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8 17:1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昨天我自己做了一個結論,從我出國回來到現在,德已經冷落我七天了。

我這兩天的情緒起伏很大,先是覺得我果然又是優先被放棄的那一個,然後再過一下,告訴自己不行!我要振作,所以我就去寫考卷寫了七份,寫的覺得精神好多了,我回頭想我出國跟朋友拍的那張勾肩搭背泳裝照。

真的有如此的罪該萬死?就因為一張照片所以你想跟我分手?蛤?什麼意思?

所以我默默給自己了一個結論我發了訊息給他:

我不希望你獨自感受孤獨,我曾說過我對你有無比耐心等待你,這次也不例外,但這次好像你再也沒有心力再看我一眼了。雖然我很想像上次一樣直接去台南給你一個親吻擁抱,但這次你好像不需要我了,也不再把我抓在身邊了。我也說過希望你幸福快樂,就算那個人不是我也沒關係,我只希望你能開心,想我的時候,打給我吧

我就沒有再看手機,因為我覺得反正他不會再回我了,沒想到很快地他就回了大意是這樣(因為實在太長了)丟下我的是妳,卻說得好像是我丟下了妳。明明前一天還在跟他討抱的人隔天就依偎在別的男人肩上依偎著開心的笑,讓他忍不住就開始胡思亂想了。

我一直以來什麼都會跟你說,我跟我的大學同學出去,也事事都與你分享,我真的不知道原來你不想我跟他出去,那你為什麼不說為什麼要強迫自己接受?我跟大學同學認識的時間跟你一樣長,嚴格說起來,你為什麼不相信我?

的確你說看到照片我笑得這麼開心,第一個念頭是憤怒,第二個念頭是開始想不對啊,你會這樣做而且開心,代表如果是我你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說實話的確是,我愛一個人就是無條件的相信他,而且我有自信別人搶不走我的你,所以我的確不覺得怎麼樣,但是!你如果在意,在最一開始就說出來。扯遠了~總而言之,我承認那張照片的確不得體、太親密,但其實我根本沒碰到我同學,就是位子看起來而已。

好不容易七天後你終於回我訊息了,我覺得你軟化了,好不容易好像可以開始講話了,我再次回了一段有點長的訊息,簡單來說就是我跟我同學什麼都沒有,沒有你腦袋亂想的奇怪東西,那張照片也什麼都沒有碰到!我拿著相機要拍著我們三個人所以根本就離的有點距離,不要吵架了好嗎?我很想你

然後雖然今天你已讀不回,但我朋友說覺得你軟化了,其實我的感覺也是這樣。鼓勵我去台南找你,雖然這次的感覺沒有上次興奮,甚至我一直處在緊張胃痛的感覺,但我想可能因為不是第一次了,所以沒有這麼興奮也是應該的吧?

好不容易我搭了計程車到了你家。

--------------------------------------------------------------------------------------

我看到了你的拖鞋,一台摩托車插著一個掛著排球的鑰匙圈,地上還有一雙拖鞋,我拉了一下門,鎖著。

我心裡涼了一半,但我覺得告訴自己也許你有課?所以正在上課,今天是颱風天,南部放了颱風假,我忘了帶雨傘,身體濕了一半好冷,我敲敲門,沒有人回應我

我拍了一張我在門外的照片,因為我衣服已經有點濕再加上颱風正在暴雨我其實好冷,所以我又忍不住再度去敲門,他終於開門了。

但他的臉,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沒有驚喜,只有驚嚇。另一雙不認識的拖鞋,果然是女生的,我問他裡面? 他說他朋友來找他住,我問:女生? 他說對。我問:你有什麼想說的嗎?他說:這兩個禮拜發生了很多事然後我確診,我說那你跟我說啊,他說我不知道怎麼說,我問:那這個女生是?他:朋友。我問:那我呢?他:女朋友。我說:他來安慰你的嗎?他說:不是不是不是這樣的,我說那你說啊我可以理解啊。但他依然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沒有逼他,我手機打開了叫車的APP等車來,我跟他說:你先進去吧。他不願,我說:你都沒有抱我。他才抱我,甚至沒有親吻我

我第一次來台南的體驗這麼不好,重點是,我怎麼好像哭不出來,我只是一直胃很痛,越來越痛,越來越燒,而且其實我腦袋動不了,我的身體在發抖,我不知道是冷?還是我很難過?還是什麼原因?

