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崗】忠貞新村文化園區 教堂改建的◎癮食聖堂◎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和朋友約見面,她挑了這間位於龍崗忠貞市場旁,座落在忠貞新村文化園區裡的癮食聖堂。第一眼看到「癮食聖堂」這四個字,也沒多想,因為許多店家在店名上大玩文字遊戲,但這間「癮食聖堂」有「聖堂」兩個字,也不是說說而已。

raw-image

進來之後,心想這間餐廳還挺有特色的呢!一進門,旁邊就有鋼琴,正門上面的彩繪玻璃挺漂亮的,加上屋頂的十字架,這時候我才明白為什麼店名有「聖堂」兩個字!回家後,上網找了一下資料,原來它真的是由舊教堂所改建。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當天我先抵達,朋友還沒來,店員先讓我線上點餐,我還在想說要吃什麼,住在附近的朋友便抵達了,她熟絡的跟我介紹餐點,最後點了腐乳臘肉手桿薄餅,因為我很好奇腐乳的味道。

經過解說,才知道腐乳就是豆腐乳嘛!弄成薄餅,吃起來鹹香鹹香,加上上面有些許香料,讓人胃口大開。

raw-image
raw-image

鬆餅的口感吃起來較輕盈、奶油也是,鹹的吃完之後,再來份甜點,非常滿足。白玉咬起來的口感就像珍珠奶茶裡的珍珠,只是沒有黑糖香。茶凍吃起來像是手工自己調的味道,也很不錯。

raw-image
raw-image

無糖的玫瑰茶,剛好解膩。

raw-image

走到癮食聖堂的後面,赫然發現異域故事館!原來它就在異域故事館後面啊!

raw-image

趁沒雨時,拍個照片。

raw-image

龍崗清真寺。從它的後門走到前門,就到車站了。

raw-image
raw-image

因為下雨,沒有好好逛個夠,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raw-image


地點:桃園平鎮區中山路44之1號

電話:0908 935 008

raw-image
76會員
248內容數
提供新手創作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