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章 所以你到底愛不愛我 (完)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左容依問程偉,裴奇天到底怎麼做到的。

「鏡子,他把自己的意識放在每一個可以產生影像的玻璃裏,只要他選定的人選,就會被他操控著去找妳。」

「他都走了那麼久。」

程偉笑著看向落地窗:「他就是有辦法,明明當初最反對的人,為了自己的老婆竟然這麼做了。」

「容容啊,當初是我要追妳的,結果學長丟給我這個研究,他就這樣捷足先登,等我和他發現這個意識留存催眠真的可以做到時,他已經跟妳求婚了,我這才知道自己對學術研究看得比情愛還要重。」

左容依沒接話,拿起揹包準備離開。

「又在逃避,妳躲了我多少年。」程偉抓住左容依的手臂,她把他狠狠甩開。

「我們不會有結果的,今天謝謝你。」

「為什麼裴奇天可以、秦友堅可以,就我不行?」

左容依嘆口氣回道:「灑魚網的找伴方式,我是沒法接受的,因為我不是魚。」

回到家已是傍晚時分,她看了一下手機,沒有訊息,所以就這樣突然的結束了嗎?果然什麼母子戀都是drama。

她倒在床上想著秦友堅蓬鬆柔軟的頭髮、他溫暖大手的撫摸,但這一切只是自己死去的老公藉著別人的身體對她的愛。

有點難過也有點難堪,但她有點忍不住想問秦友堅,所以你到底愛不愛我?

猛力坐起,點開line,才打下一個所字,秦友堅就傳來訊息。

大型牧羊犬 (左容依改了line的名稱):我想見妳

粉絲姐姐:你不生氣?

大型牧羊犬:氣什麼?

粉絲姐姐:你被利用了

大型牧羊犬:沒有,我不覺得

粉絲姐姐:你好好想想,問問你的心

大型牧羊犬:我的心告訴我,愛一個人就不要輕易放手

幾經勸說、威脅利誘都沒法阻止大型牧羊犬忙內去找他的粉絲姐姐,隊長林勝元決定使用暴力把這個失心瘋的弟弟五花大綁,不准他出去。

秦友堅一再保證絕對不會影響團隊,還不斷發著毒誓,在Lucas拉住抓狂的隊長,崔浩然跟Jojo趕緊放走奏友堅的同時,結束這場鬧劇。

左容依找出最正式的套裝決定從此換工作,改行為自家小男友的經紀人,卻被eternal 公司其他經紀人嘲笑是理事才會這樣穿。

兩人一開始幾乎都選在宿舍或一樓的咖啡店約會,很偶爾的偶爾會回到左容依的住所纏綿。

接著兩年eternal 大火,左容依跟自家小男友就趁世界巡演時,大方的在異國街頭牽手秀恩愛。

偶爾會有私生飯拿著兩個人牽手擁抱的照片威脅eternal的公司,左容依就請出程偉利用催眠術讓私生飯把照片乖乖交出來,外加遺失一段記憶。

「這樣是不對的。」程偉雖然幫了忙,但還是要說出心裡的感受。

「eternal完了,你兒子Will也會受影響不是嗎?」左容依理直氣壯的回應。

「那你們不要那麼明目張膽不就不會發生這些事?」

「我們儘量克制。」秦友堅笑得甜蜜。

再五年,秦友堅當兵期間,左容依出了新書,書名是【我的年下男友】,著實嚇壞了eternal公司的高層。

「只是小說、小說,怎麼可能寫出我們兩個的事。」看起來越來越年輕的左容依笑得像個精靈似的。

陽光透過落地窗撒在她那不符合實際年齡的細緻五官跟光滑肌膚上,整個人就像個發光的仙女,eternal的其他六個人瞬間明白秦友堅為什麼如此迷戀這個粉絲姐姐了。



41會員
386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