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貓戶外散步

2023/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KIKI很喜歡戶外散步,每天至少都要去一次,每天去的時候都是清晨5點多。每天會準時叫我爸爸起床陪他去散步。重點是連冬天也是一樣,自己一身毛不怕冷,要人家冬天10幾度陪他去散步啦。

偶爾他也會要我帶牠去散步,不過他沒有那麼白目要一大早叫我陪他去,他知道他媽麻我,很愛睡覺。所以他不會來吵我。但是他會下午的時候或天氣涼爽時要我陪他去散步。

raw-image

KIKI:「西瓜田最好抓老鼠了~喵~~瞧人家可是很努力地在工作,不是偷懶唷。馬麻每次都誤會人家,一大早只會吵爺爺外出散步,人家可是很認真工作賺罐罐吃得好嘛」

阿莓莓:「是是是~超認真。」

raw-image

KIKI:「這會不會有魚阿~喵~~」

raw-image

KIKI:「效法一下姜太公釣魚,不一定會給我釣到好魚吃」

raw-image

KIKI:「邊釣魚,邊顧田,瞧我多認真阿~喵~~人家可沒白吃白喝阿,喵~~」

阿莓莓:「好了唷~不要再甩尾巴了唷~你都把水甩在我身上,你是故意的吧~再甩,我就把你推下去。」

raw-image

KIKI:「釣不到,我來撈撈看好了喵~~」

阿莓莓:「AAA~別想不開阿~~掉下去可是要洗澡澡的唷」

raw-image

KIKI:「我喜歡馬麻的拖鞋喵~~」

阿莓莓:「沒事脫掉我脫鞋在那裡轉啊轉到底在幹嘛??」

raw-image

KIKI:「人家在尿尿,不過也要小心提防,會不會有壞人把人家偷抱走」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