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 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突然覺得 你好像彩虹

出門時下了大雨 是太陽雨 期待著彩虹

真的出現彩虹了 但 是別人告訴我的

我隔著簾幕看著彩虹

好美 但若隱若現 就像你一樣

我期待著你 但 若隱若現

我一直看著看著

風吹了一次又一次

吹走了剩下的彩虹

我看著 心想 彩虹呢?

我依舊繼續看著 期待著彩虹的出現

可惜 他不再出現 天色已暗

就像你一樣 不再出現

我期待 依然期待

但總是不會出現

又或者 出現了 但我總是會錯過

就像你一樣 總是會錯過 我還是在期待

彩虹淡了 我們的回憶也淡了嗎?

彩虹離開了 我知道你離開了 

我看著離開彩虹的痕跡 

看著你離開的痕跡

就好像我們 轟轟烈烈 黯然離場沒有告別

112.7.24 我看見了彩虹 和想像中的你

1會員
4內容數
任何形式的詩詞。一字一句刻劃出你的內心世界。尋找心靈的歸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CbarCoCa育兒神器與最近新聞事件的一些事
Thumbnail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3-06-21
彰化縣立美術館【彩虹之上(一)積吶虹光】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GinaHongGuang藝術是心想生; 藝術是低到如塵埃的美學,美 = 博愛; 當代藝術不應該只追求創新 = 自由; 當代藝術應該挑戰解決地球極端問題,中道精神 = 平等。
Thumbnail
avatar
積吶虹光 Gina Hong Guang
2023-04-04
采宏專業清潔前陣子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導致家中很多該清潔的沒有如期清洗,好在有采宏專業清潔,成功的讓我省下不少的時間與精力去完成更多的工作。 采宏專業清潔,幾乎包辦了所有想的到、想不到的居家清潔,還包括汽車座墊、安全座椅的清潔、水管清洗,也有整理收納、除塵螨等…,也可以客製化需求喔! 這次我們家直接請師傅直接幫
Thumbnail
avatar
阿展米糕
2023-03-18
彩紅卡-自我檢視只有我才能夠使自己快樂。 每天我都更愛自己。 我了解所有的仇恨,並在生活中創造和諧。 #彩虹卡 #太陽神經叢 #心輪 #眉心輪 #靜心 #脈輪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8-03
彩虹印記 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 是你的顏色 拱型 是你的長相 你在吾人印記裡 是與後天晴時 才會與你見面 與你見面的時刻 少之又少 要很湊巧擬出現實 筆者抬頭仰望天空 我們才得以見面 只見過ㄧ個彩虹 而眼盲後 聽聞有朋友見過你有兄弟 或者左右手兩個拱橋搭起 更為壯觀 兩個彩虹互相輝手寫者未曾見過 只見過
avatar
小熊
2019-08-27
【彩虹】同婚合法,故事還沒結束同婚合法後,同志從此幸福快樂了嗎?第一次體驗「一人一故事」劇場的我,聽到了很多故事,也說了自己的。大家遇到的困境是如此相似又如此不同,僅在此簡單記錄下我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亞斯星來的殺人鯨
2019-07-30
【彩虹】性少數中的性少數──無性戀無性戀,一個即使在同志社群中都冷門的話題。 什麼是戀愛? 查了很多資料,問了很多人,得到的答案總是類似「妳想和一個人成為戀人,就是判斷會不會想跟他親吻擁抱或是OOXX啊!」「就很明顯不一樣啊!」,或是有些文章會提到「性吸引」或「性慾」。那麼,一直沒有這樣想法的我,難道真的只是因為沒有遇到那個人嗎?
Thumbnail
avatar
亞斯星來的殺人鯨
2019-05-24
【彩虹】生而為人,你不需感到抱歉記2019台南彩虹遊行 我們不能選擇要成為同性戀、異性戀、雙性戀、泛性戀或無性戀等各種性向 我們不能選擇生來是男生或是女生 或是更多不同的樣子 無論生理還是心理 但我們可以選擇成為一個溫柔的人 在不同的人們受到誤解或歧視而受傷時 張開雙臂告訴他: 「無論你是什麼樣的人,我愛你只因你是你。」
Thumbnail
avatar
亞斯星來的殺人鯨
2019-04-23
彩虹魚的牙齒<p>「我們總是接受自認為應得的愛。」—《壁花男孩》</p>
Thumbnail
avatar
大菜秋刀魚
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