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一種靈魂的靠近...

2023/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個流浪靈魂的寂靜深處,
渴望一個真正了解的人。
不需要言語,
一個眼神,一個微笑,
跨越千里的相互理解。

raw-image


去哪裡尋找領悟,
尋找無止境,永遠延伸。
路徑不同獨特,但智慧成長,
理解情感,迎接挑戰。

不要指望所有人都能理解你,
不同的背景會阻礙融洽的關係。
但如果命運向你微笑,
無論發生什麼,
都能遇到志同道合的人。

如果你的靈魂伴侶還沒有找到,
請記得,💜心靈的聯繫是沒有束縛的。



在你脆弱的笑容裡,
他們看到了歷程的真實,
在你含淚的眼神裡,
他們看到了你滄桑的深度。

他們懷抱你默默承受的痛苦,
在平凡的暗夜中發現不凡。
那些觸及你靈魂深處本質的人,
點燃永恆的共鳴,
留下難忘的回憶。

raw-image


在時光長河中度過的歲月。
填補你內心的空虛,
發現最終的聯結與擁抱。

人生的旅程,漫長的追求,
尋找歸屬的人和靈魂的力量。
釋放期待,放下紛爭,
讓命運引導你的心💜,呼吸新的生命。

遇到一個與你靈魂和諧的人,
不需要強迫那些不能讓你完整的事情。

因為即使別人無法理解,
你自己也未必能完全理解。

以平靜的心💜擁抱變化,
在等待的同時……
為每一個發現的時刻注入喜悅。


擁有一個愛你本來的樣子並在你最好和最壞的時候陪伴你的人是一種幸福。

如果您的生活中有這樣的人,請感謝他們的陪伴。你一生中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會和你在一起期待一些回報,然後有些人在你困難的時候突然離開你。然而也有些人卻與你同甘共苦,體現了無條件愛的真諦。

我愛你意味著我接受你原本的樣子,我不想把你變成別人

這意味著我不期望你完美,就像你不期望我完美一樣。我愛你意味著我會愛你並支持你,即使在最糟糕的時刻。這意味著當你心情不好或太累而無法做我想做的事情時愛你。這意味著在你失意時愛你,而不僅僅是在和你在一起很有趣的時候。

當兩個靈魂相愛時💜,除了渴望彼此靠近之外,別無他物。

透過握住的手、聽到的聲音和微笑的跡象,甚至透過簡單的觸摸,都可以感受到存在。靈魂沒有日曆或時鐘,也不理解時間或距離的概念。 


raw-image





50會員
445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