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章 問心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一陣敲門聲,朴升基說了聲門沒鎖,Will 開門走了進來。

「還好吧?」他看著大型牧羊犬忙內,眼裏儘是憐惜。

秦友堅苦笑點點頭。

「如何?」朴升基問。

「目前沒法跟他通話,晚一點等他下課會打過來。」

「嗯,等下不要又吵架啊。」

「不是我要跟他吵,是那老頭講沒兩句就罵人。」

語音剛落,電話就響了。

「喂,爸,有重要的事要請教你,不是錢啦,就說不是錢啊!」Will 音量越提越高。

一旁的朴升基勾了勾手指,Will轉頭把電話給了他。

「伯父好,我是朴升基。有點事想請教您,因為人命關天,才會突然打擾您,Will 的花費您不用擔心,公司有很好的安排,下個月發薪我再請他匯孝親費回去。」

「事情是這樣的........」朴升基走到窗戶旁繼續說著。

「你爸啊?」秦友堅問道。

「嗯,他昰你情人前夫的學弟。」

「他會知道裴奇天的事嗎?」

「或許吧,他們好像蠻熟的。」

朴升基把電話還給了Will。

「友堅啊,約一下你女朋友,我們大家見個面吧。」

「可是她說要理好心情才會見我。」

「愛情有時要霸道一點啊。」朴升基搶來秦友堅的手機,點開line,寫下我們見面吧,還發了咖啡店的地址跟店名。

「這在哪裏?我沒去過啊!」友堅驚恐。

「跟我走就對了。」朴升基拉著忙內的手,快步移動。

兩個人踏進咖啡廳時,店內人煙稀少,一眼望去沒有左容依的身影。

「我就說她不會來。」秦友堅才轉身走向門口,一身黑的左容依出現。

「去哪?」左容依冷冷的問他。

「沒有。」秦友堅弱弱的回答,慢慢走回座位。

「你好,我是朴升基。」他站起來伸出手,左容依揮揮手,回應,你好。

「關於我們忙內跟您的事⋯」

「我也在找答案。」左容依不等他說完,直接說出自己的想法。

「我這裏有點頭緒。有可能是催眠。」/ 「催眠。」

朴升基跟左容依同時說出催眠這兩個字時,在座的三個人都瞪大了雙眼。

「所以妳也知道了?」

左容依搖搖頭:「我只是猜測,畢竟催眠是奇天很常用的治療方法,他在死之前跟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是,我會讓妳一直幸福。」

「當時我不能理解,沒有他的日子我怎麼可能幸福,直到遇到友堅。」她看向她的小男友,眼神充滿著愛與不捨,還點綴些許的疑惑。

秦友堅挪動身體靠了過去,將左容依的手握在自己大大的手掌中。

朴升基咳了二下,銳利的眼神告訴眼前這個被愛情沖昏到的忙內克制點。

對面二人雙雙抽回手,心虛的看了看四周。

「您跟程偉教授熟嗎?」朴升基接著說。

「他是奇天的學弟,兩個人有一陣子一起研究精神病患的治療方式及藥品的副作用,後來程偉想往學術方面發展,兩個人就比較少交集了,但我知道奇天一直對這個學弟非常信任,遇到困難的病患還是會去找他研究討論。」

