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初入集團(小說)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就在我问完之后,隐约能看到前面那个人站起来之后转头向我招手,就这个招手,我整个寒毛竖起,因为这个人,他就是子轩。

「子轩?你怎么会在这里?」

「怎么,我还不能在这里哦?」他一脸嫌弃的说

「好了好了,以后他就是你的伙伴,协约书拿给他,手册也顺便给他。」站在一旁的烈姐姐突然打断我跟他的对话,我也这样的莫名其妙就加入这个叫烈影集团的杀手会,不知道那个叫「南王」的到底是谁?为什么要邀请我这种连成年都不到边的人来集团,在一顿思想挣扎之后我还是选择随性一点,妥协!风朝哪来哪里去,船到桥头自然直嘛。

在子轩的一顿介绍后我也大概了解这个集团内的事情了,里面分成两个组,一边是实案组,一边是资料组,简单来说也就是负责杀跟调查的部分,但两个组里面还有细分成两组,主要是辨别效率的,一顿鼓捣之后我要跟子轩一起在实案组,虽然是说妥协,但还是有点良心过不去。

「打给师父吧!跟他说说之后就回家吧,你几天后还是要返校的。」

「好。」在等待师父接电话的工程中,我也顺便翻翻那些手册跟协议书,吸引我注意的是里面一页叫做「成员」的一页,在看到之后,我马上翻去那一页,只是有点可惜,我的这份貌似被改掉了,我看不到最高层的部分,只能看到他们的外号,真实名字都被涂掉了。

「欸,这份怎么被改过了啦,还有师父根本没接电话。」

在我说完半分钟后,嘟嘟声也没有了,我也正想着那小子怎么不回我话,直到我转头过去,发现整个公司里面感觉不到半个人,我心想可能是我看的太专注了,他们先走了也说不定,就没有再在意了。

这里有分三层,第二层专门放书类的,我也正觉得无聊,就去二楼随手拿了几本书来看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拿的是兵器使用书,天生就对武学有兴趣的我看了一半才想到要回家,瞄了瞄手錶發現已經過12點了,此時突然聽見樓下傳來的聲響。

可惜了不能一次看完,咦?樓下好像有人?子軒他們不是不在了嗎?

由於不敢被發現,我只能躲在樓梯內偷偷看一樓的人在做甚麼,但樓下好像不只一個人。

「你听说了吗?南王引荐了一个新人来,听说年龄还比我们小,南王真的靠谱吗?」

「你就相信南王吧,他给的指示也很少错过。」

怎麼知道我在這,難道我不小心露出來了嗎?

「怎麼知道我在的?」被發現之後,我故作鎮定的走出來,真佩服自己在這時候可以冷靜。

「哦,我叫金,欢迎你,我之后是你的伙伴。」这个高壮的男生,脖子上带着金项链,看起来不凡的样子,缓缓走向我,用那个带着金戒子的手准备向我握手,我也很识相的跟他握手。

该死的握力,这家伙不是来握手的吧?

「他是谁?」在他后面的一个瘦小伙问道,声音是个男低音,看样子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穿着紧身裤,一头不到眉毛的头发,应该就是台湾说的89吧,但声音跟外貌也差太多了吧..

「就是南王引荐的那个人。」

「哦原来,不好意思,我外号叫莲,是调查组的,但也是你的伙伴,而金是实案组的,未来请多多指教。」他向我鞠了個躬。

「很高兴认识你们。」由于时间接近后半夜,我也不好待在这了太久,还是先回家为妙,也就擺擺手說個我先走了,更何况我回家,到底要怎么回去才是问题。

「三楼可以直接上屋顶。」金用像看傻子的眼神冷冷的说。害我好奇了一下,像他这么的壮,能不能上屋顶。

「可以。」莲仿佛像看透我心思的样子,害我吓了一跳,不过我还是假装镇定地往三楼去,楼梯上去之后,最前面的是阳台,我想就是可以上屋顶的地方,再过去阳台的路途还可以看到左右旁的办公室以及花瓶,装潢看起来也不错。

不对啊,我来的时候是从一楼馁,怎么回去要从三楼! ?

