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次好多人在的夏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好的、壞的都想看見。

關於善與惡都嘗盡滋味,所以更不想忘記、更不想放棄。

所以把所有都承接下來。

在最後我仍然想看見自己的痛苦;看見他人的所有。

用一副快要哭出來、壓抑內心的痛楚,也要笑著承擔面對。

因為、不小心有喜歡的人,卻無力回應。

「祢覺得呢?這次幸福有出現過嗎?」

「嗯,這次有好好記下來。」

幸福到想撕心裂肺的痛哭。

    0會員
    6內容數
    日常撰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這陣子的寫文心得首先先請帥氣逼人的五條悟老師開場助陣!(我超喜歡他,順帶一提咒術迴戰劇場版網飛買囉,快點去看!) 難道今天要寫咒術迴戰?不不不,今天不寫文,今天要給自己鼓勵一下喔,因為…已經連續四篇文章登上方格子及時精選囉!分別是: 成人級愛情:這局下好請離手! https://vocus.cc/article/
    Thumbnail
    avatar
    空翔
    2022-09-22
    關於這些獎牌的故事。。。。。整理物品時,找出了這幾年來路跑的獎牌,好像還有一些不見了,哇~好多好玩的回憶出現 2016年是第一次接觸路跑,沒想到第一個路跑賽就獻給在台中舉辦的英雄馬拉松,真的是英雄,當年完全沒有練習,跑步前一天還發燒,一群人還跟著堂哥參加他的同學會,只記得席間大家知道我發燒,每個人都過來跟我說,多喝幾杯威士忌,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1-20
    關於這裡的誕生大家好,我是Yu,資管系學生,在這裡我會分享分享我的自學筆記、生活雜事,紀錄大學的生活。 我非常的沒有行動力,因此希望透過寫筆記的方式,把專案的想法記錄下來,不然每次作品都是做做一半就丟了啊啊啊。 我也會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小日記,分享生活的小事,寫文章的能力不是太好,不過還是會盡力將生活的小事,把故事
    avatar
    Umaru
    2021-11-08
    關於這週的中醫紀錄醫生說我的手很冰,問了一些問題。 我跟醫生說:我的手已經比以前好多了。我也照醫生說的先一分鐘
    avatar
    阿婷
    2021-08-28
    關於·這份優雅的愛雖然人類的生命在永恆之前顯得短暫,但透過愛的力量,每對靈魂的相遇都是註定的篇章。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1-08-12
    關於這部電影,我想提供不一樣的觀點|《許願神龍》故事發生在上海市的舊社區裡,男主角丁思齊與青梅竹馬王俐娜在這裡長大,直到俐娜離開社區到大城市成為了家喻戶曉的明星。一天,丁思齊找到一個舊茶壺,並從茶壺裡意外的召喚出來一條能夠授予願望的粉色神龍,神龍需要完成主人的願望才能真正上天堂。簡單來說,故事就是一個人與一條神龍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07-14
    關於這場疫情,想說的是?       這波疫情是和人類集體潛意識有關,但為何會發生疫情?又為何會造成全球大流行?我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疫情會突然的爆發,又迅速地傳遍全世界?而背後發生的原因又是什麼?要帶給人類什麼樣的警示和學習?       其實,疫情的發生和人類長久以來對環境所做的事息息相關。人類為了自身的科技、工業
    avatar
    Lamoyun心靈書寫
    2021-06-03
    關於這裡的前身 關於這裡的前身,是一個名為「時光裡外」的部落格,存在多年,遷徙多處,隨興之所至,斷斷續續,閒散地抒發與紀錄自己的所在。
    Thumbnail
    avatar
    雪拉
    2021-05-22
    我很喜歡 這次是我的真心話 關於灌籃高手90年代曾經有一群漫畫風靡全日本,甚至席捲到臺灣,那時被譽為日本漫畫界的黃金時代,包括天才漫畫家鳥山明的七龍珠、脫稿鬼才富堅的幽游白書,以及我今天要介紹井上雄彥的運動神作灌籃高手。
    Thumbnail
    avatar
    Shade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