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ite Quiver 「箭袋」旋鈕工具袋 開箱文

2023/07/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來自台灣的優質品牌"GRANITE"再次推出好產品:Quiver 箭袋包

來自台灣的優質品牌"GRANITE"再次推出好產品:Quiver 箭袋包

騎車多年以來,隨車工具組、內胎就好像是護身符一樣。

如果有帶齊的話,通常都能保祐不會有事發生。

但是只要忘了帶其中一、兩樣工具或是備品的話。

那麼那次的旅程可能往往就會因為少帶了那特定的工具與備品然後敗興而歸。

其實隨著年紀的增長,我自已是益發珍惜能夠去騎車的日子。

還能去騎車。

這代表著你跟身邊的家人們有餘裕能讓你遠離日常的瑣事片刻……特別是對於步入中年的人來說,能偷得浮生半日閒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啊。

因此我每次騎車的前一晚,都會像要去遠足的小朋友一樣。

會一一的檢查車子。

電變是否充飽?

胎壓是否足夠?

隨身工具有帶嗎?

把明天要的穿車衣先備好;另外有沒有準備內胎、補胎工具呢?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攜帶隨車工具組、內胎的呢?

公路車騎士為了輕量化,流行使用座墊包、工具罐。

而登山車騎士要帶的工具可能就比較多了。

無妨,全裝入後背包或是腰包裡吧!

而我開始騎瓜佛後,車上掛滿大小包包,攜行空間也變多了。

所以我就直接將常見的工具放在攜行小包裡。

而近期,折疊式的工具袋似乎也開始蔚為風潮。

剛好,鋼鐵馬廄也寄來了GRANITE Quiver箭袋包。

不廢話,馬上就來開箱使用!


產品簡介:

馬鞍袋的工業革命

Quiver 「箭袋」旋鈕工具袋是自行車鞍袋的跨時代產品。它可以儲存隨車工具、備用內胎,甚至零錢或信用卡。Quiver 「箭袋」旋鈕工具袋能快速收納與展開拿取需要的物品,並容易「移植」到其他的車輛上使用。,Quiver 「箭袋」旋鈕工具袋是最通用的自行車存儲解決方案。

產品特色:

★旋鈕固定系統可以將捲起的Quiver 「箭袋」及內容物固定在座墊的座弓或自行車上其他地方。

★Quiver 「箭袋」是您隨車工具的完美儲藏處。使用於登山車,在下坡時不需擔心降低伸縮座管會影響到Quiver 「箭袋」,讓您盡情的享受下坡的騎乘。

★Quiver 「箭袋」有3個獨立的存儲口袋,讓您可以在自行車座墊下方攜帶備用內胎、自行車工具甚至零錢或信用卡。

★Quiver 「箭袋」提供有拉鍊的口袋,增加零錢和信用卡存放的安全性,方便您到咖啡廳時使用。

★Quiver 「箭袋」適合儲存公路車內胎和輕量型登山車內胎,例如 Tubolito、Schwalbe Aerothan 和 Pirelli P ZERO內胎。

★Quiver 「箭袋」採用防潑水布料,可以保護您的物品免受砂石、泥巴、污垢或其他飛濺東西傷害。



使用心得:

由於是裝在剛組好的新車上,還沒有太多的機會騎在不同的地形上。

因此今天在試車時,有特意多作拉抬前輪與下人行道落差的動作,來增加車子的震盪、擺幅。

而我覺得最好的一點是它讓騎士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這對於騎車時的安定感來說是十分重要的;特別是考量到自身騎乘的習慣與地形。

此外,它的整體設計與外觀的平衡感十分的良好。

內裝的空間也頗大。

可以說是顏值與內在兼具的優質工具袋選擇。

真的要挑毛病的話,那大概就是繫繩的材質不是一般BOA系常見的鋼線。

因此會讓人有點擔心耐用度;不過這點還是需要長期的測使試用再作判斷。

總之,我認為GRANITE Quiver是款不會讓你後悔入手的選擇。

便於安裝這點對於擁有多台車子的騎士來說,更是加分。


產品實照:

最後就是來看實品吧;裝在車子上才會讓產品擁有生命力=使用的痕跡!

長28cm X 寬23cm的箭袋包,折疊收納在座墊下面看起來其實並不會讓人感覺到臃腫。一個字“帥”!

長28cm X 寬23cm的箭袋包,折疊收納在座墊下面看起來其實並不會讓人感覺到臃腫。一個字“帥”!

不得不說,設計與外型真的蠻時尚的。

不得不說,設計與外型真的蠻時尚的。

讓我很喜歡GRANITE Quiver的一點就是它安裝很方便,不用再加裝一個底座。如果你是有很多台車的車主,這個特色是很方便的。

讓我很喜歡GRANITE Quiver的一點就是它安裝很方便,不用再加裝一個底座。如果你是有很多台車的車主,這個特色是很方便的。

旋鈕的設計在使用上十分的直覺好操作。

旋鈕的設計在使用上十分的直覺好操作。

Quiver箭袋包的收納方式是用折疊的。

Quiver箭袋包的收納方式是用折疊的。

打開後的樣子。

打開後的樣子。

我裝了隨車工具、29吋登山車內胎(因為我裝的是45c的胎)、打鏈器、補胎肉條。

我裝了隨車工具、29吋登山車內胎(因為我裝的是45c的胎)、打鏈器、補胎肉條。

全黑的設計再點綴以搶眼的亮橘色商標,非常的有Off-road的風格。

全黑的設計再點綴以搶眼的亮橘色商標,非常的有Off-road的風格。

真的十分的百搭!

真的十分的百搭!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

每個角度都好看啊~

每個角度都好看啊~



186會員
158內容數
極度樂觀的悲觀主義者 、自行車上的思考家、中二大叔、日商打工仔、狗派兼頑固台獨份子,這些元素構成了我的思維與價值。 歡迎你的到來,如果我的文字能啟發你的任何想法,並且對你是有幫助的話,那就真的太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