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話 晴明的絕望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陛下你沒事吧?有沒有受傷?」


「大哥哥,你沒事吧?身體還可以嗎?」


「老公!你沒事吧?」


幾個小妖,包括露西亞,雪莉,都從山上下來,詢問著他的情況,因為剛剛和睛明一戰,他們都受到了一定的傷害,但是天狼卻是揉了揉自己的腦袋,說自己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甚至在這一戰之中,他還發現自己的實力又有了進步。


「我沒事,現在身體很好,有精神。」


「太好了,太好了,我還真怕你會因為這種能力而發瘋。」說著,露西亞緊緊的摟著他,她也很怕自己會被那股能量給衝昏了頭腦,不過好在他總算是挺了下來,對於露西亞的擔憂,天狼也覺得有些慚愧。


「不用擔心,現在我不就沒事了嗎?」


「沒錯,你沒事真的是太好了。」


「對不起雪莉讓你擔心了,但是大哥哥現在沒事囉,你看。」健一隨意控制他的身體,並且能夠變化他的結構來證明到他確實是沒什麼大愛,雖然說只能變成地衣型態,但是對於他來說也是能夠欣慰至少能夠幫助到這些妖怪。


「嗯,大哥哥沒事,真的是太好了。」雪莉看到健一還能夠生龍活虎地展現自己的能力,放下了下來。


「嗯,謝謝各位的關心,我真的沒事了。」他還是感謝大家非常的關心他的身體,這個時候酒吞童子深刻的注意到他的極為恐怖的實力同時也知道了他的決心是真的想為了贖罪而戰。


(這個家伙所爆發出來的實力,雖然說不過是他的第一階段,不過也沒有那樣的問題了。)


「已經合格了,而現在的他也確實如他所說的那樣為贖罪而戰。」


「⋯⋯⋯⋯」


正在大家在嘻哈打鬧的時候,酒吞童子突然間從山洞裡面走了出來並拍了拍手掌表示已經認同了健一,而且也認同他已經擁有了造物主的本質,就是仇視一切的神還有天使以及跟神有關的組織,而且要拯救所有國家被眾神飽受欺壓的妖怪。


「這就是吾等之主,吾等之主,恭迎回歸,吾等之主。」他從洞穴中一躍而出,然後跪在了地上,周圍的其他怪物也都跟著跪了下去,這讓他很是為難,他很清楚,這個世界上並沒有什麼帝王之位,他需要將那些神靈和天使全部殺死,這樣他就可以登上帝王之位了。


「現在還不是時候,我們需要的是更多的戰力,需要更多的同胞來幫助我們。」健一語氣變得非常的冰冷,而且他也知道現在自己的目的是什麼,他不是要這些虛無縹緲的稱號,而是一個實實在在成為救世主的行為,他現在的眼光是看著整個現在已經命名為出雲國的首都,他的目的是從將天照這個人拿下開始。


「那麼,你的目的是?」酒吞童子想聽一聽這個皇帝會給自己有怎麼樣的命令,而他的命令沒有讓他失望。


「我們一共要分成三組行動。」健一思想已經很明確,一組人去營救更多的妖怪讓他們加入自己的陣容,而另一組就把八岐大蛇放出來盡量能夠說服他加入我方的陣營,而剩下的就負責守住這裡這裡作為根據地行動。


「露西亞你負責去帶一組妖怪去營救更多的妖怪讓他們加入我們的陣營,越多越好,能救多少就是多少。」


「我知道了。」


「我就負責去找八岐大蛇,雖然說我是第一次去執行這種任務,但是我總該不是只有這一次戰鬥就能夠證明我更想用實際來贖罪,就這樣。」


「大哥哥,那我呢?」雪莉很期待自己的到底是什麼,但是回答讓她失落了起來。


「你就給我留在這裡,對了順便說一下你的職責就是和他們一起守住這裡。」


「為什麼?為什麼我要留在這裡?」雪莉很不服氣為什麼天狼要在這裡留下來看守這裡,她也很想跟他們一起去冒險。


「你還沒準備好,順便你就給我乖乖地在這裡好好訓練你的能力,酒吞童子你們就在這裡防守,並且要訓練這個女孩,就這樣。」天冷說完的這些話就跳回了山洞裡面開始想下一步的策略,露西亞看到這種情況,也只好陪著他一起去計劃路線,但是他也很不明白,為什麼要叫雪莉留在這裡,她想要一個說法。


