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貓清涼消暑法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日消暑法

raw-image

KIKI:「喵~~~夏天真的是很熱~尤其人家這種注意形象又帥氣的貓咪,當然不能脫衣服,所以就要有幾招消暑法啦喵~~」

阿莓莓:「是是是,KIKI貓最厲害那請問你這是哪們子的消暑法??」

KIKI:「肚子散熱法~~~」

raw-image

KIKI:「這種肚子散熱法真的很舒服喔~~因為頭頂上有的大大的電風扇,這樣吹在肚子上真的超涼爽的,再者這腳一定要躺,因為它是天然的冰棒。」

阿莓莓:「A~~有沒有禮貌阿~~原來不是來撒嬌的,是為了我頭頂的電風扇喔~~真現實,還有什麼冰棒ㄚ~~沒禮貌」

raw-image

KIKI:「喵~要是家人不在客廳,不能吹涼爽電風扇時,喵~~這張椅子絕對是法寶之一,超涼爽的人家的最愛」

阿莓莓:「黑阿~~就睡的很爽阿~我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椅子好像是你奶奶專屬的椅子吧,你每次也跟奶奶搶椅子,不孝子」

raw-image

KIKI:「喵~~這可是人家不眠不休去顧田才有的西瓜喔~~~喵~~清涼退火」

阿莓莓:「這西瓜好像不是妳種的吧,我是有聽說你每天會去啦~~不過聽說你是去虐待西瓜的,你的大屁股坐在西瓜上,西瓜會壞掉耶~~~~」

raw-image

KIKI:「哪有~~人家有工作證明圖喔~~喵~~我可是很認真的顧田喔,我沒有欺負西瓜,而且西瓜吃的是有機肥唷~喵~~人家有時也會幫忙下一點肥」

阿莓莓:「是是是好認真喔~~不過你去坐西瓜可是我親眼所見別想賴,只可惜當天忘了帶相機,才沒把你的犯罪證據留起來,等等~~你說你幫忙下肥,Oh~My Godness,我不想吃貓的排泄物所種出來的西瓜~~~~~~~~~」

1.2K會員
82內容數
國中英文文法、高中英文文法、生活應用英語、英語學習文章、英文檢定單字、旅遊美食、家常菜食譜分享、以及可愛貓咪的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