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抱球球的原因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家貓咪為什麼要抱球球的原因,一一訴說給大家知道。以下採對話方式。

KIKI:「喵~~還記得人家為啥要抱乒乓球嗎???」

阿莓莓:「當然記得阿~~阿不就是要搬家的前一晚,kiki突然發神經抱球咩~」

raw-image


kiki:「誰說人家發神經阿~~那是因為妳說人家要搬家,人家怕你忘記了人家最喜歡的玩具所以才把球球抱著阿,這樣搬家的時候,球球就會跟著人家一起被帶走啦喵~~」

阿莓莓:「是是是~~kiki最聰明,請問你可以一直這樣坐著抱球嗎??」

raw-image

kiki:「當然可以ㄚ~~你沒瞧見人家可以一手抱球嗎????一手緊握住~~這樣球就不會跑了」

阿莓莓:「你還是把球給我好了~~我幫你保管啦~~絕對不會忘記啦」

raw-image

kiki:「不用~~人家還是自己抱著就好了喵~~」

raw-image

kiki:「別以為摸摸我的頭,我就會把球球交出來~~人家就是要緊緊抱住啦~喵~~」

阿莓莓:「唉唷~~kiki這麼小氣喔~~球球給我玩一下啦」

raw-image

kiki:「叫你不要搶是聽不懂嗎?喵~~要翻臉了哦~~」

阿莓莓:「好不搶就不搶~~~乖~~」

這就是KIKI為什麼會有抱球球照片的緣由,絕對非故意要他抱球拍照,就他自己抱起來的,當時他怕球球掉下去還有可愛的踢踢,可惜沒有拍到影片。 還記得kiki以前小時候最愛的玩的就是乒乓球,玩的不亦樂呼

快速註冊 Potato Media,留言、按讚跟我一起賺積分換取額外收入

★記得輸入我的推薦碼 sAfLUOXoj可以立即獲得 100 積分!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點擊連結看看我其他平台 👉 莓喵英文Fun  記得按讚、分享、關注我唷!

★本站所有圖片均來自:莓喵食娛趣 皆為本人親自拍攝、調色修圖、自行繪製、加工製作,未經同意請勿擅自使用

Copyright © 2023 莓喵英文Fun 、莓喵食娛趣 、阿莓莓kiki 版權所有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