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伴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人也跟我一樣從小渴望能夠遇到自己的靈魂伴侶?
一個真心愛自己、不計較付出的人?
看過身邊很多例子,我越來越相信靈魂伴侶存在的這件事情,不見得跟前世有關,但會跟你此生的人生劇本息息相關。
剛開始的相遇,可能會一見鍾情,也可能互看不順眼。
但,對方總有一些特質會吸引著你,讓你忍不住從想靠近、更了解、喜歡上、最後就愛了。一定會發現對方有很多喜好跟自己相似卻也有很多互補,所以總有說不完的話題、聊不完的天。是一種不需要刻意經營的關係,兩人互動總是格外自然相處時可以是最真實的自己。
是好友、是老師、更是情人或人生伴侶。會在你低潮的時候加油打氣,也會在你開心的時候比你更開心,沒甚麼比靈魂伴侶更重要、更值得珍惜。畢竟人一生只會有一個靈魂與自己契合,所以才稱為靈魂伴侶。
是一個會讓你變得更好的人,你的人生可能原本活得不像自己,或者正處於低潮,而靈魂伴侶會引領你走向正確的人生軌道,會讓你學習到原本自己缺乏的那一塊,而讓你變得完整。更可以互相提醒對方,讓彼此可以互相融合到更適合彼此的樣子,而不會單方面只要求對方改變。
這就是靈魂伴侶該有的樣子,你/妳找到了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明保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陰陽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困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世今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死後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靈魂伴侶有哪些特徵?靈魂伴侶是一種特別的連結,超越了純粹的愛情,而是一種心靈和情感的契合。遇到靈魂伴侶時,感受到強烈的直覺,無需言語交流即能深入瞭解對方的內心世界。共同的價值觀和無條件的支持,讓靈魂伴侶能放下偽裝,互相成長。彼此的相遇似乎是命中註定,他們持久而堅固的連結是一種珍貴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4-04-09
靈魂伴侶昨晚「找尋靈魂伴侶」講座獲得很大迴響,講了轉頻率的技巧,說了靈魂伴侶的秘密,提到了失戀或曖昧期間該如何用具體方式療傷,然而說這麼多,心裡清楚這都不是我真正想傳遞的,卻曉得這是很多女人的需要。 我的整場核心,是和里昂的故事,並不是阿龍。 阿龍和里昂,他們是我一步步拿回力量的旅程,包含我如何
Thumbnail
avatar
高瑞希
2024-03-10
靈魂伴侶的意義情人節過去了,元宵節即將到來。不論你是享受單身還是渴望戀愛,伴侶關係都是人生中重要的課題。這篇文章討論了尋找自己遺失的那一半的意義,並提出了作者對伴侶關係的新觀點。
avatar
Po
2024-02-22
靈魂伴侶或雙生火焰?前言 在遇到雙生火焰之前,我對於愛情的看法單純就是遇到那個人,然後一起生活。如果幸運,談個戀愛,結個婚,組個家庭,如果不幸運,就單著,等著,或是這件事就放著。
Thumbnail
avatar
希塔療癒888 Tina
2024-02-03
靈魂伴侶是傳說還是現實?相遇是什麼感覺靈魂伴侶——是深層的精神連結,兩個人的靈魂在某種層面上互補互足。 這次將為大家介紹靈魂伴侶的意思與特徵,一起來了解遇到靈魂伴侶是什麼樣的感覺,以及如何尋找這樣一個「命定之人」吧!
Thumbnail
avatar
談談戀愛-Tantan-
2023-12-22
《靈魂伴侶》-- 我是昔日的妳,妳是昔日的我《靈魂伴侶》改編自經典華語電影《七月與安生》,由金多美與全昭霓主演,雖然未如原作般外放,但電影細膩建構出微笑與夏誾彼此之間濃厚的情感,使韓版遠比原版更加觸動人心,不管是演員的表演,亦或是劇本、影像的敘事,都給予觀眾更真實的感受,少了些許幾經折磨的風霜,多了溫馨、多了親暱,多了只有你懂我懂的私密感。
Thumbnail
avatar
品影
2023-04-16
靈魂伴侶與雙生火焰雙生火焰並不是局限於兩性或感情的關係,親子、友情、工作環境、甚至寵物,都有可能是你的雙生火焰。而靈魂伴侶則時時刻刻隨時陪伴著你,你們經常會在睡夢中進入星光體之後做彙整交流,是一個關係緊密的合作團體。 然而,這些對象都有可能隨時改變,因為每個靈魂片段的進程,都由自己決定。
avatar
Angie
2023-03-02
靈魂伴侶我的心裡住了一個人 他是男人也是女人 他是小孩也是大人 我們在平行時空 走過同一條街 去同一家飯店 吃喜歡的滑蛋牛肉飯 我的心裡住了一個人 她是女人也是男人 她是大人也是小孩 我們在平行時空 在法雅客擦身而過 聆聽著拉赫曼尼諾夫的《無言歌》 我的心裡住了一個人 他跟我一樣走過風霜雨雪 而且 我們看著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2-12-04
靈魂伴侶(2)如果真的是妳,我會毫不猶豫走向妳嗎? 但我害怕妳認為我有病。 趁上課鐘前去附近繞繞,看能不能巧遇到小熙, 走著走著就到了操場,看到徐易在打籃球。 徐易是我國小最好的兄弟!做什麼事都不會少了他。 “徐易,我也要打!” “來啊!就差妳一個! ” “但再20分鐘就要上課了耶!” 我跟徐易當然是打籃球啦~
avatar
Yang
2022-01-10
靈魂伴侶她知道世上最可悲的事是在錯的時間遇上愛的人。
avatar
王小宇
2021-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