說實話,我真的可以理解,裡面有女生,就算他們睡在一起也可能什麼都沒發生,因為我自己有這個經驗。也許無法解釋,但我真的可以理解,只是我的腦袋,現在動不了,只能一直用文字記錄我現在想到的東西

今天根本是高鐵一日遊,我回到家之後,一直在想,我要給他一則訊息嗎?要告訴他?我到家了抱歉我今天太衝動了?還是就先自己冷靜冷靜?

雖然我找的這個小天地發洩我自己的情緒,而且我沒有告訴任何人,甚至名字我都不是用我平常習慣的暱稱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能給我個建議嗎?我要給他一則訊息嗎?

好奇怪,我明明交過很多男朋友,但是現在卻好像白癡一樣,傻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u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23/07/24. 00:1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孤獨的勇士時常,我是隻孤單的雁鳥 但我並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在這孤獨的時光,我總能跟自我好好地獨處 享受著如此驚奇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心深處,充滿了獨自享受,這痛徹心扉的孤獨 我是孤獨的勇士 假如你問我為甚麼? 我會回答你:"因為我是最平凡也是最不平凡,總是散發著,為自我感到驕傲的孤獨勇士的光芒!"
avatar
小芊
2023-07-28
愛玩,不讀書的下場?強調 : 超討厭讀書 , 因為課本的內容 , 理解上都蠻障礙的 , 每次還沒讀懂 , 就要小考 , 還要月考 , 還要模擬考 , 以雲垛來說根本來不及吸收 , 誰能理解呢 ? - 最高學歷 國立中央大學 學習與教學研究所 博士班進修中 中原大學 商業設計學系研究所 碩士 清雲科技
Thumbnail
avatar
雲垛
2023-07-28
口罩痘猖狂?其實只要這幾點輕鬆解決~雖然疫情已經趨緩許多,當成感冒的存在,不過還是有許多人會擔心確診而口罩不離身~有些公司也會希望上班時間能夠戴口罩,確保同事健康。戴口罩其實沒問題,但是最惱人的就是…有很多人會因為需要長時間戴口罩而長痘痘!😣
Thumbnail
avatar
抗痘傳教士Alan
2023-07-28
成為自己成為自己, 是自己的事,自己的責任,自己的選擇, 成為自己,毋須得到別人的認可與同意, 不因為別人的眼光而停止成長, 不因為別人的態度而阻止自己成長, 成為自己, 一直都是自己的事,由你掌控與決定的。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7-28
與音樂相遇│青木カレン「transparent project」:唱出傷痛與愛的沉沉深夜上個月,青木カレン發表了他的最新專輯「transparent project」。
Thumbnail
avatar
惠見Emi(滄藍)
2023-07-17
你會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嗎?看見家人傳來有些責備我的訊息,情緒上馬上被拉走,意味著在她眼裡我是個糟糕透底的人,我不敢說自己多麼的好,但至少也無需如此地說我的不是,或許她只是站在她自己的角度來看待,在責備我之前,她有沒有想過這之間所發生的事情,而不是一昧的因為表面的狀況而來評斷我。
Thumbnail
avatar
玉子燒ㄟ日誌
2023-07-17
【涼被推薦】享受夏季涼爽舒適的良眠|京都西川|今治雙人毛巾夏毯夏天的高溫讓我們渴望一個舒爽涼快的睡眠環境,京都西川 / 今治雙人毛巾夏毯將成為您夏季的理想選擇。這款毛巾夏毯由京都西川生產,採用今治毛巾製造,品質有保證 京都西川 / 今治雙人毛巾夏毯四季皆適用,不僅適合夏季使用,也可在全年四季中為您帶來持久的實用性。而它獨特的吸濕排汗功能使您的身體保持乾爽,遠
Thumbnail
avatar
追求極致睡眠的Eric
2023-07-17
自我關係對外在感到困難, 其實是與自己關係的困難, 你怎麼看待自己,你覺得別人怎麼看待你, 你,才是問題的核心; 當你覺得自己不夠好, 你可能也會覺得別人不喜歡你, 因此你害怕被拒絕、被忽視、被孤立, 所以你害怕說出口,害怕表達自己的想法,害怕表現出不樂意, 就怕關係更困難,問題更棘手,無處安放自己。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7-17
下一個會更好?(文章底部有訂閱專屬內容)Happy Monday各位小可愛們❤️ 有一句話大家非常喜歡拿來鼓勵分手的,就是「下一個會更好」。 我以前也挺喜歡說這句話的,但是後來發現這句話有一個重大的隱患,就是我們依然是將生活快樂的期望放在找到一個人上面。 我覺得應該修正成-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