「你為什麼要把這個孩子留在這裡?不是展現出她的能力嗎?」


「就是因為展現了,所以要更加抓緊時間挖掘她的能力,況且我們也沒什麼多少時間在這裡胡鬧,我指的是沒時間在這個環節裡面吵吵鬧鬧。」


「我們過幾天就要行動了。」


「其實⋯⋯你只不過是不想讓她有危險嗎?」


「沒錯,我是不想讓那個孩子有危險,戰鬥的事情就我們來負責,我也不想讓那個孩子受到傷害,就是這樣。」


「再說,能力很不穩定,給他去上戰場和送死是沒什麼分別的,我寧可讓他把自己的力量在掌握好一段時間也不想讓連能力也沒有掌控好就去死。」


「知道了。」


「那我這裡把這個國家的所有妖怪拯救之後也再聯繫你們?」


「也可以這麼說,反正我們的目標是將天照拿下並且解放整個日本,之後要拯救所有的國家,這是我是生來成為造物主的目的。」


「那我也會來幫你的,我們先分配一下人數吧。」


「行。」


他們兩個人住在山洞裡面在計算著尋找八岐大蛇,還要拯救妖怪的人數,另一方面雪莉在山洞裡面聽到了他們兩個人的對話,但還是很不理解為什麼天狼不讓自己上戰場,她覺得以自己的力量已經可以保護一切了。


「哼,大哥哥就是太小看我了,我要向他證明我也行的!」


她就在那賭氣,想不清楚為什麼他們兩個把它當成是一個小女孩看待,這個時候酒吞童子看見她在偷聽天狼他們兩個人的對話就想問他他在搞什麼。


「大哥哥不讓我去上戰場,你們個個都有神奇的力量,我本來也有,但是為什麼就只有我不可以上戰場?」


「你的能力還很不穩定,如果你去了也只會是白白送死而已。」童子只不過是說出了事實,但是卻讓雪莉很不滿意。


「讓我留在這裡訓練,只不過是讓他們小瞧我而已。」


「你覺得皇帝陛下真的是小看嗎?我並不這麼認為,如果她真的是小看的話,一開始就不會叫她在這裡訓練了。」


「不管怎麼說,我要向你證明,我也能上戰場!」雪莉撇了撇嘴,轉身就走,不過她也同意了,一來她沒有足夠的力量保護自己,二來她的心性也不夠堅定,跟著他們只會成為他們的拖油瓶。


(他說得對,但是我也真的很想幫他們。)


同一時間,天狼他們兩個人已經商量好人數的配置後就從山洞走出去找雪莉來談一談,但是卻發現到雪莉已經不在這個範圍裡面,就出去找找她。


「這丫頭去了哪裡啊?這下好了。」


「小孩子嘛,畢竟我們也不讓這個孩子前往戰場也是我們的不對,我會跟她好好解釋的。」


「那你要好好跟他解釋喔。」


「我知道啦。」


這個時候突然間雪莉從草叢裡面走了出來,其中一個妖怪看見了雪莉從樹林裡面走了出來後就匯報給了天狼他們兩個人。


「陛下找到這孩子了,說實在話這個孩子真的很麻煩,因為她會使用了隱身。」 


「放開我,快點放開我!」這個妖怪就像是提小貓一樣抓住了雪莉,她在晃動著自己的身體,然後天狼叫了那個妖怪放下她。


「為什麼不讓我戰鬥?我也可以幫上忙啊!」


「雪莉,你還小,力量還不夠成熟,你上去的話肯定會有危險的聽姐姐的話,留在這裡接受訓練吧。」露西亞很耐心地告訴這趟旅程的危險,雪莉認真聽完了露西亞所說的話,並且知道了自己的能力還不足以能夠幫到他們決心留在這裡訓練。


「我知道了,大姐姐我一定會努力的,總有一天我也會幫得上忙。」


另一方面,天照在王座前思索,好像想起了一些事情後便親自來到了牢房去看一看被打得傷痕累累的紅牙,她看到他奄奄一息的樣子,已經非常的滿足,並且嘲諷他的同伴也只不過是一個廢物,他不可能來救他了。


「你所謂的好朋友已經不可能來救你了,儘管他的力量是甦醒了,但還是不能夠跨越這個國家我倒要看看在神話時代裡面一群老家伙所說的造物主到底有多恐怖,原來也只不過是這付鳥樣,況且我也把你這個所謂的墮天使之王抓住,勝利已經是我了。」


