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傲嬌的煉氣蘿莉(小說)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在睡了六个小时后,我开始起来洗漱,虽然说是小孩,但其实平常睡眠也只有五小时左右,身体健康却仍然是健康的。也不知道这次多睡会不会影响作息。

在我洗完澡后出来见到一个人影在我面前:头发吹一吹该走了。是子轩,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没有睡觉,精神看上去很好,没有任何没休息的迹象,但也正常,他也是学生,不过他的作息却是白天睡晚上醒的那种。

在带我出门前,他丢给我一件风衣,全黑的那种,看起来就跟过膝外套差不多,但这件看起来是订做的,衣服是跟我身材刚刚好的,衣服里面还有内口袋,只可惜没有到很宽松,不然对我这种学武术的真的是如虎添翼了。

「我只带你去喔,事情还是要你解决,不管多震惊,你都得冷静!」子轩用一种很冷漠的语气和我说。可能,他第一次也很震惊吧?

「好。」

还是一样的,感觉这行根本是忍者吧,去哪里都从屋顶,那个正门根本装饰用的,但也有可能,是用这种方式辨别敌我。在路途上子轩也与我说这次的目标资讯。他妈妈的,这第一天说得好像我不能做错一样。但好像也是,万一做错了一个步骤,可能也小命不保了吧。

就在快到一间酒店时,子轩停了下来,像我说道:那儿,别搞砸了,以我们认识9年来讲,我相信你。

这小子丢给我一把蝴蝶刀就坐在酒店对面的顶楼,不知道这是谁家,他也敢这样坐。也就这样我往酒店过去,进去后的接待员,仿竟然是金!这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我以为我还要自己问接待员勒。

「5013」我想这就是目标的房间吧?毕竟金在说话的同时还递给我钥匙,算了我妥协,这可能是入集团的标准吧。

一直到房门之前金都是跟着我的,今天的他跟昨天有点不同,他戴眼镜了?昨天并没有带,或者说,昨天他并不想带,还是说那眼镜有什么特别之处?

「结束之后得给你介绍一个人。」就这样,他把我往电梯外推,然后自己关上电梯门走了。我也忐忑不安的走向「5013」的房门前,在钥匙插进锁孔之前,心里都是坐立不安的。很难想像我竟然会踏上这种不归路,虽然是有点被强迫的,但自己踏上的路也要自己走完的对吧。

该来的还是得来,我走进门,甩开习惯用的蝴蝶刀,利用背手小声的关门,前面的部分可以说上天衣无缝,完全没有声音。但就算有声音好像也没差,进来后这家伙在睡觉,看着像是深眠,呼吸声都慢慢变大声了。

掀开目标的被子,他并没有很壮硕,但可以看得出明顯腹肌之类的线条,个头大概一百七左右。在掀开被子的时候,他明显动了一下,可能是突然掀被冷了一下。

再拖下去可能会被发现,我也没多想,朝着腹肌侧面一气呵成的刺了下去,深度几乎是半根筷子那么长,由于刺的是对方的右边,就是我的左边,大概的位子可能是脾脏的部分。

「你是谁?」对方似乎被剧烈的疼痛刺激醒来,他用手努力的想要让自己爬起来,但看得出来,他的力气已经在流失的状态,起来不到九十度,就又躺回去了,能看到的是血薄薄的一片在床上,时不时的可以滴下几滴血滴到地面。

我说出了半年前在网上的网名「影」,之后转身离开这个房间。

我,真的殺人了。

我半年前没想到自己竟然会真的杀人,竟然真的会用上影这个名字。半年前会用上这个名子只是因为被武术界禁赛,希望自己曾经的荣耀成为一个虚幻;但现在;没有人知道这个为了隐藏自己荣耀的虚幻会是成为一个杀手。

在门外思考了半分钟后,我下楼了,一楼等我的是金,他并没有任何惊讶的表情,感觉像是对我这种心情司空见惯似的。

「走吧,带你看看一个人。」

「嗯?那个人是谁,我见她重要吗?」

「重要。」金冷哼一声的说。随之而来的是子轩从大门走了进来,他朝着我们这儿慢慢走来。

「走吧。」

真的是越来越好奇,那个人是谁,难道是南王吗?还是说是个重大人物?

