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話 對決(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知道這是你能力的一部分,可是你難道就用這一招來終結到我嗎?有種就用你真正的姿態跟我決鬥吧!」


建御名方咳嗽了兩聲,他的身體已經完全站不住,只能用勉強的意識來支撐,左手的鐮刀只能當作是拐杖支持者他的身體,看上去就像是一個很虛弱的獅子一樣對著自己的獵物發出了咆哮。


「已經分出勝負了,你這樣打下去只會是讓你死得更快而已。」


露西亞搖了搖頭,他並不想再繼續這場無謂的決鬥,而且他認為已經分出勝負了。


「哼⋯⋯你不要再說⋯⋯這種謊話了⋯⋯!」


「你這種狀態還要戰鬥嗎?」


「生而為神,就應該有尊嚴的死去!」


「來吧,使出你的真正姿態跟我打吧!這樣的你打贏了也沒什麼意義!」


「既然你想,那就來吧。」


突然間,露西亞的身體發出了一陣陣光芒,天空電閃雷鳴,大海正在翻滾著,全身上下散發一股強大的氣息,身體逐漸變成了藍色,眼睛從深藍變成了赤紅皮膚也多了很多奇奇特特的北歐符文,身高也變成了一個3米高的巨人,但同時身上也散發著一股精靈的氣息。


這就表示露西亞終於回歸了他的原本姿態,看到自己的敵人變回來原本的樣子,身為風雨之神的須佐頓時熱血沸騰,他興奮的大笑著讓整個大地為之震動,原本虛弱的身體很快就恢復了元氣。


「這樣的你我就可以更有幹勁!更加享受這場戰鬥!因為這就是你真正的樣子!」


「決勝負吧,別再用什麼小絕招了。」


「如你所願。」


雙方再次展開了對決,這一次恢復了原本樣子的露西亞的戰鬥力已經不是人類姿態可以抗衡了,她的攻擊更是充滿了優雅和暴力,發揮著自己身體上的優勢,她操控了局部的天氣對須佐發動了攻擊,而名方看到寒氣的威力,就知道自己的對手實力已經回歸到神話時代的水平了。


「沒錯,沒錯,這才是你,來吧,再讓我看看你的實力!」


她在手裡吐出各種光波攻擊,建御用他的鐮刀一次次的擋開了這些攻擊,但是臉上卻是暴露著瘋狂的喜悅和興奮,身體的力量隨著他的戰意而加強,突然間跳上去衝向大蛇,但是露西亞並沒有在乎這一次攻擊,只是揮了揮手就把他給打飛,但是須佐馬上爬起來繼續衝上前進攻,他那種不屈不饒的戰鬥意志,讓那些妖怪們人人自危,他的進攻更加的凶暴,加上長年累月的戰鬥經驗使他更加的危險,但是露西亞憑著多年和那群眾神戰鬥經驗上也差不了多少,雙方不相上下,他們出的每一招為一下攻擊都是死命去進攻,經過幾回合的戰鬥後雙方已經傷痕累累,精疲力盡,雙方也知道這一向的攻擊是決定勝負。


「接下來就用這一招來決勝負吧。」


「正合我意。」


他們雙方爆發的力量讓半個國度都感到了震動,而作為兩個種族的混血兒的她力量更是達到了空前的水平,他仰天長嘯讓整個地方的天氣都產生怪異的現象在海邊出現了四到五個龍捲風,全部都集中在名方的身上好讓自己可以拖延時間釋出他的全力一擊,但是他也用他的鐮刀斬開這些暴風雪。殊不知這些都只不過是露西亞發出最後的一擊所做出的準備,當他斬開了這些暴風雪,發現到她已經蓄好了力量,然後就發射這些光波,他隨機用他的武器擋住這些攻擊,但是發現到這種力量怎麼擋也擋不住就像是妖怪們發出的怒吼一樣。


「怎麼可能,我既然會抵擋不住這種力量?」


「你看到了嗎?這就是被你殺死的妖怪們發出的怒吼還有絕望!」


「現在是時候讓你嘗試一下這種味道了。」


「別給我開玩笑了!這些低等妖怪怎麼可能會殺得死我!」


建御名方嘴上說著這些力量殺不死他,實際上自己也知道這種力量已經不是他能夠承受得了,擋不住這個力量的他很快就倒下了,但是臉上依舊充滿著嘲笑的笑容。


「哼⋯⋯哼哼哼⋯⋯居然是我輸了⋯⋯」


眾人看到露西亞贏了紛紛歡呼了起來,而她看到自己的部下獲得勝利也是非常的開心,雖然他們很想慶祝,但是敬告他們不要這麼自大,因為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就是問出雲國在哪裡。


「出雲國在哪裡?」


「你想找出雲國 ⋯⋯吃屎吧⋯⋯就算是我死了也改變不了什麼⋯⋯我們一定會勝利的」


「而且我姐姐⋯⋯她的實力也深不可測⋯⋯就算是你和你的創世神丈夫⋯⋯也注定會失敗⋯⋯你和你的那些狗屁同伴⋯⋯還有你的朋友⋯⋯都會死在我姐的手裡⋯⋯我會在三途川看著你們失敗的,再見了,虛偽的救世主。」


名方用盡一口氣去嘲諷著露西亞他們,但是她說了一句話讓他殊心。


「你不用擔心,因為我們全部會把你姐還有你的那些神族全部我拉進三途川裡跟你作伴,先去吧,拜拜。」


「剩下的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知道。」


他們你一拳我一腳甚至有一些拿起武器毆打他,他就這樣飽受折磨後死去了,但是內心妖怪們並不打算這樣放過,在他死去的軀體那大肆侮辱他有的甚至給他灑在尿上。


其中一個衛兵看到這樣慘烈的狀況迅速地回到出雲國那裡報告給了天照,天照聽到的她弟弟失去了消息的時候非但沒有任何的悲傷,反而露出了一股無所謂的表情。


「本來多少我還對我的弟弟有一點信心,看來只不過是虛有其表而已。」


突然間天照好像想到些什麼,前往紅牙被囚禁的地方,她看到紅牙打成這個樣子非常的滿意,而紅牙看到天照過來了,儘管身上有傷他還是保持著那種挑釁的笑容


「你的那個好朋友殺死了我的弟弟,現在他準備來我這裡了。」


「看來你的弟弟還真的是打不過我那個朋友了,也就代表著你的王國很快就完蛋了。」紅牙嘲諷著天照,他相信他的兄弟會來救他的。


「別急著高興,我們全部人加上來一定會贏的。」


「我就拭目以待,但是他一定會來救我的。」

平安健一
平安健一
一個22歲的新人,目前作品是創世少年之復仇時刻,但在未來會有更多優秀的作品會面試,請各位多多關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