發了一些限動
一開始想說會不會發太多有的沒的
但又想說這些也都是屬於我的一部分

我想經營自媒體並不是為了要成為網紅
是希望能透過網路的力量認識更多人
跟很多我覺得很棒的人當朋友
經營自媒體,放大了這個「我」

我產出什麼內容吸引到什麼樣的人
我可能因為這些內容開始有了影響力
但我其實是一個喜歡分享的普通人而已
把每個追蹤我的人當朋友分享內容

發很多我想發、我有感的內容
若有人不喜歡,那就讓人家不喜歡吧
畢竟自己也迎合不了每一個人
或許好好當自己才有動力繼續經營下去

今天的日記紀錄到這邊
希望這些對於之後想要#網路創業
或是#大學生創業 的人有所幫助
喜歡這些內容就按愛心♡讓演算法知道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ง๑ •̀_•́)ง
創業這條路真的不簡單
但我們就一起加油吧🙌
#創業小白
#創業小日記
#畢業即創業

如果覺得我這人的見解很有趣,歡迎訂閱我的電子報。將會在每次有些感悟的時候,分享自己的一點心得想法給你。

對了,其實最新的資訊都更新在IG上。歡迎大家追蹤~


關於筆者:
寶拉Paula
一個不小心把大學當小學讀的叛逆學生。曾在疫情期間當了一年的西班牙交換學生。如同孩子般對新事物感到好奇,喜歡刷各種人生經歷。回國後成了媽祖的媽寶,現在在埔里農場當位打工仔,修身養性,向大自然學習。期許將來能成為一位可以養活自己的數位遊牧工作者。

最近打算和大家分享一些之前在西班牙的所見所聞與西班牙語的學習
打算用之前創的這支帳號
Facebook
Instagram
Podcast
Youtube

raw-image


48會員
203內容數
畢業後不甘成為社畜,決定為自己努力,透過經營自媒體,開創自己的網路事業。給自己一年的時間,畢業就創業,一年之後沒有成績就滾去公司上班。想獲得最新消息或是更認識我,歡迎追蹤IG: haohaomakeitforfu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關於可能婚姻的產生、經營與狀況分析在臉書看到一篇文章,讓我有點靈感,文章重點是這樣的 結婚不一定是為了幸福,但離婚一定是。 一個網友分享了她媽媽喜歡收集杯子的故事,她父親卻對此不滿。 她媽媽離婚後找到了一個能理解她的新男友,並打造了一面牆來擺放咖啡杯。 其他網友也分享了他們在婚姻中遇到的相似經歷。 文章提到了魯迅和朱安的故事,說明了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5-24
關於永續經營之永續時尚某天參加公司的大型活動中,有幸聽到「永續時尚」的演講,其中邀請到 Story Wear 創辦人 陳冠百 小姐 來談談她的品牌故事。其中創辦人提出,「永續時尚」到底是什麼呢?其實從選擇原物料開始,你就可以參與永續時尚!像是麻、蠶絲、有機棉或羊毛,都是取之自然且能持續使用的「天然纖維」;購買重視勞工權益
Thumbnail
avatar
不惑人生
2023-04-08
ESG企業永續經營|關於CSR、GRI、SASB、TCFD、SDGs這些愛恨糾葛、情感交錯懶人包!MAT美特行銷講乎你知文章宣言,請安心服用! 頭家們請放心,這篇文章只會有專有名詞的英文縮寫,不會有落落長的英文,所以A~Z分開看得懂、拼再一起不認識的讀者不用擔心!MAT萱羚的文章會用最讓人輕鬆易懂的方式呈現,如果有想知道的議題,也歡迎在底下留言~
Thumbnail
avatar
陳萱羚
2023-04-02
關於經營YouTube頻道這檔事同時身為理工科學生和YouTuber的她,經營頻道的心路歷程,關於創立頻道的契機、如何建立健康的心態面對負評、創立頻道以來的收穫,都會分享在這一集......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2-08-26
關於 basic&/《生活的基本》就在這裏,讓我們一起看看「自媒體經營」2 年的實積「自媒體就是屬於自己的名片。」這是我持續經營自媒體的信念,在 2017 接觸斷捨離和整理收納後,沒想到竟然為我帶來很大改變,對生活的正面影響和學會了處理雜物的方法,基於這樣的理由,建立個人品牌傳遞整理的價值,希望對讀者有所幫助。 第一次在方格子發佈文章,讓我來自我介紹一下吧。 請多多指教!
Thumbnail
avatar
basic&
2022-03-16
經營管理的世界《心情故事篇》16--關於「系統」 「系統」,具有自我檢視與改進的能力… 這句話,看似很玄! 但,對於已參悟「系統」的人而言...應該會會心一笑! 後記: 1.我在陸工作期間,引導課員去參悟系統~每人,約需花2-3年。 2.與前一個「心情故事」的"自由←自律←自許"是有關連性的!(系統雛形:投入→處理→產出;逆向驗證:投入←處理←產
Thumbnail
avatar
王忠華
2021-12-19
經營管理的世界《心情故事篇》12--關於未來... 「未來」,是一個很玄的議題! 「未來」有許多面向... 例如: 1.在「評估」面~所有的評估預期,都是「假的」...即,有風險!(能確保執行成功嗎?) 2.在「事實」面~就如圖中所言... 3.在「教育」面~就是畫大餅...(傳授知識是正確的;但以為念好書就可以怎樣、怎樣... 哈哈!) 4.在
Thumbnail
avatar
王忠華
2021-12-14
關於「經營管理的世界」 2017年年底,老王有感:「年過半百,想要留下些什麼…」 「經營管理的世界」的主書名,是仿當年「經濟學理的世界」一書~希望能以白話、易懂、系統的方式來詮釋「經營管理體系」、「經營管理幕僚體系」! 「經營管理的世界」系列著述,是為「企業決策者」而寫! 「經營管理幕僚」...這是老王的專業領域
Thumbnail
avatar
王忠華
2021-07-19
經營管理的世界《微型企業篇》02--02--創業初始02:關於「人員」【楔子】 「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 「人才」,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   微型企業的規模:僱用人數(含企業主)≦5人~實在太小了!呵呵! 但,除了「一人公司」、「夫妻公司」~還真有可能有「僱員」!     【關於人員】 在微型企業中,除了企業主及其配偶外,還會僱用的人員,大致分為二類: ○勞力型
avatar
王忠華
202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