就酱子,一行三人一起回到了公司,金站在最前面的开大门,这是第一次看到他会走正门。进门之后看到的是一个女孩站在金的前面,身高大约一米五五左右,是个双马尾,那个眼睛大的像动漫人物似的,是个货真价实的萝莉啊

金指了指那个女孩「昂,你要见的人就是他。」

旁边的女孩向我招了招手「你好呀!我叫伊,很高兴认识你,我…是你未来的另一个师父。」

一时的我被那惊人的容貌呆住了,更别说听到他的声音了,我根本不在现实吧,竟然可以遇到萝莉,就是不知道年龄有没有比我大...

「21岁。」金在旁边用鄙夷的眼神看着我说。仿佛他真的知道我在想什么似的。

「哦哦哦抱歉,我叫影,是刚进来的,多多指教了!」我想者大家都用自己的外号,那我也用自己的也可以吧!在说完话的同时,他伸出手来要和我握手,但我被他容貌骗了,这根本来练握力的吧....

在一般握力折磨之后,伊就让我跟他去二楼,说是要开始教我一个神秘事情。

二楼都是书柜的,但没想到其中一个书柜是可以轻易移开的。这根本就是做梦,简直像密室啊。书柜后面是一扇门,没有手把的内推门,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的看不出来,进去后是一个空房间,里面除了一片地毯还有吊挂式灯光之外,就没有特别之处了,真不知道来这里干嘛。

「坐下吧,盘腿。」伊在关门之后,轻轻地向我说,随后他也一起坐下了。

「我要教你练;气。」

「听起来很怪吗?」可能是看到我用疑惑的表情看着他,随而这样问我,但这种东西只有在电视或是网路上才看得到吧,不都是虚假的吗?

「十个正常人都会有十一个觉得疑惑好吗?」我用者不急不缓的语气和伊说。

「可能会觉得疑惑吧,没练过还真的不知道有用,但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的。」

「所以你在测试我?」

「我在教你,才不是测试!」说真的这萝莉还挺傲娇,会不会之后我也跟着变傲娇勒。

「其实几个小时是感觉不出来的,正常人至少要好几天才会有感觉,练了气最明显的例子就是,人瘦小力气却逆天,刚刚你就知道啦......」

确实如此,刚刚那个握力根本是两块石头夹住我的手,用力合起来的那种感觉,搞不好我也可以,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也开始认真听练 气 的步骤。

「正常来讲,你呼吸的时候气会到肺部,然后扩散到全身对吧,炼气就是让气扩散的同时集中到你想要的部位……」说着说着,伊让我也试试看,尝尝那种感觉。

我也跟着试试看,先是慢慢的呼吸,之后感受呼吸进来的 空气,把手呈碗状的放在大腿与大腿中间,试着感受的更明确,然后尝试改变到肺之后的气由血管集中到手上。

「几个小时是不可能的,你就待在这里一两天吧,我再帮你跟你家人交代。」她用着一种轻视的语气和我说

「有感觉了!」是真的,有感觉的,我可以感觉到手掌中心是凉的,在这个房间里面是没有电风扇的,又由于没有窗户所以也不热可能地板有透气的设置,但手中的凉是不一样的,就好像有一颗悬浮的冰块在我手上散播水气。

「砌,怎么可能?」伊用着有点疑惑的表情试探性的把手放在我的手脉上,瞬间我感觉到一股暖气从手流进我的身体里,这个感觉真的很像做梦。

「哦?真的诶!那你刚刚有感觉到吧?」

「感觉什么? 」

「一股暖暖的感觉到你身体里! 」

「嗯,真的有。」

「气细分为两种,一种是你那样的,寒。一种是我这样的,暖。当然在使用之前,你的肺活量必须是可以的,还有你一次性所控制的气也......」在伊的一顿介绍后,我也是迷迷糊糊的听过,之后在一顿教导下,我把自己的气练的更容易控制,也可以一次性控制更多的气,但伊说到了可以用气来炼体之后,就开始突破我的脑能懂的界线。但其实没有很难嘛,可能自己对这方面也有天赋。

子轩推开门进来说道:「不早了,回去之前跟我吃顿饭」也对,光是这样搞 ,我一起来就没有吃东西到现在了,也没有饥饿感,可能被这堆出乎意外的事吓饱了。

「走吧,哪里吃?」

「先找烈,顺便说说你名字的事情。」

名字?这还有规定的吗?


