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哥大Open Possible聯名卡,卡片資訊怎麼查?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如果你有申辦這張卡片的人,加上你又申辦成虛擬卡的人,可成你會有跟我一樣類似的困擾,我有時候想利用這張卡的優惠來刷卡,但他是虛擬卡,我該怎麼樣查到我的卡號跟相關資訊?

透過APP下載 富邦行動銀行的APP

進去後先登入你的APP,登入在右上方

raw-image

之後選擇我的信用卡、開卡

raw-image

裡面就會看到你那張虛擬卡的資訊,點虛擬卡資訊

raw-image

接著APP就會傳簡訊給裡面有驗證碼,驗證候你就能看到你的信用卡資訊了

以上的分享,希望這個查詢方式可以幫助到想要知道自己這張虛擬卡,卡片資訊的你
分享30歲開始接觸到的各種人身體驗,因為30歲你有一些工作的歷練,你有一些錢、經驗,一些30歲差不多會面臨的人生挑戰,這個專題分享著30歲左右開始會發生的各種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