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3章 什麼是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從惡夢中驚醒的秦友堅,猛得起身,環顧四周陌生的環境,他伸手抹了抹滿是汗的額頭,回頭看到睡在身旁的左容依,思緒頓時清醒。

今晚是在粉絲姐姐家沒錯,早就跟隊長報備不會回宿舍,明天練習室見。

但夢裏左容依胸前的傷痕比剛才在浴室吻住的還更顯得深紅。

突然想喝杯咖啡?這念頭驅使他走向廚房泡了一杯不加糖的拿鐵。

站在陽台的落地窗前,秦友堅一小口一小口的啜飲著,玻璃上的倒影嚇了他手抖,被滾燙的咖啡濺了一手,他忍不住叫了一聲,趕緊放下手上的杯子。

打開客廳的燈,抽了幾張茶几上的面紙,仔細把滴在地上的咖啡擦乾淨,轉頭時,目光剛好停在放在電視櫃上的相片。

相片裏左容依挽著一個中年男子,微笑著。

秦友堅頭皮發麻的想到剛才玻璃窗上的身型有那麼一點點像照片裏的男人。

「你怎麼半夜不睡覺啊?」左容依從卧室走了出來。

「就突然想喝咖啡。」秦友堅將地上最後一滴咖啡抺乾。

左容依看著他的眼神不僅充滿疑惑,還加了點恐懼。

「我也很訝異,我居然喝不加糖的咖啡。」

他站起來時,電視櫃上的相片突然往前傾倒。

兩個被嚇到的人面面相覷。

「那是你先生吧。」

左容依點點頭。

「他不會是.....」

「想太多,我不信鬼神。」

「寧可信其有。」

「那他為何不來看我?」

秦友堅不知如何安慰雙眼有點濕潤的她,只能走過去將她摟在懷裏,像對待小孩一般,輕輕撫摸著她的頭。

她卻彈開了。

「怎麼了嗎?」

「你.....」

「我怎麼了?」

「沒事,咖啡快涼了。」

左容依走向廚房倒了杯水。

「鳴,好苦,奇怪,剛剛不覺得苦啊。」

把糖包跟湯匙放在杯子旁,左容依走回卧室。

翻來覆去睡不著的她,索性起身將前夫的睡衣從衣櫥裏拿了出來丟在床上。

只穿著內褲走進來的秦友堅看到床上的睡衣開心的拿了起來。

「剛才太熱了,現在下半夜還真有點冷。」

那睡衣居然如此合身,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本來就是秦友堅的睡衣。

左容依心想:「怎麼會有這麼多巧合?裴奇天,你是附身在他身上還是派他來照顧我?」

她心裡有點小小的怨,怨前夫裴奇天很少出現在夢裏、怨他該出現不出現,偏在她打開心房接受別人時,製造那麼多巧合。

是在提醒我不要忘了你嗎?還是想和我再談一次戀愛?

我不信鬼神,你想藉此證明靈異世界的存在嗎?