实际走到阳台,这里景色其实不算差,明亮的月光笼罩在一旁的小花圃,就差没有小桌子和椅了,在欣赏完阳台后我也要正式起步,用着不慢也不快的脚步踏上屋顶,由于之前听到烈姐姐的踩在屋顶上声音跟猫咪一样,我也想要试试,我想,不难吧。实际操作起来确实有点难,先从开始放轻跑步重量找到感觉后再慢慢变快,试着重心从脚跟放到脚尖,也就一路回到家的时间,我脚步声的确变得很小,但也不到烈姐姐那样小声。

「子轩?」我拉开我阳台的纱门,看到在我前面的是子轩,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在这里,但既然看到了,就打个招呼吧。

「我来教你后续的事。」简洁有力的一句,让我觉得他这时候,特别的冷静,仿佛他已经带过无数个小菜头。

在子轩的一顿鼓捣下,我也大概了解内部的运作规则,简单就是资料组接收单子之后把资料给实案组然后在收尾,或者就是区域讨伐的概念,后者就是一种干掉区域boss就能成为那个区的王然后,管理越多区权力越大,真不知道南王管了几个区,还是说他是整个南部的板板,不过听子轩说,集团是南王自己创的,七色组织只是他的祖宗。

「这样了解了吧,那明天我们的任务是这个人,你有9小时可以休息,晚安。」在说完这话之后,子轩直接往窗外跳走,天杀的,谁入这种工作第一天就做任务,而且还是几乎强迫的邀请入职

    1會員
    11內容數
    少年從小歷經轉折,無意間發現異於常人的能力,在未來利用自身能力 逐漸活出他的自我,活化他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寒風不懂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邀請函!?(小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妳是谁?(小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騎機車出去玩吧!你該在台灣嘗試「機車旅行」的3個理由說到「旅行」,你會想到什麼? 多數人可能會想到久久一次搭飛機出國,或是每逢佳節開車出遊,又抑或是年節假期搭高鐵、火車長途往返、返鄉探親。 那,機車呢? 生在臺灣,我們的生活與機車可說是密不可分,但多數人將其視為通勤或代步工具。「旅遊」和「機車」似乎沾不上關係。這篇文章帶你看為何你也該騎機車出去玩。
    Thumbnail
    avatar
    Simon 蕭煦宸
    2023-06-27
    【把自己和身邊的故事推廣出去,讓你的審美與價值觀被更多人閱讀理解的3個簡單方法】你是否曾經有過類似經驗:聽到一句有共鳴的句子,立刻就忍不住發一條Twitter推文或分享到FB IG上呢? 其實,把自己所看、所聽、所感到的事物記錄下來,也是一種推廣自己價值觀,分享自己審美的方式。 這裡是讓我們的審美與價值觀被更多人閱讀理解3個簡單方法: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5-21
    3. 內化的軌跡 以輸出為前提來輸入輸入的材料要經過消化才能輸出
    Thumbnail
    avatar
    山毛蟹
    2023-02-19
    升學|學測倒數75天(學習篇--3):化輸入為輸出、學習的陷阱大多數同學會在念完書後直接寫後面的題目,遇到不會的題目再回來翻書,寫完題目訂正完就覺得自己唸完了,若您也是同樣的學習方式,請務必把文章看完,因為您正巧落入了學習的陷阱!
    Thumbnail
    avatar
    二八學習力
    2022-10-30
    初入投資市場3天這篇僅僅是分享我剛進入市場的心得和做法,理財投資資訊還是要看其他大神的! 大學期間物慾滿低的,存了一些錢,有一部分拿來當6個月緊急預備金(15萬),定存和活存;一部分閒錢最近打算拿來流動一下(15萬)。 這幾天剛好股價來到低點,我也剛好這幾天才開始關注股票怎麼操作,決定買幾檔穩定、剛好低價一點的標的
    avatar
    Chris
    2022-10-27
    走不出去的別墅3大結局一家人在廚房內在商言商,在想如何能夠靠近那傢伙,然後拔掉他胸前的劍,實在也沒有什麼好方法了,這個怪物光是指甲就夠嗆了,又整隻很高大,於是建豪心生一計,乾脆直接來個正面衝突,由力氣比較大的建豪負責拔出胸口的劍,姐姐跟媽媽則是負責抱住怪物的兩隻手。
    avatar
    四封院夜一
    2022-09-21
    [採訪] 韓國英才院封面報導 - PART 3 相同的主修,不同的出路小提琴家Inmo Yang & 饒舌歌手Leellamarz(Minkyum Kim),一個在讀譜,一個在寫詞。
    Thumbnail
    avatar
    ⚡️
    2022-08-01
    avatar
    Project RAVC
    2021-01-28
    avatar
    Project RAVC
    2021-01-28
    不送禮不走關係,不巴結領導的員工有何出路?這3點說透成功邏輯有位95後職場新人問:我不想送禮也不想巴結上司,不靠關係不走人情,將來能混出頭嗎?這位95後職場小白的顧慮,也是普遍心態。其實,不用特別擔心,隨著95後00後進入職場,會給職場帶來清新之風......
    Thumbnail
    avatar
    BOSS成功指南
    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