「你在耍狠嗎?應該說抓住了我就以為你自己贏定了嗎?」


「沒錯,我已經贏了,抓住了你,而那些妖怪們和那個家伙,還有那個女人完全沒有任何覺醒的徵兆,即使找到了那條大蛇也不代表著他們能夠贏。」


「我勸你不要小看他們,如果你小看他們的話,你注定會輸。」


天照似乎是聽到了一些不好的詞語,但是也馬上讓自己冷靜下來。


「噢,是嗎?那就來賭賭看啊。」說完就離開了這裡,並開始想起下一個策略到底要怎麼做,而他優先想到的便是讓自己七下的10個弟妹先去打前鋒。


「反正這幫白痴也是這麼懶,讓他們殺殺時間也是不錯,對了,叫那個大神實命去討伐他們吧。」她想到了這個弟弟然後就認命他去成為討伐先鋒。


「我給你一隻部隊,要把他們兩個人的頭給拿回來!」


「遵命!」










9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平安健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設定(通用)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四集 一家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五集 掃墓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六話 戰爭開始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第七話 尋找種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九話 付出代價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話 找到適合你的靈性導師上一話提到一般的人要如何選擇 適合自己的通靈人-也就是你的靈魂導師, 還有提到東方靈跟西方靈。 今天要來談,如何修行, 對一般人而言, 修行感覺是一件很嚴肅又複雜的事, 感覺好像需要一些儀式或儀軌, 可能要吃素, 家裡要設神像、佛堂, 感覺非常的複雜花功夫, 所以一般人一想到要修行感覺有很多的 限制
Thumbnail
avatar
若水佛堂的飛龍
2023-03-22
第十話|二級殺戮【魔法宅宅】我的電腦出了一些意外,所以現在才更新 >_< 最近在畫萌萌Q版10部曲,現在已經畫道第3部,努力每日更新,但只會刊登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有興趣可以來關注我喔~
Thumbnail
avatar
彼沐瑜
2022-11-05
第十話:請君入甕乒乓一聲,撞球桌上的九顆球被母球這麼一撞,四處分散開來,在球台四邊沿上來回碰撞,好一會兒才完全靜止下來。 沒有任何一顆球進袋。 這家遊樂場是特區裡最大的一家,除了有各類電子遊戲機台之外,還有保齡球場與撞球房。撞球房裡有二十四張球台,規模算是相當大了。 「好球喔……」 「騎車啊?我怕頭髮會亂耶……」
Thumbnail
avatar
諸英
2022-03-15
第十話、白晝與深夜 最後一道陽光被地平線吞沒,伴隨著橙紅色夕陽下起微雨。 睜開眼的瞬間,最後的陽光正好被地平線淹沒,世界陷入了黑暗。 雨聲淅瀝,一滴雨水乘著風,越過半敞開的窗戶吹落在臉頰,在夕陽餘暉下猶如晶瑩的淚珠。 「公主殿下,您終於醒了!」 少年守護騎士擔憂的臉映入眼簾,緊接著,被他一把抱在懷裡。 從小克成為騎士
Thumbnail
avatar
修龍 | 琉
2021-11-19
他和她的故事──第十話:結束與開始.歐密索爾的夏艾露莎娜的丈夫已過世了兩年。 兩年間,艾露莎娜還是偶爾會被自稱是丈夫債主的人所追討,不過在她已多番確認所有的貸款和結欠的貨單後,她早已能分清那些是實際的欠款和那些是冒認的騙子。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9-15
亞斯特傳說 第十話 惡夢雲霧繚繞,在白色雲霧中冒出赤紅色的火焰參雜著灰黑色的濃煙。 在霧中看到倉皇逃走的人們,伴隨著嘶吼與尖叫聲。 「尼瓦加拉突襲過來了!!! 雖然擊退一些,但他們人實在是太多了...」 「還有是因為...」 話還沒說完,遠方出現一個巨大的身影,並聽見宏亮且低沉的喊叫聲...
avatar
九淵(陸陸)
2021-07-12
~星期二的言說~第十話~廝守到永遠~「小勳,很冷啊!你認為晚上會下雪嗎?」 「不會吧,要氣溫降至零度才會下雪,現在雖然在十度以下,但到零度還有距離。」 「小勳,你很厲害啊!」 「這是常識……而且這個地方從來也沒有下過雪。」 「真可惜啊!很想和小勳一起堆雪人和在雪中嬉戲,我常看節目說打雪戰,好像很好玩。」 「……說來也是,我也想試試看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2-02
第十話、斷翼由希給琉璃的委託並不是什麼難事,而是向百合女王轉達一句話。 只可惜,兩人一直沒有機會獨處。百合休息之後,琉璃主動提起替她整裝,才爭取了相處的時間。 百合笑著握住她的手,「這幾天都沒機會看到妳,稍微有點寂寞。」 其實他們維持彆扭的互動有些時日了,琉璃知道內情,忍不住開口:「我也是。」
avatar
修龍 | 琉
2020-06-03
✤日本度假打工-北海道篇✤第十話 札幌在台灣沒去過動物園,第一次的動物園體驗就跑到了旭川動物園,園裡有超多在台灣看不到的寒帶動物,企鵝就在眼前散步,太可愛了!!
Thumbnail
avatar
FUYU
2020-02-22