內心發出快一百個疑問的她,完全忽略穿上睡衣已在身旁躺下的秦友堅。

「才穿好就想脫下耶,怎麼辦?」他摸上左容依的腰間,來回撫摸著。

左容依回頭看他,他就一把將她按下,吻上了她的唇。

又一次的激情點燃,在臨門時刻,他停了下來。

「要帶套吧?」說完很順手的打開床邊矮櫃的抽屜拿出了保險套。

「你怎麼知道放那?」

「直覺吧?」

高潮過後、汗水淋漓的兩人攤在床上,左容依沈睡前隱約聽到一句,只剩這些嗎?上次居然忘了補充。

*********

回到練習室,Jojo眼神瞹眛的靠了過來。

「如何?美人香不香?」挑著眉一副色咪咪的樣子。

「唉呀。」秦友堅一拐子把他架開。

「表情看來是不錯喔,看你們能撐多久。」

「什麼意思?」

「你不是沒見識過私生飯的可怕吧?就算你躲到天涯海角也能把你找出來,只因粉絲對你的愛啊。有時連狗仔都比不上。」

「不要嚇人好不好,昨天才算是正式交往的第一天耶。」

「我只是先提醒你,還有隊長、經紀人跟公司這三關耶,先生,你以為偶像談戀愛這麼容易?」

秦友堅沈默不語。

Jojo見好友難過了起來,拍拍他肩膀打氣:「也不用這麼悲觀,說不定你的粉絲姐姐太睿智,一直到你們結婚那天,戀情才曝光啊。」

*********

左容依望著裴奇天的照片望了很久,久到兒子走到身旁都沒察覺。,

「媽,在想什麼?」

「喔,沒有。對了,利安,你相信鬼神嗎?」

「媽,妳問一個以塔羅占卜為生的兒子相不相信鬼神?會不會太污辱我的工作了?」

「對吼,我一直把你當做研究星象的專家。」

「要不要幫妳算算妳跟妳小男朋友的未來?」

左容依點點頭。

裴利安拿出塔羅牌進行占卜,他看著牌面眉頭深鎖。

「不好對吧。」

裴利安搖了搖手指:「不是不好,是怪,牌面顯示你們是老夫老妻,往後的日子很長,而且會越走越順,所有阻礙都會迎刃而解。這不該啊。」

「塔羅王子失算了。」

「我換個牌陣驗算一下。」

結果是一樣的。

裴利安不可思議的看著紙牌,心裏一直唸唸有詞。

「好了,別想這麼多,以後的事以後再說,現在想想中午吃什麼。」

「媽,那個奏友堅如果哪裏怪怪的,妳要馬上離開。」

「他很好,而且很像你爸。」

裴利安撇見主卧房床上的男性睡衣,整整齊齊的折放在右邊的床尾,他心一驚,那是爸平常的擺放方式,自從爸過世後再也沒有看過睡衣這樣放了。

「那是妳放的嗎?」裴利安指了指床尾。

左容依看了一眼,臉色涮的一下全無血色。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7章 巧遇偶像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第 8 章 表明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9章 粗暴的表白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10章 一定要追到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11章 成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12章 是附身吧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集《人與類人的n種狀態》Story 1 《一個人的城市》第19章 居委會在幹什麼第19章 居委會在幹什麼 社區的物業,也不是吃飽了撐得,蓄意要餓死居民,所以禁止團購。應該還是居委會傳達了政府“物體會傳病毒、不能增加陽性”的指示吧。商住公寓的物業,根本不管住戶有沒有出門下樓,估計也是因為根本就沒有居委會天天給他們下指示。街鎮政府指揮物業公司,總是不順手的。 他很想知道疫情中,居委
Thumbnail
avatar
葉虛白
2023-06-13
【戀箏週報:第 7 期】動力是什麼|情緒的變化|真心的陪伴哈哈囉,停更很久的週報要重新啟動了,你們是否有跟我一樣的迷思呢?在撰寫這些文字時都會顧慮著,自己是否不夠認真、不專業帶給他人正確的觀念呢?這將會我這期想要換個方向撰寫文字的部分,帶著我們認知的不專業更往前走🏃 動力是什麼 每天都要練習 💡 學音樂的朋友都知道最好可以每天且長時間練習,腦海中會冒
Thumbnail
avatar
伊凡的戀箏房
2023-04-13
《重啟人生》第10集:笨蛋節奏寫神劇重啟人生10 最後一擊! 令我意料之外,笨蛋節奏沒有把飛機失事壓到最後,來個大噴淚結局(太多這種的了), 而是很快速的,在一半左右的進度條就交代完畢。
Thumbnail
avatar
Crust Island
2023-03-13
除了考相關證照外,還有什麼是可以提升能力而不被取代呢?(職涯園地提問) 跟你分享一個如何成為不可替代的人的故事。 有一位總機小姐,高職畢業,聲音甜美有禮貌;很認真的工作,讓拜訪的、打電話來的客戶都覺得被有禮貌的接待。但是隨著語音總機越來越多,還有年紀逐漸成長;她很擔心自己會被取代。 然後她就開始想,有哪些做法可以讓自己是不可替代的呢?
Thumbnail
avatar
Wisdom
2023-01-13
元神遊漫畫 第 六 章 :鬼 混 城 危 機元神遊漫畫01~40集,在讀墨電子書和google play全集販售中。
Thumbnail
avatar
chan fa lee
2022-06-29
第13章:投資的架構-系統  在上一章我們討論了專職投資人和業餘投資人之間的差異。這個差異我們說是由投資方法決定的,那麼什麼是投資方法呢?或許有讀者第一個會聯想到「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又或是「海龜投資法」、「槓鈴策略」,甚至理專最愛的「定期定額」、「微笑曲線」。以上這些都只屬於我所謂投資方法的一部分,而非全部。
Thumbnail
avatar
固定咖啡杯
2021-02-19
[輕小]維多城D威卡萌查查 第26章 綠威卡系所/貴為神,也不能無禮 靜湖上的金霞雲彩被招喚形成一條長長的薄暮,桃野貴方邁開步伐向前走去,薄暮柔順的在腳下自動增加著長度,從靜湖上空呈現彩虹線的半弧,最後安然的降落到五芒星裡綠色的三角領域前。       
Thumbnail
avatar
桐生茂豫
2020-08-13
第13章 砂畫殺人魔  鐵狼第一時間警覺地抓起長刀,往後彈到門口拉開距離。他瞪大眼睛面對這名男子,心臟狂跳,這種標誌性的袍子和臉孔,不會是真的吧?    他昨天還在講的,史上最兇殘的殺人魔。   鬼砂磨。    為什麼鬼砂磨就這樣突然進來?酒保們沒發現嗎?鐵狼腦袋塞住,這就像鬼故事的鬼突然穿過書頁走到你面前。完全沒有任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