    1會員
    11內容數
    少年從小歷經轉折,無意間發現異於常人的能力,在未來利用自身能力 逐漸活出他的自我,活化他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寒風不懂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1-邀請函!?(小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妳是谁?(小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初入集團(小說)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4《這書幫我什麼忙》「其實你每天都在談判」,關於免費重拍婚紗那件事每一天,只要你開口與人交談,大多時間都是在「談判」,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談判其實就是溝通,無外乎能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折扣、小孩聽話,甚至是免費重拍婚紗。
    Thumbnail
    avatar
    書本生活實驗室
    2023-06-27
    4 我想我有點累了拿到氣球的同時,除了我和佳華還在傻愣外,有個人正在拆綁在絲帶上的紙條。 是日菎。 在這裡不得不再次提到日菎,她是個八卦女,班上一堆人的隱私她大部分都知道,這大概是她的興趣吧。無論是中午吃飯啦或是體育課,不然就是第六節下課的打掃時間,簡單來說,只要可以和其他班上同學稍微間隔一點的時間,她就會自動報告班
    avatar
    黎胖
    2023-03-18
    4我沒有談過戀愛,怎麼寫出愛情小說?「你沒有談過戀愛,怎麼寫出愛情小說?」當時才出第一本書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而在持續寫了小說,並且橫跨不同類型的小說近三十年,我終於得到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3-03-18
    聽我說劇話│《屍殺列車》導演最新科幻電影《靜_E》4大看點!金賢珠化身狂暴A.I女戰士讓今年小年夜不孤單!韓國知名導演延尚昊繼電影《屍速列車》、《地獄公使》後,將攜手姜受延、金賢珠、劉慶秀等人共同打造最新的科幻電影《靜_E》,這部電影之所以會受到關注,主要是睽違10年回歸螢幕的韓國影后姜受延的遺作,故事更以這幾年大腦複製和AI科技等話題內容為主軸,1月20日小年夜即將引爆!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3-01-20
    《重生我不是影后》作者:沙瑪 4星書名:重生我不是影后 作者:沙瑪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改邪歸正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女主重生後,變得膽小怕死、謹小慎微,又用已知來規避危險和創造財富,但是有情商沒智商的她,在未來婆婆的面前被打回原形。重生帶來的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4我使用中的五款交友軟體介紹與評價(中)—Bumble、Pairs本文接續上篇文章【我使用中的五款交友軟體介紹與評價(上)】,本篇將介紹Bumble以及Pairs。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2-07-10
    創益沙龍#4|請你記得我的好如何在最短時間內,闡述最精闢的論點,「電梯簡報」和電視廣告就是令人值得學習的方向。廣告,有時是為了過濾客戶;為了引起消費者好奇、吸引消費者目光、增加消費者記憶、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信賴、激起消費者購買的慾望等目的。常用兩大廣告技巧:一是重複;另一是引發共鳴。
    Thumbnail
    avatar
    鍾婷
    2021-06-27
    #4- 我們都有心想事成的超能力有點頭皮發麻,究竟是誰在顯靈跟我對話?
    Thumbnail
    avatar
    油雞小姐
    2020-08-20
    365-4 我的前世是個偉人今天翻到幾年前曾寫在Evernote裡的一篇文章『我的前世是個偉人』,心理冷笑了一下哈哈。 那篇文章大致上就是在說當時的我,一生志願平凡,沒什麼夢想。而在這個大家都鼓吹奮鬥、理想、夢想的時代,我怎麼就這麼不積極,這麼想耍廢呢?然後得出了這個結論:可能我的前世是個偉人吧,今生只想平淡的過去。 幾年後過
    avatar
    涂丹
    2020-05-02
    .4 我有話想對你說那個··· 我有話想對你說。
    Thumbnail
    avatar
    E.W.
    2019-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