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妳是谁?(小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妳是谁?」我带着震惊还有疑惑的眼神转头看向他。

在昏暗还没开灯的房间内,隐约能看到一身穿着工装裤露腰的人,依靠在我的衣柜上歪头看着我,并把手放在那腰间的配刀上,隐隐约约透露着一点点杀气,仿佛我说错话就会死亡的样子。

嗯?什么时后进来的?我竟然完全没发现,誒不對!!这家伙太没礼貌了吧!鞋子都没脱诶! !

「哦?我吗?」

「是的,妳是谁? 」

「刚不都说来迎请你的吗?南王到底有没有看错人啊。」

「南王?」

「啊哈哈,那不重要啦,我先做自我介绍吧!」

「我叫烈,正如你所看到的,那张信是我写的,但在让你进来集团前,我需要试一下你的伸手是否真的与南王说的一样,對了!要是自己没保护好自己的话,可是会死的呦!」說完這話的同時,「嗖」了一聲,她將自己的刀從刀銷抽了出來,并将刀尖对向了我,站法也形成了一个攻守兼备的站姿,仿佛下一刻就会出招。

天杀的,我才几岁而已啊,就已经要接受生死的命运吗。我摸上桌上的原子笔,立即摆到应对位置,自己内心也琢磨着,既然都是负责接待的,应该还能用师父教我的那些三两技巧防身吧。

我们以这样的姿势维持了半分钟,他突然把刀收回刀销内。

「这气势有点应付啊,我不太喜欢呦,对了!子轩没有说过这集团的事吗?」

子轩是之前偶然认识的,在认识之后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但为什么他知道子轩,刚刚说的话又是什么意思?

「你怎麼知道子軒的?」

「哦?那等你跟我去一趟就知道了!」

「走吧。」

听着我这么爽快的答应,他用着嫌弃的眼神看着我。

「这么跟陌生人走的吗?不怕我把你卖掉喔。 」

「你认识子轩,就当作我是跟朋友的朋友出门。 」

「说这么合理的吗?我得从这里走诶。」她用手指指了指阳台

「其实我可以带你走楼下门口...」但她仿佛没有听到似的,直接就屋顶跳了。

「我說妳这家伙到底有没有礼貌! 」骂骂咧咧的同时,我也跳了上去,奇怪的是,竟然没有跌下去,这感觉就像做梦,明明这种老屋顶踩上去都会跌下去的,但我真的踩上来了,而且没有掉下去,我就想飞檐走壁一样的向着的方向跑去。

「跑太慢可是會掉下去的喔!」

「往下跳,沒有很高。」

「直接下去地面吧!」

就这样,我听着烈的指示跟着她走,他的声音不大声但是却很清晰,而且明明在屋顶上,却感觉她踩上去的声音跟猫猫狗狗踩上屋顶一样,跟我有着极大的差距。

「到了,這就是我要帶你來的地方」

我往前看去,在我前面的是一个小公司。

「愣着干嘛,走吧。」烈推开这个公司的门径直的走进去,不知道大晚上得来这个公司干嘛,柜台还是空荡荡的。

「等等,那个人是?」在昏暗的灯光下前面有个坐在办公桌前的人,他的背影我在眼熟不过了,不会错,一定是他。

    1會員
    11內容數
    少年從小歷經轉折,無意間發現異於常人的能力,在未來利用自身能力 逐漸活出他的自我,活化他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寒風不懂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邀請函!?(小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是黑科技大佬你不早說》作者:量子星星 2星書名:你是黑科技大佬你不早說 作者:量子星星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爽文、勵志人生 評分【滿分5顆星】:2顆星 心得: 此文有VIP推薦強章,但實際觀看完卻覺得還好,文中有很多黑科技狂想,太多科技科普及名詞解釋,佔用了小說內文一半,深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9
    原來妳是唯一(2) 曉婷倏然轉過身來,臉上堆著狡獪的笑容:「你是不是發情了?想交女朋友了?」
    Thumbnail
    avatar
    陽路明
    2022-08-29
    你是我最初的美麗-2有時離別是否只為了重逢的喜悅
    avatar
    波波貓
    2022-04-03
    你是內向者中的這類人口嗎? 內向者特質種類 8種中之2你是內向者中的這類人口嗎?約佔人口 13% 。 這類型的人以從事軍官、公務員或類似崗位者最多。也最適合,相當受到紀律團隊及組織的青睞。
    Thumbnail
    avatar
    高祥輝
    2022-01-02
    「亂世造夢學」6.2 如果你是神派來的人生編劇,你會如何重寫自己的人生劇本呢?如果這個宇宙間有個職業就是人生編劇,專門撰寫每一個人的人生劇本,那你會寫出什麼樣的精彩劇本呢?你會如何重新寫自己的劇本呢?是狗血的?是煽情的?搞笑的?惡俗的?現在你可以透過進入潛意識當中進行造夢,重新撰寫一下過去讓你感到傷痛的人生劇本,你會寫出什麼樣的內容呢?這個章節就是教大家如何撰寫自己的人生劇本
    Thumbnail
    avatar
    Dalson 劉虔瑋
    2021-01-06
    【聖誕前夕特輯2:】你是顆不受限於某處,自由飛翔的聖誕樹嗎? 我承載著自己內心渴求的夢想, 與這些繽紛的小氣球,一起飛上雲空, 探索著這廣大無邊的各種可能, 也許我會遇見彩虹, 也許我會與飛鳥相遇, 也或許我會碰上打雷與閃電, 可是,如果我不飛,衝破雲層探頭出去, 我永遠也不知道自己會遇見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0-12-14
    南方影展推薦電影part 2:「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廣場》 《廣場》是波蘭藝術家Karolina Breguła於台南暫居三週所執行的拍攝計畫,它可以被看做是一部電影,也可以從當代藝術錄像表演和紀錄片的角度來看。
    Thumbnail
    avatar
    黃以曦
    2019-10-09
    你是人類的未來救星2/5  大部分人,都不會看過真正的光腦。    筑叫出了軀網終端的無線連接,意外地很快就找到了這一台東西的訊號。    她發現這群人,根本沒將這台光腦的無線連接設置成加密保護狀態,隨便要求了下連結後,馬上就將筑列入使用者之一了。 
    Thumbnail
    avatar
    Tsuki Kuang
    2019-10-02
    你是跪著抬頭的服從者,還是甩打蕀鞭的支配者?-《逃避自由》(2/2)我們今天文化與政治的危機,並不是由於有太多的個人主義,而是由於我們所以為是個人主義的,已成為一個空殼。唯有在一個社會中,當個人──他的生長與幸福──是文化的目標;個人不必屈服外在的權威,也不必受外在權威的利用;以及,他的良知和理想是真正屬於他的。唯有在這樣的一個民主社會中,自由才會真正地實現。
    Thumbnail
    avatar
    莊博安
    2018-09-20
    你是跪著抬頭的服從者,還是甩打蕀鞭的支配者?-《逃避自由》(1/2)為什麼被治理的人民仍會乖乖聽話,因為,人類的前方已經沒有東西了,如同為什麼曾得到很多次自由又失去自由?即是無所適從的人類失去存在目的時、失去生活掌控權後,擔憂隨時會被神秘的物質或巨大的力量壓垮,所以需要一個能夠重新帶領他們穿越大海、深入地心、無中生有的超人。
    Thumbnail
    avatar
    莊博安
    2018-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