「怎麼你也認識他?」

「他是Will的爸爸。」

「這麼巧!這世界還真小。」左容依喝了一口拿鐵。

「是啊,容容,好久不見。」

身後一個高大削瘦的男子,削長的臉孔、灰白的頭髮有點滄桑,但烔烔有神的雙眼感覺得出他自信堅毅的個性。

真的跟Will有點像。

「程偉!好久不見,你也太瘦了吧。」左容依站起來迎接他。

秦友堅跟朴升基也站了起來打招呼,但大型牧羊犬忙內的臉部表情看起來不是很愉悅。

「不好意思啊,我們幾個老友都是稱呼左小姐容容的,只是習慣,沒有特別的含意。」程偉看著秦友堅淺淺的笑著安撫。

左容依頓時紅了臉,扁嘴撇了秦友堅一眼。

「容容啊,看來你們感情進展很頗快,裴奇天那小子還真有點本事。」

「什麼意思?」秦友堅顧不得禮貌,直接以非敬語提出了問題。

「意思就是你應該是被催眠了。」

「你是說我被催眠才會愛上容依姐?」

程偉點點頭。

左容依的眼神透露著些許失望,但又有點欣慰。

「不是的,不是那樣,是我的心,我是跟隨自己心裏的感受的。」秦友堅拉起左容依的手像是辯解似的盯著她的雙眼,他看到她眼神裏那些複雜的情緒跟薄薄的水氣。

「既然你這麼說,那就證明給我看啊,解了這個催眠,看我還愛不愛她。」秦友堅理直氣壯的說著,其實內心是一整個慌。

「我正在想這個問題。」程偉看向左容依。

「解了吧,我不想擔誤年輕人的一生。」

「容依姐,妳說什麼啊?妳沒有擔誤我,跟妳在一起我很快樂。」秦友堅將左容依拉進自己身邊,朴升基瞪了他一眼,內心嘀咕著就不怕被粉絲拍到嗎。

左容依苦笑著推開他:「小心被拍到。」

「去我家吧,我來試著解開。」

***************

一行人進入程偉家已是中午時間,才進門沒多久,大門密碼鎖又被人按開。

Will提了兩大袋食物走了進來。

「Will哥,謝啦。」朴升基幫忙把食物拿到餐桌上。

「你也來啦。」

「是的,爸。」說完他瞪了朴升基一眼。

匆匆結束午餐,程偉讓秦友堅坐在單人沙發上閉上眼放鬆。

他將手掌覆蓋在他頭頂上,喃喃自語的唸了幾句話,秦友堅的頭側倒,陷入睡眠狀態。

「等下不管他說了什麼,做了什麼都不要去動他,即使他像夢遊一樣走動也不要管。」

大家安靜的坐著,眼光全停在秦友堅身上。


秦友堅睜開眼睛看到自己身在左容依的房間裏感到疑惑,明明剛才才跟一夥人吃完午餐不是嗎?

更震撼的是左容依全裸的躺在床上,雙腿張開著用著妖撓的姿態扭動著雙臀,一個男人從浴室走了出來,趴在左容依身上親吻著。

那個人,那個人是裴奇天!

你他媽讓我看你們做愛是什麼操作?秦友堅正要轉過頭去卻發現自己不知何時趴在左容依身上,身下的美人閉著雙眼享受著自己老公的親吻及愛撫,而秦友堅的手跟嘴像影子一般重疊在裴奇天的身上。

他跟上他的每個動作,秦友堅感到興奮、感到體內情慾燃燒,當挺立的下身碰觸到身下人的穴口時,秦友堅忍不住頂了進去,很濕滑、很柔軟、很緊實,他的手摸上了她的胸,很絲滑、很柔軟、有彈性,

左容依歡愉的呻吟搞得秦友堅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身下人也配合著他的律動讓他能更深入,他忍不住叫出聲,有點沙啞摻雜奶音,左容依睜開眼吻了他,將他的呻吟用她的舌封住,而她自己卻不斷發出引人犯罪的悶啍聲。在秦友堅快射出之前,突然感到背後一陣拉扯,他抽離了左容依的身體,很快的他趴了下去,開始貪婪的舔舐著那留著蜜汁的穴口,左容依被刺激的扭動著身體,一手揉抓著他的頭髮,她突然坐起來看著奏友堅問道:「你是誰?」

泰友堅看著一臉驚恐的她不自由主的回道:「是我啊,容容,妳老公啊。」

左容依笑了笑,親了一下他頭頂,又躺回去享受他的舔舐。

「快到了,進來吧,我喜歡你在裏面。」

再度頂了進去,更猛烈的頂弄到身下人興奮的尖叫著,秦友堅射在裏面了。

他下腹一緊,腦也一熱,沒戴套啊!

