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的共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魂的共鳴

兩個人如果有相同的興趣嗜好 可以讓我們的靈魂產生交集 會加深彼此的認同 所產生的記憶也會非常的深刻 不管做什麼事情 有不有趣 彼此都覺得只要在對方身邊就感覺很幸福 這種靈魂可遇不可求 如果她信賴你 了解你 疼惜你 又對你不離不棄 而且你也信賴她 了解她 疼惜她 又在命運的安排之下每天可以24小時互相依偎 在經歷超過十幾年相處都不會互相厭煩 反而彼此更加互相珍惜 我有幸遇到一個這麼善良純真的靈魂 這善良可靠的靈魂在她還陪伴我的時候我已經開始懷念她了 有時想著如果失去像空氣一樣重要的她該怎麼辦 我想這一天終究還是會到來 我會連同她的回憶一起好好珍藏 我這輩子大概很難再遇到這麼好的緣份 不管你的靈魂飄向何方 我的心還是會繼續守護著妳 給我今生的摯愛吳貝妹 112 6 26

    15會員
    88內容數
    將人生多餘的人事物捨棄 將生命與時間留給自己與真正需要自己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藝術賞析|沉入水,我們才能聽見自己的靈魂共鳴這裡是最貼近藝術家蔣友柏-Demos Chiang 藝術創作的搖滾區,由工作室裡的夥伴們,帶大家一起欣賞豐富精彩的藝術作品。 歡迎追蹤、按讚、留言與我們交流分享心得。
    Thumbnail
    avatar
    as studio
    2022-12-23
    【區塊鏈人話 #4】為它注入靈魂的來自於”共識“「任何新觀念的推廣,起初只要有7%人願意接受與認同,就會有驚人的進展!冥冥之中會有股看不到的波動力量在運作,當臨界點來臨,文化就會產生質變,產生奇蹟。」這就是「第100隻猴子效應」或稱「百猴效應」。
    Thumbnail
    avatar
    Mr.Light|觀察室
    2022-03-17
    人的工作與靈魂的共鳴做你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做可以發揮自己影響力的事,也是在做發展自己靈魂特質的事,這樣的事會讓你Just Feel Right。你會樂在其中,忘記世界與自己的存在。即便有挑戰,你也會知道你可以穿越,因為你知道生下來就是要做這個的,你也只想做這個。
    Thumbnail
    avatar
    心靈旅徒布萊恩
    2021-06-15
    靈魂的選擇 ── 來自天使的訊息 前世種因今生得果 並沒有所謂的懲罰 一切都是靈魂為了成長的選擇 所有今生的《果》(也會成為是下一世的《因》) 有時候只是靈魂選擇今生有需要去平衡前世的作為 今生你覺得受到很大的傷痛 也是你靈魂在出生前計畫好給你深刻的療癒機會 如果你只是不斷地批判 就無法看清你之所以會經歷的所有面向 而帶著無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3-04
    『靈魂急轉彎』| 在動畫裡尋找著與憂鬱症共處的我自己 想了很久,最後決定《靈魂急轉彎》這部動畫的影評放到我的憂鬱症專題中,雖然啦!我的憂鬱症專題也沒認真寫過什麼(笑)。 於是乎,這篇文其實不完全是在寫著《靈魂急轉彎》,浪漫的說法是,在靈魂急轉彎間尋找自己的藤蔓,不浪漫的說法就是,用靈魂急轉彎的標題騙你按進來看我的故事(大誤)! 為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藤蔓
    2021-01-14
    靈魂的出口(photo by C.T.) 我的靈魂掉落在荒蕪的記憶裡 掉落在幽冥的山谷中 我的靈魂穿過茫茫蒼芎 卻無法俯身望著你爬滿性格的臉 深怕你的凝視掀開我塵封已久的渴望 沒有人知道在我的秘密花園裡 早已把你深情的靈魂栽種在玫瑰花下 沒有人知道人世間流傳的曖昧把戲 早已淹沒在你我多情的契合中 曾幾何時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0-12-12
    靈魂的重量據說,人的靈魂重約二十一克。 根據我觸碰媽媽軀殼的經驗,她的靈魂絕對不只二十一克,反而像台灣的玉山那麼沈吧。因為她的靈魂一離開,剩下的真的就像紙片一樣輕、幾乎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我相信,靈魂的重量與生命的厚度是成正比的。如果說,非比尋常的艱難與苦難才得以粹煉出這樣的厚度,我會甘之如飴嗎?
    Thumbnail
    avatar
    艸闌靜
    2020-09-21
    靈魂發問:你的文案有共鳴嗎?在我們日常生活之中,有許多令人心領神會的時刻: 比如,當你路過一個廣場,聽到流浪歌手唱歌的時候,你可能會被一句歌詞打動,駐足在那裡,想起自己曾經漂泊的經歷。 比如,當你在聚會時拋了一個爛梗,別人都get不到,只有一個人冷笑一聲並接住它時,你肯定會向他發出“哎呦你懂我哦”的眼神。
    Thumbnail
    avatar
    BOSS成功指南
    2020-07-27
    靈魂的潛力在我的教學現場,遇過不少被診斷為有身心疾患的孩子:憂鬱症、恐慌症、強迫症、思覺失調...尤其是近幾年,服用身心症藥物的孩子愈來愈多。常常,孩子沒有預期的出現在我面前,悄聲說:「老師,我想用自己的力量,不想吃藥了。」聲音很小,力道卻很強。
    Thumbnail
    avatar
    Jean Lin
    2020-05-19
    靈魂的本源都是良善的●再次感受到靈魂純淨的善良與美好 ●感恩這次的個案願意讓我分享 ●感恩我有這機會協助並從中學習體會 ●感恩這杯飲料從沒想過要學費 ●感恩情緒密碼讓對方痛哭宣洩 一位朋友很想學習情緒密碼,卻因為本市需要6月才開課,而她目前的負能量快破表了,我緊急的說~那早上過來,我先教學,日後老師開課一定要
    avatar
    cc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