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我的近萬瀏覽數中發現~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六月刻意多寫一些文字在方格子,並把自己的文章轉貼到相關社團,這樣的經營方式有近破萬的瀏覽次數。

小小心得:

1.有人只看標題,就會留下跟內容毫無相關的批判,提醒自己,要批判別人前,不管是文字/對話,務必再次跟對方核對他的意思,不是用我單方向的理解而去回應對方。

2.內容營養程度跟瀏覽數不是正相關,有幾篇我單純的紀錄事件,但得到很好的流量及轉載分享。

3.網路世界很有趣,容易被看見,也容易被忽略,多數人只會看「單一」發文,對於我的其他文章並不會主動去瀏覽,代表「忠實粉絲」會越來越少...

4.如果我從文章創造收入,方向需要再次調整,或者更聚焦在某個領域裡。

5.不管外在的回應如何,自己的內在是安穩,這是不變值得努力的方向。

我的六月份方格子報告

我的六月份方格子報告



17會員
126內容數
分享 #生活大小事 #姑姑大小事 #皇帝大小事 (食) #工作大小事 #分享大小事 #投資大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