「別停啊,我還沒到啊。」左容依掐著他的屁股,扭動著。

「可是我....」

「你怎麼了?沒戴沒關係啊,你不是想要孩子?」

是嗎?我有說我想要孩子嗎?秦友堅滿臉問號。

不管了,先讓她爽吧。

他用力頂了進去,直到身下的美人全身顫抖著尖叫著抱緊他。

坐在秦友堅對面的三個人看著這個大型犬忙內臉紅氣喘著,以為他遭受什麼折磨,緊張的一直問程偉要不要暫停。

「他很好。」程偉冷冷的說。

在秦友堅達到高潮後,虛脫的趴在左容依身上,轉頭看見落地窗上的倒影是裴奇天,他嚇得一下挺腰。

「怎麼了?」左容依雙手捧著他的臉關心著。

秦友堅搖搖頭,起身走向浴室,落地窗上的倒影裴奇天對著他微笑。

他洗了把臉,一抬頭,場景轉換至第一次遇見左容依的那條街道。

一隻狗跑了過去,他不由自主的追了過去,他看到左容依坐在長椅上流淚,他居然難過到捧著絞痛的心。

再一抬頭,他坐在澳洲那間四面都是玻璃的咖啡店,看著窗外剛下車的左容依,這次他邊笑邊流淚,玻璃牆反映出掛著同樣表情的裴奇天。

「程偉,他這樣又哭又笑沒事嗎?催眠也是有危險的吧?」左容依擔心的問。

「那不是他的情緒。」

「那是誰的?」

「學長的。」

「奇天?!」左容依張大眼睛不敢置信。

「我大概知道他用什麼方法了。」說完這話,他走到秦友堅身旁,點了點他的肩,秦友堅只是挪了挪了身體,並沒有張開眼睛。

程偉在他面前打了個響指,秦友堅依然緊閉雙眼,加上嘴角泛起一抺奇異的笑容。

程偉叫了秦友堅的名字並用大姆指在他額頭中央按了按,秦友堅瞬間睜大了雙眼瞪著程偉。

「奏友堅,醒來!」程偉大聲吼著,秦友堅揮開他按在額頭上的手,又倒回沙發裏。

突然他全身顫抖著,不斷說著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左容依看不下去,衝到秦友堅面前抓著他雙手叫著:「裴奇天,不要傷了這個孩子,快停止。」

奏友堅再度張開雙眼盯著左容依:「我只是想一直愛妳。」

「奇天,愛不能這樣強迫來的,奇天,放手吧。」左容依淚眼矇矓,雙手扶在奏友堅臉上。

兩行熱淚滑落至左容依的手上,她一邊抺著一邊說著:「我沒事,我很好,我愛你。」

她吻上他的唇,自己早已泣不成聲。

沙發後的落地窗映著裴奇天的身影,他伸出手像是在撫摸親愛妻子的頭髮,他開口說著無聲的話語,沙發上的秦友堅代替他完成。

「我也愛妳。」秦友堅撫摸著左容依的後腦勺順著秀髮一路撫摸到肩膀。

「你醒了!」左容依抬頭看著秦友堅。

「妳怎麼哭了?」他伸出大手擦去她的眼淚,才發現自己也是滿臉的淚水。

朴升基走了過去把自家的大型犬忙內從沙發中拔起。

「走了,回家。」

秦友堅一臉茫然,左容依一臉錯愕。

Will匆匆說了句爸再見、容依姐再見,快步跟著自家隊友跑出門。

一路上秦友堅想甩開朴升基的手,幾次都做不到。

「升基哥,你抓的我很痛耶,放手啦。」秦友堅不斷甩手。

「回到車上我就會放開,等下回宿舍給我好好冷靜想想。」朴升基一臉怒氣。

「你為什麼這麼生氣?」Will納悶。

「誰能容忍自家忙內被這樣玩弄感情?」

「為什麼這麼說?」

「剛剛很明顯那個女人的老公利用催眠術讓秦友堅愛上他老婆不是嗎?」

「我是真的愛她。」秦友堅反駁。

「你回去洗把臉、沖個澡,從頭到尾好好想想,你是真的愛她還是有什麼聲音或是誰引導你去愛她。」

「我對她一見鐘情。」

「她都可以當你媽了,鐘你個大頭鬼。」

他把大型犬忙內甩進後座,一路狂飆回宿舍。

「升基哥,你到底為什麼這麼生氣啊?」秦友堅揉著被抓痛的手腕問著。

「我氣他們利用催眠的方式逼你去愛一個本來不會有交集的人,還是個會被說成亂倫年紀的人。」

「哥,我會好好想想是不是真的愛她,我也會好好想想未來要怎麼做才不會害到團隊跟公司。」秦友堅走進房間關上房門的剎那,兩行淚涮的掉了下來。

真的本來就不會有交集嗎?真的是因為催眠才愛上她的嗎?所以現在催眠術解開了嗎?

手機震動著,他看了一下是左容依傳來的訊息:友堅,對不起,我不知道奇天會這麼做,現在催眠解除了,你我可以回到原來的生活軌道也是很好的事情,好好休息。

什麼鬼?妳不能單方面決定我們感情的走向啊。秦友堅無力的躺在床上,腦中忍不住開始回想剛剛在催眠的世界裏的激情。

41會員
392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9章 粗暴的表白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10章 一定要追到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11章 成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12章 是附身吧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 13章 什麼是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14章 如果他是他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斷輪第二篇 奪七曜:續章 第29章 事務所有問題!?安妮的視線第一時間則是對上了九城,並朝著她友善地一笑,接著立刻就走向了福斯長老。 「原來她是歐洲人啊!」妍公主正在如此想的同時,眼睛則是移動到了一旁立著等待的墨玉康身上。 「妍公主,我們走吧!事務所的屬員目前已經被御宣帶走,正在前往葉子護衛隊所在的路上!」 妍公主思忖著,方才在裡頭,長老會所作出的結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3-07-15
團寵七公主 第15章 不是白要文/天彤 一天一齣戲,每天不帶重樣的,要他怎麼跟皇帝交代? “嘿嘿,當然是給賞賜啦。”紀彩蓮笑答。 墨言聽見賞賜頓時來了精神:“掌事宮女一個,小宮女兩個,平時幫忙她們分擔澆花、送餐地有四個,侍衛加輪值的有6個、又加我和端大人總共十五人。” 紀彩蓮心中正在盤算,拿出手指頭數數,端大人似乎察覺了什麼笑說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7-05
【熄星篇】第一百三十八章 玩心大起的優菈與四倍高潮優菈不語,只是抬起頭對我淡淡一笑,隨後露出一個「你馬上就懂了」的表情。 頓時,我心中警鈴大響,那股不好的預感再次浮現。 只見優菈戴著皮革手套的左手不斷向上滑動,一路滑到了冠狀溝的位置,死死地攥住。 接著她白嫩的右手全都捏在了那條銀製物上,奮力一抽,「試煉第一層,開始!」 如同啟動電鋸時,拉動引線的動
Thumbnail
avatar
沖雨鶴
2023-04-15
幪面戰士 第15章 古跡中的奇怪異象“呃?......對啊!我怎麽沒想到呢!?當初在學院裏的那一隻雙頭怪獸,也是在拿到寶石之後才能獸化變身的啊!” “爸,還有哦,你還記不記得在那個白色怪人的身上,不也是有一顆黑色的晶石嗎?所以我覺得這些晶石,才是讓他們成功獸化的關鍵所在。” “對!妳說得沒錯!我們現在首要的任務,就是要得到那些礦石!我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3-01-20
第15章、妹妹這種生物草坡旁往下不遠處是個溪谷。 溪谷再過去是另一片平坦的地勢,遠遠望去,似乎可見幾塊巨石圍起的區域中,有一道門戶。
Thumbnail
avatar
墨十七
2022-11-15
第113章、接受拷問澡洗到一半,黎落感覺下體流出了一絲液體。 黎落以為是自己生理期來了,低頭一看卻發現是昨晚兩人留下的精液。 那兩人⋯射了那麼多嗎? 黎落羞得捂住了自己的臉,最近幾次都射在體內,也不知道會不會出事。 但她都有乖乖吃避孕藥,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男人們盯她吃藥盯得很緊,她想忘記吃藥都不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5-15
第15章、晚餐驚魂眼看前方就是圖書館大門,走出去就是校園裡正要去吃晚餐的學生們,黎落毅然決然的拉住了季景熙的手臂。 「嗯?怎麼了嗎?」季景熙回頭看她。 「學長,不能跟你吃飯。」黎落破罐子破摔,直接表明。 「為什麼?妳有約了嗎?還是是不想跟我吃飯?」季景熙看起來神情有些難過。 但這並不代表他好欺負。
Thumbnail
avatar
松月兔兔
2022-02-02
地球探險第15章-在太平洋裡的愛情海 在台東我最喜歡閒晃的地方就是太平洋的城市,今天往北跨過都蘭來到東河,東河小吃東河包子,而是我跟女兒最常去的台東很熱的冰店,還有我在玩的服飾店跟玩冰箱,到成功就是吃豆花和港口吃海鮮,還有金剛大道,紙片教堂,八仙洞,三仙台,天空之鏡 ,但這一路上我最愛的景點只有3個 ,是會讓我想再去的走走的 第1個是星
Thumbnail
avatar
酩玥
2021-11-14
第15章:投資的架構-操作  在前個兩章中,我們先後討論了負責發出訊號「系統」,以及必須和系統相互搭配的「策略」這兩個部分。並且在上一章的結尾我們提到了,就算理論上聽起來可行,事實上卻不一定是這麼一回事。為什麼會這樣?可能是由於我們的思考不夠縝密,也可能是現實條件不允許。總之,要確認某種交易模式是否可行,還必須經由實際...
Thumbnail
avatar
固定咖啡杯
2021-04-18
第15章 追殺  「鬼砂磨!你是不是在找人?我會『瞬移晶語』,我要讓青駒白夜逃走了喔!」    小吒站在一樓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口大喊,他才喊完,地下室的白夜就憤怒咆哮:「臭小子,你竟敢出賣我!」然而白夜吼完,卻突然想到什麼似地吃了一驚,「等一下,難道你真的會『瞬移晶語』?」    小吒有點不安往上看,「我才沒有出賣
Thumbnail
avatar
郭珮甄
2020-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